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摩托,5檔加速到80 然後上6檔加速沒勁

2021-09-17 18:45:46 字數 1062 閱讀 7950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不是摩托車以及發動機有勁與沒勁的問題;是你自身操作的問題。你剛掛上5檔才跑到80公里/小時您就連續的掛上了6檔還想體驗車有向前衝的感覺,這似乎有點不合乎駕駛摩托車正常操作的規律。250摩托車在掛上5檔時加油使發動機的轉速以及車速在短時間內即可以達到100公里/小時。

掛6檔的最佳時速應達到95-100公里/以上。那時才可以感覺摩托車有點向前衝的感覺,但不是太明顯的,不像掛一檔時那麼衝。你簡單的親身操作體驗一下;換檔最佳時間;一檔15公里/小時,2檔30、3檔50、4檔70、5檔90、6檔110。

看看在這時換檔感覺如何。那麼250摩托車最高時速應該達到125公里小時以上。如果達不到這個速度那麼你的摩托車真的是存在了技術問題了。

另外你要了解的問題是;無論什麼品牌的摩托車在行使的過程中絕對不能拉開風門,風門的用途應該在氣溫比較低的情況下或摩托車不能正常啟動才允許拉開風門,風門主要的作用是為了加濃混合氣方便發動機啟動。但在行使機過程中你把風門拉開了,那麼汽化器立即減少了汽化器對汽缸的空氣供給量而導致發動機無力甚至立即熄火。

2樓:匿名使用者

拉大了風門導致進氣不足,當然沒勁熄火啦!

行駛過程中是不能拉風門滴。

你說的是國產車吧?250能跑一百就不錯了。跑快了也剎不住。還是慢點好,安全。

要是進口車250跑一百就有問題了。

3樓:

有限速裝置,要改裝一下

為什麼我摩托車用5檔,直接給油門,但是感覺加速加不起來一樣,必須要慢慢給油門,速度才能起來,油門給

4樓:匿名使用者

新車最好少用五檔,如果要用在45邁可以換五檔,離合器分離後,油門慢慢加,感覺能驅動45邁以上就行

5樓:紅頭盔

物理裡的

功率知識可以解釋,功率是速度乘以力,車子的功率差不多是一定的。一檔速度慢,那它的力就大;五檔速度快,力就小。速度從慢到快是要力的,你五檔力那麼小,速度一下快不了,但你車子的功率又是一定的,功率乘以時間等於能量。

你車子速度起不來,多出的能量就是車子發熱

黑豹480柴油車掛上4檔5檔加不上起不來速是怎麼回事

這個問題你可以打他們的全國客戶呼叫 400 6588 999進行諮詢,他們會給你滿意的答覆的。黑豹480柴油發動機轉速是多少?任何車都可以跑長途包括自行車那要看你個人。首先480柴油發動機爆發力不強,轉速設計也不高所以要求速度是不可能的了,不管你拉什麼貨就是空車也快不了,再者黑豹480簡單來講就是經...

摩托車從5擋減到1檔應該怎麼操作

不管你的車是迴圈檔還是國際檔,作為摩托車加檔是循序漸進的,退檔最好也是一個一個的退,根據速度和動力來判斷,我一般開車是一檔起步加速到10km h左右升二檔,30km h升三檔,40km h升四檔,然後更快的速度就都是五檔了,但有時在平路上五檔可以開時速30 40巡航。減檔跟加檔的操作基本一樣,就是腳...

本田cbr250摩托車,本田CBR250摩托車

你的車目前你說的情況百公里油耗6升左右 按現在油價 油耗相對較高。經濟油耗在3升左右,最高油耗在6升左右。拉風門是為了加濃混合氣便於冷車啟動的。有的化油器本身就調節得很好,就不用拉風門了。電瓶不存電是因為電瓶壽命縮短了,更換個新電瓶。現在市場上有電瓶再生技術,但較果不理想。不如直接換個新的。發動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