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增長數量最多的男演員,都是哪些明星

2021-09-17 08:09:09 字數 5299 閱讀 9903

1樓:小甜碩鼠

粉絲增長數量最多的男演員,都是哪些明星?

粉絲數量是可以見證一個明星藝人的知名度,關注自己的人多了證明喜歡自己的人多,所以很多明星藝人都渴望漲粉,甚至也會發一些漲粉福利。難道粉絲數量增長最多的是那幾位那看一下這些男演員中有你喜歡的嗎?一、事件梳理

第三位就是朱一龍龍哥了,他主演的《重啟之極海聽雷》播出後反映很好,收拾不俗。

龍哥漲粉16萬,這部劇從宣傳到播出一路都是口碑收視雙豐收。因為有別的電視劇後來居上再加上劇情方面的原因,這部劇的豆瓣評分也從8點多掉到了7點多。雖然這部劇評分掉了,但是朱一龍因為這部劇獲得的熱度還是很高的,而且也收穫了很多粉絲的支援。

二、事件反思

明星漲粉是很平常的一件事情,這也是見證明星人氣的一個方面和資料。漲粉的關鍵在於自己要有實力有演技有代表的作品,加上高**率,名氣肯定會只增不減。希望藝人能夠努力打磨自己的演技創造更好的作品。

2樓:九腳娛

《以家人之名》的兩位主演宋威龍和張新成分別佔據了第一名和第二名,宋威龍漲了40多萬的粉絲,而張新成漲了和39萬。這部劇是由譚鬆韻、宋威龍、張新成領銜主演,塗鬆巖、孫銥、何瑞賢、安戈、張晞臨、楊童舒等演員主演的青春成長**劇,從八月初開播到如今,取得了非常好的收視成績,而宋威龍和張新成也憑藉在劇中不俗的表現,紛紛漲粉無數。宋威龍出生於2023年,顏值頗高,有點撞臉韓國的“臉蛋天才”車銀優,而張新成是清新陽光型的帥哥,演技水平還非常好,雖然只是男二號但是他受到的喜愛也不比宋威龍少多少。

排名第三的是漲粉了16萬的朱一龍,他主演的《重啟之極海聽雷》在7月15號播出,如今已經播到會員大結局了,這部劇是根據南派三叔的人氣**改編,在播出之前就已經是備受期待,播出之後一開始備受追捧,熱度比較高,但是之後卻逐漸下滑,評分也從8點多掉到了7點多。雖然最終這部劇的成績不算很理想,但朱一龍在這部劇播出期間的熱度還是比較高的,也漲了不少粉絲。

第四是漲粉14萬的王一博,偶像出身的他在去年憑藉《陳情令》這部劇收穫了更高的人氣,在今年他更是勢不可擋,發展比較順利和迅猛,《有翡》殺青之後又無縫進組拍了刑偵正劇《冰雨火》,這兩部劇都讓粉絲和網友看到了王一博作為演員的更多可能性,而如今這兩部劇也成為了預定的爆款劇。拍戲的間隙,王一博還抽空錄製了節目《這就是街舞》第三季,對於從小就練舞的他來說舞蹈實力真的是圈粉的利器,在節目中有許多驚豔的表現。

第五是漲粉七萬的楊洋,他是人氣演員,雖然今年到目前為止他還沒有新劇開播,但是他參加了綜藝節目《元氣滿滿的哥哥》,而且是作為常駐嘉賓,這是他繼《花兒與少年》第二季之後時隔五年再度擔任綜藝節目的常駐嘉賓,粉絲終於可以再度看到除了拍戲之外的他的樣子。

3樓:ch陳先生

王一博,王嘉爾,鄧超。這些男演員粉絲數量增長得最多。這些明星經常上綜藝節目的,這也導致他們能隨著電視節目的播出,直接導致粉絲數量的增加,而且商業價值也隨之大大增加,他們也受到越來越多的人歡迎。

4樓:愛吃菜菜的吖小胖

粉絲數量增長最多的明星有李易峰,李現,和蔡徐坤。李易峰是憑藉電視劇古劍奇譚而名聲大噪,李現是憑藉電視劇親愛的熱愛的而收穫大量的粉絲,蔡徐坤則是憑藉自己的容貌而迅速漲粉。

5樓:一個小淑女啊

粉絲增長數量最多的男演員有鹿晗、王源、王俊凱、王一博、易烊千璽等等。

6樓:匿名使用者

tfboys作為中國最火偶像團體,三小隻都不停地努力奮鬥,微博粉絲數也超過8000萬,蔡徐坤是新時代創作型歌手,歌曲好聽且傳唱度高,粉絲數增長也較快

7樓:老老雷雷

粉絲增長數量最多的男演員肯定還都是流量小生,比如易烊千璽,王俊凱,範丞丞,郭麒麟,張藝興,楊洋這些。他們粉絲團偏年輕化但是數量增長快。

國內粉絲量最多的十位明星都有誰?

8樓:口碑劇評社

國內粉絲數量最多的十位明星都有誰?

說起明星,想必每個人心裡都有幾位自己喜歡的人物吧,我們喜歡一個明星,要麼就是他的**才華非常突出,符合自己的**品味。要麼就是非常喜歡這位明星創作的影視作品。或者是說覺得這位明星外貌非常出眾,符合自己心目中的男神或者女神的形象。

總之,每個人都有幾個自己比較喜歡的明星。但不同年齡段的人,喜歡的明星都不一樣。有些明星一出現就特別引人注目,因為他們代表了一個年代,還有那個年代人的愛恨情仇。

那麼咱們就來看看國內粉絲數量最多的十位明星都是誰吧。

01,經典超級巨星排在經典第一位的粉絲數量最多的明星應該是劉德華了,劉德華不僅長相帥氣,而且性格溫文爾雅,讓人尊重。並且個人修養特別地高,給人一種老大哥的感覺。演技也是很給力的。

直到現在,我們還可以經常看到。由劉德華出演的那些犯罪懸疑類電影,我們的華仔還真是寶刀未老風采不減當年啊。

第二位就當屬張學友了,當年一首《吻別》讓很多人記憶猶新。演技和唱功都很絕。還有就是周星馳,我們的星爺演的電影,現在都已經成了經典之作,而且周星馳的粉絲年齡跨度比較大。

可以說老少皆宜。還有張國榮、黃家駒、成龍這些,也都毫不遜色。

02,實力派自身實力比較雄厚的明星熒屏保質期也比較長,周杰倫就是一個。一說起周杰倫,想必很多人都聽過他的歌。從古意悠然的《青花瓷》《東風破》,再到歡快陽光的《稻香》《七里香》等等。

在很多人心裡,周杰倫就是他們青春裡最動人的一首歌。

直至現在,周杰倫仍是華語樂壇上的一顆閃耀之星,一人撐起了**界的半邊天。他也是當之無愧的青春風歌王。**技能非常出眾。

所以無論大朋友還是小朋友們都很喜歡他。歌詞出眾,風格多樣,曲風多變。讓流行**逐漸走進了大眾的心裡。

也通過**向大眾展示了他自己對**的那份痴迷和熱愛。杰倫不老,我們不老。

從《宮鎖心玉》到《小時代》,不論是古風劇還是現代言情劇。她都能夠輕鬆駕馭,可能很多年後,她有可能會成為下一個周迅,下一個章子怡,在影視界闖出自己的一片天。也希望楊冪能夠越來越好。

給觀眾朋友們帶來更多,更精品的影視作品。小鮮肉級別的就是薛之謙,吳亦凡,鹿晗張藝興,肖戰,王俊凱易烊千璽這些了,不得不說後生可畏啊,他們的實力也不容小覷哦。

9樓:蘇蘇寶貝

在國內粉絲量最多的10位明星,我第1個想到的就是劉德華,因為劉德華在娛樂圈當**道比較早,縱橫30多年時間很少有緋聞的出現,也很少有黑粉的出現,所以劉德華的粉絲跨越的年齡段,也是非常之大,第2個就是周杰倫,周杰倫絕對稱得上是華語樂壇的半壁江山,創造了很多奇蹟,是一位真正的**才子,也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一位歌手。

第3名就是四大天王的另一位張學友張學友,被稱呼為歌神,並且很多人都知道張學友的演技也是非常突出,很多人都說娛樂圈欠張學友,一個影帝的身份確實張學友在哪一個行當當中都做得非常好,所以他的粉絲量也非常龐大。陳道明雖然在最近幾年拍攝的影視作品不多,但是它的知名度卻一直沒有下降,跨越的年齡段幅度非常之大,喜歡他的人群也是年齡跨度最大的一個,周星馳的粉質量也不在少數,如果周星馳一直能夠在影視這條路上發展,我想他的粉絲量是很多人都無法相比的。

黃渤是最近這幾年的新生代實力明星,因為情商較高,所以也圈粉無數,沈騰由於強大的搞笑天賦,在最近幾年也成為了票房的保障,所以沈騰的粉絲量也能夠排在粉絲量最多的10位明星之中,排在第8位的我覺得就是香港的老牌明星藝人,古天樂在娛樂圈當中有這樣一句話形容古天樂能黑古天樂的,也許只有太陽,因為他真的是一個非常完美之人,所以古天樂的粉絲量一直都居高不下。

排在第9位的是很多人都非常喜歡的一位離世歌手黃家駒,雖然黃家駒已經離開人世很多年,他的歌曲卻一直在流傳,這確實也是一個奇蹟,排在第10位的就是香港影視圈的大佬成龍,因為成龍對於影視圈的貢獻是任何人都無法相比。

10樓:明媚說娛樂

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王一博、楊冪、謝娜、何炅、楊穎、周杰倫、迪麗熱巴等。

王俊凱,2023年9月21日出生於重慶市,中國內地流行樂男歌手、影視演員,中國男子演唱組合tfboys隊長,目前就讀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本科班。2023年底,加入tf家族。2023年2月,通過網路翻唱歌曲《囚鳥》走進大眾視野。

2023年8月6日,與王源、易烊千璽組成組合tfboys正式出道,王俊凱擔任組合隊長。

楊冪,2023年9月12日出生於北京市,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流行樂歌手、影視製片人。2023年,楊冪進入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本科班就讀。2023年,因出演金庸武俠劇《神鵰俠侶》而嶄露頭角。

11樓:白塵影視剪輯

現在的當紅偶像有:王俊凱、王源、肖戰、李現、吳亦凡、鹿晗、張藝興、趙麗穎、王一博、熱巴。

12樓:霧拉拉

國內粉絲數量最多的十位明星是:謝娜、林心如、周杰倫、何炅、楊穎、楊冪、陳坤、姚晨、鄧超、郭德綱。

13樓:天空之城一世星

周杰倫;趙麗穎;楊冪;迪麗熱巴;***;楊洋;蔡依林;林俊杰;王一博;肖戰等,這些都是粉絲很抗打的一些明星。

14樓:四葉草味的

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肖戰,王一博,楊冪,謝娜,何炅,楊穎,周杰倫

15樓:秋天的雲

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王一博,肖戰,鹿晗;關曉彤,鞠婧禕,楊冪,迪麗熱巴,趙麗穎,楊紫,鄭爽,歐陽娜娜,趙露思。

16樓:尕軋

我覺得有何炅、楊冪、謝娜、楊穎、周杰倫、林心如、趙薇、周星馳、陳坤和姚晨,他們都是非常受歡迎的明星

17樓:御南雅

國內粉絲量最多的明星,我最先想到的是謝娜。

1.謝娜謝娜是中國的“綜藝一姐”,是國內唯一一個微博粉絲數破1億的明星,目前粉絲數已經有1.05億了。

第2個就是周杰倫,他絕對稱得上是華語樂壇的半壁江山,創造了很多**奇蹟,是一位真正的**才子。

18樓:俊凱的小螃蟹啊

怎麼可以沒有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訥

19樓:對你無感

王一博肯定是粉絲最多的那個,無人能敵

新浪微博粉絲最多的前10位明星是??

20樓:匿名使用者

2018微博粉絲排行榜:

第十位:鄧超

21樓:匿名使用者

謝娜,楊冪,楊穎,何炅,陳坤,tfboy三隻竟然粉絲也爆表,鹿晗,趙麗穎,張傑,這些最低都是七千萬級的,最高一點二億以上,但是呢,微博粉絲這種東西是可以買的,而且一個藝人不可能一直都火,所以微博粉絲資料不能代表什麼,僅供參考噢

22樓:東若谷扶雀

微博最多粉絲的姚晨。後面是小s,然後是趙薇,蔡康永,謝娜,何炅

梁詠琪小s

韓寒目前來講前面幾個是這樣

2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第一是謝娜,她好像是第一個首位微博破億的明星,然後現在破億的還有楊穎楊冪還有幾個明星。

影視明星誰粉絲最多,國內明星粉絲排名最多的是誰

這個說不清楚的啦 沒有辦法統計的 但絕對不可能是楊冪 李宇春的玉米 玉米團隊的力量不可估量 新一代的話楊冪的粉絲比較多 國內明星粉絲排名最多的是誰 再多能有改變中國的那位長者多,他火了十幾年,不搞自 不在公開場合露面,但他的人生經驗卻廣為流傳,虵成了中國粉絲最多的人。這個是會變的,每一年都會有流量名...

人是世界上數量最多的動物嗎世界上數量最多的動物是什麼人類除外

想多了,昆蟲細菌呢?魚呢?地球上71 是水 魚不比人少 不是。你覺得地球上螞蟻會有多少?世界上數量最多的動物是什麼 人類除外 世界上數量最多的動物不是螞蟻,它也許是陸地上數量最多的動物吧,但在這個世界上,磷蝦是全世界數量最多的動物,據動物學家統計,目前地球上已知的動物大約有150萬種。磷蝦是全世界數...

2019黃家駒的粉絲數量,2014黃家駒的粉絲數量

據全bai球2013不完全統計資料顯示 du非官方數zhi據 超級喜歡黃家駒有 dao965萬 中國佔版 91 海外佔 9 權特別喜歡黃家駒有 6187萬 中國佔 88 海外佔 12 一般喜歡黃家駒有 36852萬 中國佔 84 海外佔 16 據全球2014不完全統計資料顯示 非官方資料 超級喜歡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