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宇宙那麼浩瀚,而我卻這麼渺小

2021-03-03 20:42:56 字數 1290 閱讀 2886

1樓:首山山

因為宇宙是無限之大的,其無限之大讓人類無法形容,而你和宇宙相比只不過是個微不足道甚至可以說是忽略不計宇宙「過客」。

為什麼宇宙那麼浩瀚,而我卻這麼渺小?我的存在又有著怎樣的意義?

2樓:匿名使用者

相比宇宙而言,渺小是必須的,其實不止你一個,我們都很渺小

你要相信活著就是意義、、、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宇宙的一部分,意義就在要讓宇宙更進化

4樓:wo大難不死

要知道對於整個宇宙來說你的存在沒有任何意義,沒你地球照樣轉。你存在的意義你在宇宙而在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存在的意義在於理解宇宙存在的意義。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 明朝的王守仁也考慮過,後來創立了心學。

7樓:馬上回來

做為一個人,已經不渺小了。生命是很珍貴的,所以你的存在也是很珍貴的

為什麼人類在宇宙中是那麼的渺小?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不說宇宙那麼浩瀚呢?任何生物對於宇宙來說都是渺小的。可任何生物在某一方面又都是強大而浩瀚的,比如人,對於一個家庭來說,每一個人員都是這個家庭的唯一,是天,是地,是希望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宇宙空間太大,時間無始無終

10樓:____c__夏天

呃…… 我們所處在的空間是三維空間還有四維五維 就好比我們三維比二維大 二維比點大 我也是自己的觀點 沒有查過

11樓:匿名使用者

之所以渺小,

那是因為參照物大,

對於螞蟻,我們也是巨人。

12樓:惡魔只是飛過

應為人在時間的河流種只不過是一條一去不復返的魚,你們絕對你有本事翻起什麼大浪嗎。

為什麼宇宙這麼大,而人類這麼渺小

13樓:懷念式籽

我也這麼想過,後來我想的是為什麼人類這麼渺小,大象那麼大,還是成為人類的口糧了。

在浩瀚宇宙裡,我們個人是那麼的渺小

14樓:宇宙幽蘭

是的。與浩瀚無垠的宇宙相比,人類確實是太渺小了,渺小得簡直都無法形容,想到這些都會讓你不禁感覺人生毫無意義!

宇宙為什麼這麼冷,為什麼宇宙裡這麼冷?

你可能聽說過,宇宙裡非常非常冷。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為了搞明白宇宙裡到底是什麼溫度,我們要先認識一下,科學家口中的溫度到底指的是什麼。在日常生活中,溫度就是你的個人感覺,或是溫度計上面的數字。那麼科學家又是怎麼看待溫度的呢?他們認為溫度是什麼呢?實際上,溫度指的是分子的運動。分子就是構成世間萬物的微...

為什麼別人訂婚是快樂的,而我卻那麼痛苦

他心裡一定有什麼問題困擾著他 找時間 和他 聊聊 不然 可能會導致其他意外事情的發生 總之經常對你發火 有些不對 擔心你以後會受欺負 要結婚的人都會有婚前壓力和煩躁情緒,最需要的是溝通,有問題一起解決,以免大家都不快樂 我想問你,你到底愛不愛他,愛他的話,結婚早點應該高興才是啊?為什麼痛苦呢?如果你...

為什麼別人談戀愛都挺容易的,而我卻這麼難

林躲 兩個人相處都不簡單的 都要經營的 你看到的是別人的表象首先 你要自信 這樣的男生才會吸引人 然後追女生真誠而不唐突 用心就可以了 然後 由於內向所以害羞 多接觸就好 表白不用太花哨 真誠就可以小女生很容易被小細節感動的 呵呵 十多年前 當我十七八歲的時候 也這樣 十多年後 習慣的就好像跟我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