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賽車運動那麼危險卻依然那麼愛它

2021-09-17 18:43:18 字數 730 閱讀 4637

1樓:雜談鮮事

極限運動的魅力你不參加,你不體驗過,永遠不清楚它的魅力在哪,就像是坐過山車,人們明知道很嚇人,但是仍然會有很多人選擇去做,追求的就是這種刺激和心跳。賽車運動也同樣是如此,當你的車速達到200以上的時候,那種風馳電掣的感覺,那種和別人競速的感覺,你不去體會永遠不清楚,那有多麼的刺激和激動人心。

2樓:我數學真的不好

因為刺激啊,很多人迷戀賽車就是迷戀那種在幾秒鐘衝刺出去幾百米遠的距離的那種刺激的感覺,可以讓人在激情的時候忘乎所以,讓自己忘卻所有的煩惱,這也是為什麼速度與激情繫列電影能夠那麼火爆的原因。

3樓:遊戲小蝸

在你眼裡看到的是危險,在別人眼裡看到的是技術和刺激,所謂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每一件事不是一定要分出對錯,而是每件事都有別人在乎的點,在你覺得危險的東西往往都是因為你沒有看到它的閃光點。

4樓:公子love九尾

任何一種體育運動都有他的魅力,特別是極限運動,比如笨豬跳,跑步,滑翔傘等等,這些運動都非常危險,正因為如此,才能刺激觀眾的眼球,感受精湛的技藝。賽車運動也是如此,速度上的刺激,加上變幻莫測的競技結果,太讓人興奮了。

5樓:汽車維修技師

每一個熱愛極限運動的人,在比賽賽車的時候,它能夠讓你的腎上腺直線飆升,當你真正的融入這個群體的時候,我相信你也會毫不猶豫的愛上這款運動,每一個人都擁有自己的追求,對一件事物的喜愛,然而賽車就是它的喜愛

長跑運動員很瘦為什麼耐力 體力依然那麼好

賽道比賽中很少有胖運動員。因為跑步是有氧運動,所以需要大量的能量。身體的首選消費品是蛋白質糖,最後是脂肪。經過專業訓練,肌肉耐力和肝臟代謝達到更高水平。水平,相同大小的肌肉,它們含有更多的蛋白質,更高的肌肉密度,更大的靈活性和更密集的血管,肝臟運輸能量更快,身體更耐用,一般來說,精湛的肌肉是更好的自...

唯美的愛情 雖憂傷,卻依然那麼沒。什麼意思?急

愛情不需要每天都是快樂,也需要憂傷。因為生活就是這樣,要愛情融入生活才是最美的!因為他真實存在!一些唯美,傷感,關於愛情的句子。1.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2.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很好的記錄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歡回首自己來時的路,我不但的回首,佇足,然...

為什麼美國瘋狂印鈔,美元卻依然堅挺

美國受到疫情的影響,美國國家債務直線飆升,從去年年底不足23萬億美元,截止今年5月份已經達到25.75萬億美元,美國債務已經完全超越美國全年gdp的100 了。當然美國儘管債務在增加,美國也在瘋狂印刷美元,根據市場爆料資料短短近4個月時間印了5萬億美元。美國如此瘋狂印鈔,美元依舊堅挺主要以下三大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