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門對大門怎麼化解

2021-03-04 07:31:17 字數 323 閱讀 9300

1樓:我愛徐麗麗

o(∩_∩)o...哈哈,其實這並沒什麼的。(看你是用什麼心態對待的嘍)

1,您可以改換衛生間的門,選用得質地,顏色趨向和整體的色調一致。這樣就不會很凸顯。

(譬如木式的房子,衛生間的門選用磨砂玻璃框木推門式的比較合適,統一而大方。)

2,可以在兩門之間擺放一些植株,不僅淨化空氣,也美化環境。

(按理說如果衛生間和大門相對得房子,那個應該是主臥房裡的衛生間。只需將主臥房得房門半開著。

這樣既遮住衛生間,又透氣。)

平時,我們需要多清潔,常透風什麼的,使空氣淨化,人們就不會去在意那些了

家裝大門能否對著廚房門,大門對著廚房門怎麼裝修

廚房門不可正對大門。陽宅三要 指出 開門見灶,錢財多耗 此格將使女主人健康有損並且家中難聚財,運氣反覆。破解方法 1.最好的方法是改門,修改廚房門的位置,避免廚房門和大門正對。2.或在大門和廚房門中間,做玄關或者放屏風最好。3.或在大門和廚房門中間擺放高大的綠色植物,植物高度儘量超過大門的高度。4....

柱子對著大門怎麼處理,大門對著柱子怎麼化解

如果是自己家的柱子對著大門,就犯頂心煞,可以掛開光葫蘆或者五帝錢化解 如果是門外的柱子,可以在對柱子的地方掛山海鎮化解。大門正對柱子,請問從風水學角度要怎麼解決 如果大門對著柱子,是犯了尖針煞,尤其是距離30米以內,柱子如刺眼的針,時刻刺向或敲向住宅,為十分凶險路衝風水問題。化解的辦法是 在門上懸掛...

風水廳門對外有柱角怎麼化解 房門向南,柱子角向剛好對著房門

沒關係!熱心 門口對著柱子角 從中國傳統的風水理念上看,對著大門的柱子角會對大門形成角煞,對入門的風水會有影響,可以再柱子角前面放上一盆綠植,用以阻止角煞。另外臥室門對著衛生間的門也是很不好的,衛生間在五行中主水,陰氣很重,過多的進入臥室會使人身上的陰陽失衡,對健康不利,特別是對於命中忌水的人更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