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花錢容易,掙錢卻那麼難

2021-03-04 03:59:14 字數 2690 閱讀 364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是大多數人的心聲。很有代表性的問題。掙錢對於每個人來說都難。

但問題是難和難不同,你的難處是掙不到,而他的難處是怎麼用掙到錢去爭取掙更多錢。這就叫以才生財。掙錢的行業海了去了,很多,,,但是你想步入後塵的話,晚了

2樓:貳寒業德

這就和找女朋友一樣!找的時候難,分手的時候一句話!僅此而已!

3樓:才旻熊沈然

那是因為你太會花錢,賺錢不會!~

4樓:御江奈會欣

問的好,這就要體現在一個詞上「情感」,你掙錢不但身體上體驗的是一種艱辛的過程,而且思想上也在受驕煎熬,你的情感確在一分一秒的記憶這這個過程,所以傳達出一種艱辛,艱難;而花錢,你的情感是處於愉快的世界種中,身體上就沒有掙錢那麼累了,所以你對這種記憶並不怎麼深刻,由而給你一種特別愉快,容易的感覺!

為什麼別人掙錢那麼容易?自己掙錢卻那麼難 20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錯覺。生活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你又怎知他們背後是如表面般光鮮內還是充滿不為人知的容心酸呢?人比人,氣死人。

人生在世一輩子,不是為了和別人比較,而是讓自己這一輩子活得儘可能舒服些。勸你想開一點。

如果你真的覺得自己眼下賺錢的效率不高,無法滿足自己基本需求的話,你可以靜下心來想想問題的關鍵究竟在哪。是你的能力不夠,還是學歷不夠,還是你所處的不是最合適的地方,還是說你的好時候尚未到來。當然,你也可以和身邊的親人朋友聊一聊,有時候難免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因為你並未更多透露你的職業等資訊,所以我想我能幫你的大概就到這了。

ps:短暫的、突然的迷茫可以用睡一覺來使自己清醒,階段性的迷茫可以多讀一讀書。

6樓:月光一族於

掙錢靠的是付出,而有的有經驗,有技能就會相對容易一些,而沒有技能又沒有經驗,那隻能付出更多的苦力得到收穫。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講的別人,是極少數一部分人,有很多人可能還不如你呢。有些人用的是非法手段,比如說範爺。我想我們還是老老實實的,吃飽就行了,外財不發命窮人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別人掙錢也不容易 只是別人沒表現出來而已 中國真正的有錢人並不多 不要把自己想的如此不堪 你能思考這個問題 就代表兄弟你還是有希望的 自信一點

9樓:香蕉栗子獼猴桃

你要做羊,還是做狼? 有人說得好:「換個方向,你就是第一。」因為大多數人都是一個方向,千軍萬馬都一樣的思維,一樣的行為,是群盲

10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就是這樣子 ,你看見別人好,別人也看見你好。其實大家都差不多,只是你自己想多了,不要去看別人怎麼樣,只要做好自己,自己盡力就是了。

11樓:雅和婦兒醫院

天時地利人和,有的人命中就多金,如果命裡沒有強求也難,但人活著就是一口氣,努力去讓自己過的更好才是硬道理。

12樓:金山恆

別人找準了,你沒找準,所以很費力費心掙點錢,有一個掙錢快又容易的專案不知您認不認?有時好心也未必有好報!人聰明過度反受其害!

13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本來就是要copy靠自己努力奮bai

斗的,但努力du並不是說出來這麼簡單的,努力的背zhi

後是多少人dao辛勤付出,他們吃過的苦,流過的淚,受過的傷,他們付出了多少汗水淚水!!!為何不回頭看看自己走過的路,捫心自問真的有努力過嗎!!!

14樓:小雨丶

那是別人去努力付出的結果,腳踏實地做好本分的事。賺的錢自然會慢慢多起來,認真負責

15樓:安徒生的木偶

那是因為別人說下輪胎,但其中,在艱辛只有他們自己知道。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看不到別人掙錢容易之前付出的努力

17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錢怎麼造出來就知道錢怎麼難賺了,人家有腦子,人不可比。

18樓:泰坦的湯米餓魚

人家學習和充電的時候,你並沒有看見。

關鍵還有,你平時充電的時間太少了~

19樓:俺是屯子人

賺錢多動腦子.不要去陌生的區域,

現在賺錢要抓到需求人的心理.

20樓:dfgagh是我

那時候叫你好好讀書 你要彈珠珠 這下知道了吧

這就是區別 以後好好學沒關係 的 活到老學到老嘛

21樓:三年不鳴

別人掙錢容易,是別人的事情。

自己掙錢難是客觀的事情 。

怎樣掙到錢是眼前現實的事情。

您就踏踏實實地認認真真地不辭勞苦地去掙錢吧,到您掙到錢的時候,別人也會說您掙錢容易了。

相信您,很快會掙到大錢的!

22樓:雷諾遊擊兵

關鍵是要有一門手藝 ,大家都是靠手藝吃飯

23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自己毫不費力就得讓自己非常努力

24樓:雙木同排坐

大家都很難的,靠自己努力吧

25樓:做個學習達人

經歷,經驗,個人素質教育,很重要,除此之外還有機遇。

為什麼花錢容易掙錢難,為什麼花錢容易掙錢難呢?

會賺錢的人 未必會亂花 lz這句話是對於不會賺錢的人說的 一花 自己的工資就剩不多 掙錢是付出,花錢是享受 花錢就像流水一樣,流了就沒有了。掙錢就要爬山一樣。不辛苦怎麼拿到你想要的東西如果花錢難掙錢容易的話沒有會好好工作,也沒有人會珍惜錢,那社會就會一片混亂,不會發展了.可以說是人的思想在作怪 錢是...

為什麼愛人是那麼容易 忘記人卻那麼難

我們一生當中,並不可能只愛一個人,但往往有一個人讓你笑得最甜,讓你痛得最深,往往有一處美麗的傷口,成為你身體上不能癒合的一部分!因為陌生,所以勇敢,因為距離,所以美麗。攤開掌心對著天空,掌心裡有陽光,那是我想你時莞爾的笑容 掌心裡有雨滴,那是我思念你偶爾滴落的淚水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

為什麼日本女人搭訕那麼容易,中國女人那麼難

這都是社 bai會的影響du,性 對中國的普通女人來說都是zhi一個醜事,如果 dao你專跟一個女人說話帶黃的字都屬說你色,說你不是好人,然後就離你遠一點.如果我們中國的男人都不主動搭訕女人,都不主動跟她說話,我看.這可能是女人要主動了.其實所有的原因都是我們男人造成的,現在中國的男人都當女人是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