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世界裡哪個人的粉絲最多,迷你世界和我的世界這兩款遊戲哪個人多?

2022-06-14 04:50:19 字數 5669 閱讀 5832

1樓:mc丁丁

當然是迷你隊長,創作迷你的人

2樓:我在孤城等舊人

一手藏鳥,粉絲七億多

3樓:扛精不服來咬我

湯米 老師 她的粉絲破億了。(•́ω•̀ ٥)

4樓:彤元德

木魚的粉絲超級多上千上億我是他的超級粉絲

5樓:

愛新覺羅-玄武,給他加個粉絲吧!迷你號:248926189。

6樓:匿名使用者

快來關注我288970561

然後你在新增這個號112516661

她同意後說我要漲粉你就會有3個粉絲關注你了謝謝

7樓:

貓貓茉莉296991928

8樓:真香

迷你世界江叔

官方承認了他的第一位置,早在2023年就擁有4,160,000粉絲,現在不知道漲到幾千萬了

個人認為其次是魚豆,畢竟她是江叔的徒弟,憑藉著正經家族和自己提升了不少粉絲

個人認為第三是涼風,因為自己的人品和技術提高了非常多的粉絲,最近有幾個粉絲還給他做了生日快樂的地圖

9樓:

應該是逸秀吧,畢竟很火啦。迷你不倒,陪你到老!支援迷你世界!(噴子真不要臉哈)敲喜歡迷你!我的迷你號是582599770,名字是鯨璃,和我聯機開房~璃兒帶你一起飛吖~

10樓:哦吼小陽陽吶

是逸秀,6868658。覺得迷你世界比我的世界好玩的,關注我我的迷你號是128248044我會和他一起做圖我叫貓貓香蕉。

11樓:西門砸床

愛奇藝小橙,關注他加好友他會送你**。1000個迷你幣和和1000個迷你豆。我可沒有騙你們。

12樓:秋月惜玉

1、劉半仙解說(1017萬)

2、正經的江叔(828萬)

3、憶涵遊戲解說(706萬)

4、湯米teacher(693萬)

5、w遙清水(642萬)

13樓:傾城醉紅顏

當然是半仙!半仙加油!半仙最強!半仙最帥!!!

14樓:

湯米老師,半仙哥哥,莫非,正經的江叔,夜空吧

15樓:來自杜鵑谷文藝的百里香

正經的江叔,還有 湯米老師的粉絲沒有破億

16樓:

但是九塊二的粉絲多了

17樓:

正經的江叔半仙哥哥來了

18樓:毋綠竹

半仙哥哥,800多萬

19樓:甜豆豆是我

木魚才是最火的,為什麼沒有人提木魚呢?

20樓:臥四泥蝶

迷你不到半仙陪你到老,迷你最棒,哈哈哈哈

迷你世界和我的世界這兩款遊戲哪個人多?

21樓:丸砸是個安吹

咱們既然是中國人,就在中國範圍內來講。我檢視了一下,玩迷你世界的人更多。恕我直言,我認為mc的玩家太沒素質了,雖然玩迷你世界的有很多小學生,但是,他們都比你們這些成年人有素質。

所以請mc的玩家自我反省一下,你們身為成年人連自我素質都比不過一群小學生我也是服了。

22樓:持咒童子

我的世界,玩的人比較多,主要是它存在的時間長了,已經吸引了很多的粉絲,而且有人認為迷你世界就是它的山寨版。

2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我的世界玩的人比較多一點吧,像我的世界的話,像一些小孩子,小女孩兒會比較容易玩。

24樓:gt推銷員

肯定是我的世界人多啦,好歹也是玩了五六年了,就是收購之後「小學生」比較多,要不是迷你世界吸走一大堆「小學生」我現在可能退了,不過也希望迷你世界早日買到版權,讓那一億玩家不被罵

٩( ๑╹ ꇴ╹)۶

25樓:小霖玩遊戲

迷你說mc只能火四天

我說春天,夏天,秋天,冬天

迷你說mc只能火三天

我說昨天,今天,明天

迷你說mc只能火兩天

我說白天,黑天

迷你說mc只能火一天

我說每天

mc不倒,陪你到老

迷你世界三月的迷你號是多少,迷你世界小乾的迷你號是多少?

我知道三月的迷你號是什麼 三月的迷你號是41563761 你有必要在這裡問嗎?是464482852 mini dog gun 三月你的迷你號是多少?小三月的迷你號是多少 我知道是63160111 我聽他說過 迷你號 41563761 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 試試唄 也闊以加我一起玩 迷你號593788...

迷你世界是不是盜版我的世界,迷你世界和我的世界誰好玩

我先宣告一下,我兩者都玩過,我說一下,mc黨不要噴我,迷你玩家也不要說我,廢話不多說,開始吧!你們先設想一下,只是設想,只是設想,只是設想!如果迷你不是盜版遊戲,你們會愛上它嗎?愛?不愛?迷你世界畫質有點差,不好操控。而我的世界呢?則有很好的畫質,和簡單的操縱,一個光影,一個 再加上一顆勇敢的心,世...

我的世界和迷你世界那個是盜版,迷你世界是不是在盜版我的世界?

迷你世界是盜版,他們那裡的怪物,生物。好多都模仿了我的世界裡的生物。但是有些人還講我的世界是盜版,我的世界剛出的時候,根本就沒有那些生物。就只有黑史蒂夫,史蒂夫,艾拉,人類。這樣就說了我的世界剛開始誰都沒盜。迷你世界是一位老人制作的在2003年就製作出來了,製作完成的時候還沒發出去,老人就去世了。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