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門正對通道的化解法,大門正對走廊怎麼破解

2021-03-04 03:59:14 字數 1690 閱讀 6478

1樓:星光蝴蝶結

現代住宅中,來如果碰到一梯源多戶的戶型,就可能會碰到住宅大門正對一條長長的走廊的情形,大門正對走廊,就形成了「穿心煞」,開啟門的時候,走廊象一把利劍穿心而來,如果長廊的長度大於住宅內部的長度,這種煞氣就更加嚴重。遇到這種情況,在大門的入口做一個玄關,就好像一個堅固的盾牌,保護了家人不受到穿心煞的傷害,如果實在沒法做走廊,可以通過風水擺件進行處理,建議在大門背後掛上「開門見紅」的紅色中國結,加上一個專門化煞擋煞比較強的真品的久遇五帝錢掛件一串,尤其適合大戶型和別墅等遇到這種風水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門後豎一道屏風或者造一堵影牆

大門正對走廊怎麼破解

3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住宅中,如果碰到一梯多戶的戶型,就可能會碰到住宅大門正對一條長長的走廊的情形,大門正對走廊,就形成了「穿心煞」,開啟門的時候,走廊象一把利劍穿心而來,如果長廊的長度大於住宅內部的長度,這種煞氣就更加嚴重。遇到這種情況,在大門的入口做一個玄關,就好像一個堅固的盾牌,保護了家人不受到穿心煞的傷害。

4樓:黑白黑白黑白格

大門對著走廊,可在走廊掛半截珠簾 ,不可封堵走廊,封堵則氣不順,氣不順則財不順。

5樓:有時在的

風水講究藏風納氣格局,喜迴旋曲致、忌直通洩氣。大門正對走廊有引

流效應,會導致風水洩氣。也就是說,過道長廊對門會導致槍煞與洩氣。破解方法是請五行八卦福鎮宅,催動風水氣場五行流通生旺氣、五行流通生財氣,調節陰陽和諧保安寧、陰陽相濟旺宅運。

現在假冒仿製的五行八卦福,勿請錯了,參閱《真假五行八卦福》

圖一、五行八卦福

6樓:

畫個平面示意圖上來,標明方向,需要根據**來判斷做出化解方法,或可私信與我。

大門正對走廊盡頭,風水上怎麼化解?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也不太需要化解 弄個畫就行了 或者浮雕的 畫也行

要化解的是 陽臺的門對灶 這個有點怪了 主花銷大

辦公室大門正對走廊盡頭怎麼破解

8樓:拾光基地

辦公室大門正對走廊通道盡頭,風水上來說,就是有陰煞,容易引起辦事不順,解決方法如下:

1,在辦公室外,安放兩個小擺件,高度1到1.2米為宜,上面可以放點綠色植物。

2,辦公桌不要正對大門口,然後門內擺放武財神,加綠色植物。

3,在大門內門墊下,安放久遇五帝錢,或者掛在門背後也可以,從風水當進行遮擋陰煞和橫衝煞,阻擋不良風水影響辦公室內風水。

9樓:焱日風水雅居

這種情況在風水學裡叫作「穿心煞」宅執行吉運的時候沒大問題,如果不行運的時候就會犯「穿心煞」的。開啟門的時候,走廊象一把利劍穿心而來,如果長廊的長度大於住宅內部的長度,這種煞氣就更加嚴重。遇到這種情況,最好的辦法是搬出去。

如果實在不能搬出去的話。只能用風水化解了。所有風水化解也不能百分之百的化解。

有的能化解百分之八十,有的可能化解百分之五十。這是根據人個的命盤及行善為善有關係的。

具體的化解方法如下;

擇吉時按放《泰山石敢當》。

擇吉時擺放獅子。

擇吉時八卦凸鏡。

擇吉時按裝玄關。

以上任意選擇一種化解即可。希望能夠幫助你解決問題。

大門正對鄰居牆角怎樣化解,大門正對牆角怎麼化解?

化解角煞的方法 大門那裡擺放一對銅麒麟或者 在門口上方掛一凸鏡或者葫蘆。葫蘆是吸收能量的,可解煞氣。可用八卦中間凸的鏡來制化 大門正對牆角怎麼化解?大門對著牆角犯尖角煞,有兩方面 一不利家人健康,二漏財破財。大門對著牆角建議請 財神網五行八卦福配合陰陽五行護身符化解。請五行八卦福鎮宅,催動風水氣場五...

大門正對陽臺通道,有什麼辦法化解?急戶型圖如下

最好做個隔斷,比如利用屏 內風啊!容 房子有以來下問題 房子不方正源,運氣不穩定bai 陽臺和大門都是主要du氣流進宅zhi的途徑,當大dao門的財氣進宅,從陽臺的流走,這樣會造成財來財去,化解方法可以在入戶門放一對刻有觀音咒語的觀音靈感玉,可以穩定氣流,亦可以把氣流平衡,網上有得請的!大門正對陽臺...

正對大門的玄關掛什麼畫,正對大門的玄關掛什麼畫 適合玄關的人物畫

玄關這個位置比較特殊,空間比較小,最適合掛豎幅或者是斗方圓形,因為正對大門,所以玄關掛畫最好還是要有風水上的寓意在比較好,可以掛比較吉祥的花鳥或者迎客鬆都很好。荷花鯉魚圖 和和美美,連年有餘 李志永工筆畫 連年有餘 吉祥納福 富 貴 牡丹,招 財 貔 貅 李志永工筆畫 吉祥納福 牡丹九魚圖 家和富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