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問題,夫妻命宮不同是東四命,是西四命怎麼辦

2021-03-04 03:59:14 字數 1011 閱讀 1040

1樓:匿名使用者

分東西四命還

bai不如直接分男女du,反正都是zhi把全世界的人分兩類。dao東西四命是八宅派的風水理內

論,從古至容今被易學界認可好的風水案例沒有一例是八宅派做出來的,陰宅就更不用說,因為八宅根本做不了陰宅,只能在陽宅上忽悠下人。

說到風水派別排隊也輪不到八宅,八宅就是偽風水,是不用三天就能學會的所謂風水學。

2樓:

東西合璧,大有人在,旁人勿攪

夫妻一個東四命一個西四命怎麼買房

3樓:真的好喜歡他

如果是我,就會選擇離雙方都比較有利的地段來買

4樓:車之e友

買個座北朝南的!你也可以到算命題那裡問下!

西四命人和東四命人在一起好不好

5樓:家銘周易工作室

在風水學上,住宅做北朝南、坐南朝北、坐東朝西、坐東南朝西北的宅子為東四宅;其它的為西四宅。在人的年命卦中,坎、離、震、巽五行屬於木火水的卦是屬於東四命;而其它坤艮乾兌的命卦屬於西四命。風水學上講究的是東四命的人住進東四宅比較順利,不可以住進西四宅;西四命的則是住進西四宅比較吉利。

而你問的問題是東四命的人可不可以找西四命的人結婚。結婚可以,感情如何不是在東四命和西四命方面來計算的。那是要通過核算八字取出各自的喜用神來決定的。

而東西名與西四命的人結婚,唯有不太好的就是你們不可能不住在一個住宅裡,既然是夫妻一定有一個是合適這個住宅的,另一個則不合適會不順利。好與不好不能完全取決於你問的這個問題,還要看八字的。

一個東四命男人和一個西四命女人結婚,怎麼化解風水弊端

6樓:算卦街網老師

因此一個房間的財位根據戶門在房間中的位置不一樣,一般可分為兩種:當戶門在房間一角時,"明財位"在與戶門對角的位置;當戶門在房間某牆中間開門時,"明財位"在與戶門成斜對角方向存在對稱的兩個"明財位"。

西四命住東四宅可以嗎?怎樣佈置,主人西四命住東四宅房子怎麼改風水

知道戶型情況才好分析怎麼佈置的 最好住西四宅.這樣利於發財.主人西四命住東四宅房子怎麼改風水 如果宅命不相配的話,有以下補救措施,如題西四命住東四宅,可以找一間與命卦配合的西四屋居住,就是某個臥室的朝向為西四屋的即可,如果相配的屋子也找不到還可以退而求其次,睡一張西四床也是可以補救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請問西四命的人住南北通透的東四宅,吉位在哪?怎麼看?是看東四宅的八卦還是根據房主西四命看八卦吉位

兌宮的人不能住在北屋,這個要看你是西四命還是東四命。八宅風水學效果不理想 怎麼化解西四命的人住的房是東四宅?請大師幫忙!貴宅的大門坐落在東位,東方肯定不是財位。東方所具的意義是 官運 位,所謂官運是各有三層吉凶意義 吉 1.增強升官的運。2.幫 入公務員的 運。3.有提升職位的機會。凶 1.較容易背...

人是西四命,房子是西四宅但主臥和大門都朝北怎麼辦

可以給床頭移動到西四宅的方位,可以減輕,大門只能換位置,或者在門口擺放具體哪個西四名不知道,擺放具體西四名的五行屬性物品,可以破解 八宅風水 我是西四命,卻住進了東四宅,有什麼影響,而且主臥和大門都在東四宅的四凶星位,有沒有影響?不用太在意,隨著時間的推移,現在人看風水,已經很少注重西四命東四命,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