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車和跑車的區別還有摩托車250的250指的是什麼

2022-11-30 15:20:12 字數 3738 閱讀 2259

1樓:八重櫻櫻花散

跑車的設計和街車就有本質的不同,用途不一樣嘛!從輪胎來看就可見一斑,你注意過賽車的輪胎了麼?那是要保證有良好的抓地力啊!再由就是動力配置,跑車的動力配置肯定要高了啊!

再有,知名的汽車廠家研發的新型發動機一般都是先用在摩托車上的,這一點在日本車上體現尤為明顯,如本田,豐田等!

250就是發動機的排量為0.25升,同樣90、125、250就是0.9 0.125升的意思了

有時候還叫做250cc哦!

完全不同的兩種設計理念的摩托車,街車注重的是這款車的休閒及舒適性,而跑車顧名思義注重的是它的動力性及速度。

一般來說,街車設計的都非常漂亮,當然也不是說跑車就不漂亮了,跑車在設計的時候要充分考慮空氣動力學,為減少風阻,在款式設計上當然要稍遜街車一籌了。

當然還有一些細節的區別,譬如輪胎,樓上的兄弟說的很對,跑車對輪胎的要求要更高一些。

250就是發動機的排量是250毫升,又叫250cc,譬如125就是說發動機的排量是125毫升。

基本上是這樣

2樓:巴山夜西窗剪燭

完全不同的兩種設計理念的摩托車,街車注重的是這款車的休閒及舒適性,而跑車顧名思義注重的是它的動力性及速度。

一般來說,街車設計的都非常漂亮,當然也不是說跑車就不漂亮了,跑車在設計的時候要充分考慮空氣動力學,為減少風阻,在款式設計上當然要稍遜街車一籌了。

當然還有一些細節的區別,譬如輪胎,樓上的兄弟說的很對,跑車對輪胎的要求要更高一些。

250就是發動機的排量是250毫升,又叫250cc,譬如125就是說發動機的排量是125毫升。

3樓:匿名使用者

排量...像汽車的有些什麼2.4啊3.0還有那個天籟350z都是講排量,稱之為大排

4樓:

對,250指的就是它的發動機排氣量為250cc,就是劉德華和梁詠琪拍的列火戰車中的那輛跑車一樣,但正常的跑車沒有它的效能這麼好的,通常公里表最多隻有180,而它的是260的!

5樓:遠紅外線與健康

摩托車250指的是發動機的排量為250cc

6樓:匿名使用者

說這麼專業幹嘛~~要速度,要拉風就開跑車,要舒適開街車,因為一般不懂車的人會把街車看成外面拉客的摩托車,哈哈哈~~真的真的

7樓:精靈鼠小弟他哥

簡單的說

街車在設計上更注重操控 跑車在設計上更注重速度

250是指排氣量為250cc(毫升)

8樓:匿名使用者

250就是說的是發動機的排氣量

9樓:匿名使用者

排氣量。也就是250cc。

數字越大,效能越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排氣量,250毫升

川崎250街車與跑車區別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指川崎的z250和ninja250?基本只有造型區別,發動機、車架都一樣,調校也一樣,甚至連坐姿都差不多,**上ninja250比z250稍微貴點

摩托車200和250的區別 200 和250分別指的是什麼啊?250是什麼意思? 200又指的什麼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摩托車上的數字大都是排氣量,取自近似值,不一定真的是200ml和250ml。

目前國產200大多是本田cg和cb技術發動機擴肛出來的,尤其以cg125居多,而250發動機大多是原生設計,國內常見的是本田cbt和鈴木gs250技術發動機,還有雅馬哈223發動機,效能要好過擴缸機很多。不過擴缸機的優勢在於和125配件通用,更維修成本更低。所以,裝配250發動機的車型比200的車型成本更高,技術更先進(汗顏啊,再先進也tm是小日本80年代技術啊,國人無創新啊),效能更優良

13樓:周官樑民

200,250是指摩托車的名義排量.單位cc毫升,跟汽車的1.8,2.0等一個意思,不過汽車單位是升。越大功率越大,油耗越大,速度越快.

14樓:神奇的老大爺

排量,200cc,250cc

摩托車的250和150 125區別是什麼?

15樓:勤奮的哈七八答

1、排量不同

125、150、250是摩托車發動機的排量,單位是毫升;排量不同。250排量大於150 、125 。

2、**不同

排量大**就大,排量小**就小。

3、發動機不同

發動機排量越大,動力也就越大。發動機排量越小,動力也就越小。

16樓:匿名使用者

250 150 125 車子的力道也就是125的車子沒150的有勁,250就是那種跑車類的了,而150的**大約是6700多吧,至於125 250的我就不清楚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拜託 125 150 250 是排量 一般的車都是125 250你在店裡買不到的 普通架子都是125的。

18樓:星空夏de仰望

摩托車的250和150 125指的是他們的排量不一樣.它間接地反影出該型號摩托車發動機的排量等級。排量不同,**就大不一樣。

油耗也不一樣。動力也有所不一樣。排量越大,動力越強大。

摩托車發動機(內燃機)的排量是指:氣缸內的活塞從上止點執行到下止點時所讓出的氣缸容積,單位:立方厘米(cm3)。

又或者是指:氣缸內的活塞從下止點執行到上止點時所排出的氣體容量,單位:升(l)。

由於汽車的排量較大,通常都用升為單位,摩托車排量較少,通常用立方厘米為單位。作為間接反影發動機排量等級的型號,就用與該車發動機的實際排量最接近的整數來表示。例如:

嘉凌70的發動機氣缸容積是72立方厘米;本田125的發動機氣缸容積是124立方厘米;本田250的發動機氣缸容積是254立方厘米。

當然125和150排量的摩托車在我們生活中常見到。250排量的摩托車在我們生活中比較少見。因為是屬於是塞車級別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150,250是底盤大小重量亞什麼我就不清楚

街車和跑車的區別是什麼詳細

20樓:丶傷感美

跑車的設計和街車就有本質的不同,用途不一樣嘛!從輪胎來看就可見一斑,你注意過賽車的輪胎了麼?那是要保證有良好的抓地力啊!

再由就是動力配置,跑車的動力配置肯定要高了啊! 再有,知名的汽車廠家研發的新型發動機一般都是先用在摩托車上的,這一點在日本車上體現尤為明顯,如本田,豐田等! 250就是發動機的排量為0.

25升,同樣90、125、250就是0.9 0.125升的意思了 有時候還叫做250cc哦!

完全不同的兩種設計理念的摩托車,街車注重的是這款車的休閒及舒適性,而跑車顧名思義注重的是它的動力性及速度。 一般來說,街車設計的都非常漂亮,當然也不是說跑車就不漂亮了,跑車在設計的時候要充分考慮空氣動力學,為減少風阻,在款式設計上當然要稍遜街車一籌了。 當然還有一些細節的區別,譬如輪胎,樓上的兄弟說的很對,跑車對輪胎的要求要更高一些。

250就是發動機的排量是250毫升,又叫250cc,譬如125就是說發動機的排量是125毫升。 基本上是這樣

21樓:機車

街車和跑車的區別cbr250r完勝duke200

摩托的「跑車」和「街車」有什麼區別?

進口雅馬哈摩托車和國產雅馬哈摩托車的區別

國家不允許進口中小排量的摩托車,合資的建設雅馬哈質量可靠,騎乘都很舒適。正常保養的話,10萬公里無大修。可放心購買。請採納。怎樣辨別國產和進口雅馬哈摩托車 1 發動機字型不一樣。進口雅馬哈摩托車發動機號與國產機的字型都是不一樣的,進口發動機多以字母開頭,而且在發動機號兩端都沒有 號。2 車架號和發動...

國產跑車摩托有哪幾款,國產的跑車摩托車有哪些,好用

1線品牌 1.宗申 閃電採用的是宗申單缸nc250水冷4氣門越野車發動機.2.宗申越影zs150 38c 採用的150風冷發動機 功率比 宗申的低端機略大 10.5千瓦.3.春風夜貓150水冷 6檔位.4.隆鑫gp150 位居1 2線之間的產物 採用的是1000多的風冷發動機.2線品牌 1.環鬆25...

揭面盔和跑車盔有什麼區別,摩托車頭盔全盔和半盔有什麼差別

你所指跑車盔大概是指全盔吧,如果用在跑車上的,基本都做過風洞實驗,時速超過180公里時不會讓風扭斷你的脖子。各項撞擊和穿刺的實驗標準也是最高的,還要做防火處理等等。這些跑車盔就網上買,基本在三千人民幣以上,玩車的買的比較多的是四至五千的arai大眼。揭面盔是在3 4盔的基礎上加上下頜,在關閉面鏡時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