ppr管一根多少米,ppr管一根幾米?

2021-06-06 08:08:00 字數 2266 閱讀 5435

1樓:日豐企業集團****

您好,一般是4米,但是也有些根據不同的用途ppr管的尺寸是不同的喲,目前,日豐管旗下的ppr產品線針對不同的用途,就有很多不同的品類,包括f-ppr管、pp-r瓷芯抗菌管、pp-r雙層系列、pp-r精裝系列、pp-r康居系列等等,建議您可以結合自身需求參考下官網資料

2樓:巨集嶽管業

您好,ppr管材一般情況下是4米/根,巨集嶽的ppr管可訂製米數生產。另外你說的管材壁厚不是所有的都是2.5mm,冷水管和熱水管的壁厚是不同的。另外壓力等級不同,管材的壁厚也不同

3樓:匿名使用者

ppr管標準長度是4m,潔林可以定製長度。

4樓:匿名使用者

國標是4米,其實也有6米的,你說的3.8米的也正常。

現在ppr管是按米賣的,你要的多了,就整很多根4米長的管子給你。

壁厚不都是2.5mm,2.0mm——110mm的都有。同系列的管子,管徑越大,壁厚越大。

20mm的管子,它的壁厚有2.0mm、2.3mm、2.8mm、3.4mm的。

25mm的管子,它的壁厚有2.3mm、2.8mm、3.5mm、4.2mm的。

5樓:匿名使用者

3米8的不是國標,壁厚是按口徑大小和冷熱水用途定的 如石家莊星泉管業有20*2.0 20*2.3 20*2.8 20*3.4 四個系列的

6樓:ljw此生

ppr管國家標準的長度一般為4米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管材長度和壁厚是可以定做的(國標的除外),壁厚是由管材所需承受壓力來定的,管材壁越厚,所承受的壓力就越大!

8樓:匿名使用者

ppr管一般都是按米賣的,想買多長都可以,壁厚是不一樣的,管的壁厚是和管徑、管子的用途有關係的,像冷水管,管徑為20mm的,那壁厚就是2.3mm,管徑25mm的話,壁厚就是2.8mm,但要是熱水管的話,管徑20mm,壁厚就是2.

8mm,管徑25mm的話,壁厚就是3.5mm了,而且這個跟生產廠家的用料和生產工藝也有關係。反正還是儘量買好的吧,畢竟是要和房子一起用一輩子的,之前我朋友結婚新房用的好像是叫全能e家的牌子,聽朋友說那個牌子還不錯的,很多人選。

9樓:

您好,ppr管材一般是4米/根,可以定製長度,山東山西聖大管業的ppr冷水管不到3元,規格有20、25、32、40、50、63、75、90、110、160

ppr管一根幾米?

10樓:齊家網

ppr管就是眾多水管材質中的一種,它具有韌性好,強度高,加工效能優異,較高溫度下抗蠕變效能好等優勢,所以受到大家的青睞。pp(聚丙烯)是目前工業中廣泛採用的塑料原料,主要分為均聚聚丙烯(pp-h)和共聚聚丙烯(pp-b和pp-r)兩種。 pp-h:

均聚聚丙烯 pp-b:耐衝擊共聚聚丙烯(曾稱為嵌段共聚聚丙烯) 由pp-h和(或)pp-r與橡膠相形成的兩種多相丙烯共聚物。橡膠相是由丙烯和另一種烯烴單體(或多種烯烴單體)的共聚物組成。

該烯烴單體無烯烴外的其它官能團。 pp-r:無規共聚聚丙烯 丙烯與另一種烯烴單體(或多種烯烴單體)共聚而成的無規共聚物,烯烴單體中無烯烴外的其他官能團。

ppr是第三代聚丙烯聚合產品,也是三型無規共聚丙烯名稱的由來。作為第三代聚丙烯產品與前兩代產品有著明顯的優異性,是目前家裝工程中採用最多的一種供水管道。 從綜合效能上來講,ppr管是目前價效比較高的管材,所以成為家裝水管改造的首選材料。

ppr管一根大概就是4m左右長吧,家裝的話根據房子及裝修規劃的具體情況而定 。希望對你有幫助哦,祝你生活愉快。

11樓:日豐企業集團****

您好,常規的ppr管一般都是4米一根的,當然,如果定製的話,廠家會根據需要的尺寸來定製。

日豐企業集團****始創於2023年,是一家致力於新型塑料管道研發、生產、銷售、服務為一體的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入選了國家認定企業技術中心、 國家火炬計劃重點高新技術企業、cnas認證企業等,旗下產品涵蓋給水、排水、採暖、燃氣、套管、衛浴等領域,以上就是日豐企業的簡單介紹,您可以參考一下。

12樓:吳江豐田管

一般標準的是6米的,如果是特殊的快遞運輸也可以做4米的。

pe100給水管,ppr管一般一根是多少米

13樓:湖波煙韻

您好,國內的管道一般都做成4米和6米兩個規格。

其中4米長一根的規格佔大多數。

希望能幫到朋友

kbg管一根多少米,最新kbg管一根多少米?

kbg管又稱國標扣壓式導線管,kbg系列鋼導管採用優質薄壁板材加工而成,雙面冷鍍鋅全方位360 保護。kbg管一般是3m 4m一條。kbg管材較普通管材成本上有所增加,所以在施工中多區域性多用於綜合佈線 消防佈線等施工。kbg管是取代pvc管和sc管等各類傳統電線導管的換代產品,是建築電氣領域採用新...

kbg管一根多少米,最新kbg管一根多少米?

kbg管是按條算的 一條是3米長。你沒有提供厚度,那麼如果厚度是1.0mm的話。kbg鍍鋅線管 20 1.0 3米參考價 5.7元 條kbg鍍鋅線管 25 1.0 3米參考價 7.7元 條kbg鍍鋅線管 32 1.0 3米參考價 10.5元 條 以上 僅供參考 這個的話它一根有三米的六米的,這個不盡...

KBG管一根是多少米,kbg管一根多少米?

東莞文興線管橋架廠家 kbg管又稱國標扣壓式導線管,kbg系列鋼導管採用優質薄壁板材加工而成,雙面冷鍍鋅全方位360 保護。kbg管一般是3m 4m一條。 恆久遠制管 kbg管又稱為 套接扣壓式鍍鋅鋼導管 百是電氣線路最新型保護用導管。一米度kbg管 參考 20kbg鋼管回厚度1.0mm,5.2元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