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港到天津市和平區和平路162號百盛七層A區怎麼走

2022-06-14 04:50:19 字數 642 閱讀 2060

1樓:權利大不過命運

首先你可以坐186或者是652路公交車在濱江道下車,下車後你會看到天津市和平區的步行街(也叫金街)。百盛就坐落在步行街上,這條街上全是大商場,百盛是其中的一個,找到了百盛,剩下的幾層幾區就不用說了吧。

2樓:老牛拉車

可以乘坐186路到天津站(a站臺)原站換乘634路/638路/645路/672路/832路/8路/961路到百貨大樓站下車,下車即可到對過的百盛。

或者乘坐161路到八里臺/七裡臺/天塔站下車原地換乘628路/658路 到 百貨大樓(西)站下車也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座688到勸業場下車,走幾步就到了,或者座659到濱江道下車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大港區內坐186路、688路到大沽北路上的口腔醫院站下車,原地換乘觀光1路、642路、837路到福安大街上的百貨大樓站下車即可到,百盛就在福安大街和平路交口。

或者在大港區內坐659路到南京路上的濱江道站下車,原地換乘641路到福安大街上的百貨大樓(西)站下車,或者換乘632路、870路到百貨大樓站下車,走兩步亦可到百盛。

不推薦走津淄路的線路,161路因道路施工目前仍處於分段運營中,間隔較大;而便民61路乘車環境太差。

天津市和平區自考辦怎麼進去,是匯文中學裡邊,還是外邊那個門,但是我去過,自考辦整個大門都鎖著

從甘肅路與四平東道交口,大門進去就行了!知道自己期末考試考砸了,不敢去拿報告冊,怕被笑話因為我是個考90幾的 5 該面對的要有勇氣面對 要不然,這一生都是這樣來處理困難 沒考好,確實讓人難受 但更應該總結原因 人都是一步步成長的 這次失利,總結好原以後再不類似錯誤 就是最大的收穫 不要老是沉寂在失利...

天津天津市大港區屬於哪個區,天津市大港油田屬於濱海新區還是屬於大港區

過去的天津大港區現在屬於天津濱海新區。天津市大港油田屬於濱海新區還是屬於大港區 30 濱海新區是由原大港區 塘沽區和漢沽區在前幾年新成立的,大港區屬於濱海新區一部分,而大港油田是屬於原大港區管理的。你的地址可以寫 天津市濱海新區大港油田陽光佳園 或 天津市大港區大港油田陽光佳園 都可以收到。李男女孩...

請問大港油田是屬於天津的哪個區,天津市大港油田屬於濱海新區還是屬於大港區

大港區,離城區往南8公里,是另一個生活區,現在都屬於濱海新區了 原來叫大港區,現在叫濱海新區 塘沽區,大港區,漢沽區合併為濱海新區 處在大港區,但是不完全的歸大港區管理 大港區南部,屬於中石油企業礦區 天津市大港油田屬於濱海新區還是屬於大港區 30 濱海新區是由原大港區 塘沽區和漢沽區在前幾年新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