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中誰的粉絲最多人氣最高

2021-03-03 20:32:47 字數 1758 閱讀 3930

1樓:妮妮妮妮子

個人比較喜歡王俊凱,帥帥噠。而王源萌萌噠,易烊千璽比較高冷的感覺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三個人的粉絲都差不多,每個人的人氣都很高,沒有太明顯的區別。

3樓:輕鬆熊

通常情況下是王俊凱,但不一定,在不同投票的地方,有不同的結果,有時候易烊千璽是第一名,不一定的。

4樓:濮陽清淺

我身邊的人基本都喜歡王源的,投票什麼的都是有水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每個人的人氣都很高

6樓:匿名使用者

微博上現在是源源粉絲最多哦

7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掏糞掏的多,哪個人氣就高。

8樓:匿名使用者

1.王俊凱

2.王源

3.易祥千璽

9樓:興綺尉蔓菁

第一凱爺

第2二源

第3千總

10樓:生邁尚欣美

小凱吧,,,雖然我還是最喜歡源源

11樓:霜子郟爾芙

為什麼我覺的是二源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源粉,但是因為追星只是生活的一部分嘛,我也不是學生黨,平時很忙,投票打榜什麼的從來沒有做,源源的微博都很少看,更別提贊和**了。我有個表妹是小螃蟹,wjk的微博都一般轉個十來遍的那種,然後換著大號小號投票。所以吧我就覺得,這種人氣真說不好,但我是真的覺得源源是很優秀的一個人,希望越來越多的人喜歡他吧。

13樓:卓秀

易烊千璽

就是易烊千璽

tfboys三人中哪個粉絲最多

14樓:浪漫雪液

tfboys是用實力說話的 不是微博的一點粉絲可以說的 誰的粉絲多不代表誰的人氣高 有的人是被他們的顏值所吸引 但有的人是被他們的才華與實力所驚歎 我不否認我是千紙鶴 但每個人喜歡的不同 王俊凱的眼睛很漂亮唱起歌來超級深情 王源很可愛 挺喜歡王源的薄荷音 很有辨識度 千璽的千氏蘇音真的是太好聽了 高冷下的暖男 多才多藝 tfboys舞蹈擔當 顏值也超高 我喜歡的型別他都有 。帥 酷 可愛這個組合裡面都有 要說誰的粉絲最多 那我只想說他們3個都差不多

15樓:藍芊昔湖

王俊凱的粉絲數是1.7億,

王源的粉絲數是2千萬

千總的粉絲數是10萬

由此得,小凱的比較多一些

16樓:李碩寶

千璽帥 '他最棒了 雖然粉絲沒凱源多 但我挺你^•^

17樓:我會永遠愛二源

他們是一個團隊,不能比較,必須要平等。

18樓:匿名使用者

千璽和俊凱是最棒的,不是很喜歡王源

19樓:匿名使用者

王俊凱吧!我比較喜歡王俊凱和易烊千璽,但總感覺王俊凱粉絲更多。

20樓:陳舊枝

千千挺你 加油 你是最捧的 我們一直在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王源比王俊凱帥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管誰的粉絲多,粉絲多了情敵也就多了,反正我只愛❤千璽

影視明星誰粉絲最多,國內明星粉絲排名最多的是誰

這個說不清楚的啦 沒有辦法統計的 但絕對不可能是楊冪 李宇春的玉米 玉米團隊的力量不可估量 新一代的話楊冪的粉絲比較多 國內明星粉絲排名最多的是誰 再多能有改變中國的那位長者多,他火了十幾年,不搞自 不在公開場合露面,但他的人生經驗卻廣為流傳,虵成了中國粉絲最多的人。這個是會變的,每一年都會有流量名...

tfboys中誰的聲音最好聽,TFBOYS中誰的聲音最好聽?

都好聽,都各有特色,王源比較偏向高音,易烊千璽比較低,然後王俊凱是中高音 叫我包子鋪老闆 都不好聽...

跑男中人氣最高的是誰,跑男粉絲排名誰最高,是鄧超嗎?

鹿晗片酬最高 鹿晗離開exo 參加跑男之後,人氣一路飆升。而 跑男 第四季很大程度上也是藉助鹿晗超高的人氣,想要再次維繫節目的熱度。據悉,就光在鹿晗身上節目組就砸了3.38億,其片酬在4000萬左右。跑男粉絲排名誰最高,是鄧超嗎?剛出爐的人氣排行,第四季前出的,下圖是之前看到的,現在有變。現在是,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