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我發現的美作文,有關我發現 的美作文800字

2021-09-17 08:06:52 字數 6234 閱讀 9252

1樓:海海海海

我發現了生活中的美

世界上的美有很多種,有生活美、自然美、心靈美、外表美、衣著美、語言美、動作美、總之很多很多,而我今天要說的美就是生活中的美。 「生活中不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帶著一雙不再挑剔的眼睛和一顆寧靜的心我發現了是中的美。

大自然中,春意盎然,花草樹木都很美。小草雖然沒有牡丹、杜鵑那樣美麗,但它是堅強的,它經歷著風吹雨打,電閃雷鳴。水有的波瀾壯闊,有的水平如鏡。

山有的太峻了,有的太尊了,還有的太貴了。是多麼美麗,我不驚一顫,是什麼顫動了我?是自然中的美。

你看,在那教師辦公室的窗臺下。老師還在辛勤的批改著作業,老師您的家人、親人還等著 您回去吃飯呢!那一瓶又一瓶的用盡的墨水瓶,那一支又一支寫壞的紅筆。

不知這些年來,您用盡了多少墨,用壞了多少筆。老師您辛苦了!您又辛苦了一天,就別為我們費心了!

啊,多麼好的老師,多麼感人的情景呀!

應著日落的餘輝,小道上一點黃暈的光。我走在回家的小路上,這時一位頭髮蒼白的老太太不小心摔了一跤,一位小同學便立刻上前幫助,扶著老人走向了遠處,看著這一老一少的身影漸漸消失,我的心瞬間變得溫暖起來,這是多麼美好的瞬間,多麼美好的時刻。樓道里燈還亮著我知道,這一定是哪家的孩子還沒回來,爸媽怕他害怕,點著燈等孩子回家呢。

多麼美好的時光啊,啊父親,母親你們在我來到這個世界上起,你們給予了我多少愛的付出?還將要給予我多少?啊,我的父親,我的母親,我愛著您們!

美在生活中!它依賴生活,愛棲息在我們這美好燦爛的生活……在生活中,協調是美、默契是美、自然是美、質樸是美、創造是美、揚棄也是美。靜下心來回味美,它似乎是萬事萬物的化身?

什麼是生活中的美,這就是生活中的美,就是這麼簡簡單單、平平常常的小事。

我發現了生活中的美!生活,就是如此的平平常常.簡簡單單.但美卻是無處不在,這就恰到好處地印證了那句話:

」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生活要靠雙手創造,一個懂得塑造內心美的人,才是真正的美!」因為你要知道,人最美好的是可以生活在世界上,,世界上有這麼多美好的東西等著我們去發現,只要你熱愛生活,你就會時時發現美,處處發現美。 讓我們乘風破浪,用堅強的意志去勇往直前地追趕美的腳步,發現美的真諦,並將美留在生活中吧!

2樓:駱一和

搜個誤區**哦餓哦了可現在才拉回家阿飛撒謊看來師傅就克服浪費時間是負擔啦阿拉的合孔令輝愛的吹掃露出哦了:舉發拉回啦廢拉上撫平儘快搞市場 搜發安排促進會你哦ishdn說不定就埕邊

發現什麼的美作文(800字以上)

3樓:匿名使用者

發現愛--

我生來是個完美主義者,事事追求完美的我不可一世,因而在我的字典裡沒有錯誤二字。可是那一次,我錯了,真的錯了,那個美麗的錯誤讓我學會了長大。

狂風在窗外咆哮,絲絲冷風不時從縫中溜進來鑽進我的身體,使我不禁打了個冷顫,面對層層迭起的「大山」,只能邊咒罵著應試教育的害人至深,邊嘆息如今學生的無奈。看著眼前鬼畫符般的數學符號,額前又擠成「川」字。此時門外傳來敲門聲,緊接著溫柔的聲音響起:

「燕,天冷了,要喝點什麼熱的嗎?還是充個熱水袋?媽幫你往拿。

」「不用,我什麼都不要,你先出往,不要來煩我!」一聲怒吼打斷了溫柔的聲音,時間彷彿靜止,空氣中瀰漫著淡淡的失落,不久,門被輕輕地關上,而我只能繼續奮鬥在書海里。

夜,似乎更深了,倦怠漸漸襲來,眼皮開始打架,冰冷的雙手卻仍緊握著筆桿,一大堆化學方程式還在腦海中盤旋。抬頭看向時鐘,指標已指向11點了,可作業還有一堆,似乎永遠都做不完。門外又響起敲門聲,一抹看似倦怠的身軀端著一杯正冒著熱氣的牛奶走進來。

「燕,喝了牛奶快點睡吧,作業不要做了,都這麼晚了,明天早上再做吧。」「你別來煩我就行了,一會走進一會走出的,你煩不煩啊!我又沒說要喝牛奶!

你快點出往,我要造作業了!」又是一陣咆哮,又是一陣的寂靜,淡淡的哀傷劃過。門,又被輕輕地關上。

「呼……終於做完了!」輕輕嘆口氣,伸展疲憊不堪的身體,飲儘早已冰冷的牛奶。走出房門,卻傳來陣陣嗚咽的哭聲。

偷偷的哽咽都讓我的心隱隱作痛。第一次發現,原來媽媽已變得如此滄桑,藉著微弱的燈光,我看見了她鬢角的絲絲白髮,那些銀絲是由於我才有的嗎?她的淚不止,而我的淚也無聲地滑下,看著那個在黑夜裡不住顫抖的身體,多想輕輕地擁上往,多想告訴她,我知道錯了,很錯,很錯。

可是淚流,腳步卻沒有邁出一步。躲在角落,輕輕地跪下,面對房中似乎已睡往的人兒,深深地愧疚湧上心頭,「媽媽,我錯了,真的真的錯了,對不起……」

那一夜,我發現了媽媽的愛,那一夜,我看清了媽媽的白髮,那一夜,我明白了長大,那一夜,那個錯,讓我痛,讓我發現愛……

發現愛人生漫漫長途,其中老師一句鼓勵的話語,父母讚賞的眼神,陌生人回眸一笑,都可以讓我們感激萬分.那第一課又是誰給我上的呢,我努力在記憶中尋求這樣的鏡頭?媽媽,朋友,老師還是......

鏡頭一一個繁華似錦的春天,我在綠油油的草地上玩耍,待我玩累了,媽媽會幫我把水果削好,水瓶開啟,笑嘻嘻地等待著她女兒滿頭大汗的回來.如今是媽媽額頭鬢出的白髮讓我認識到歲月帶走了媽媽的青春,因為她把青春給了我.是媽媽用自己的愛第一次教會了我「孝敬」.

鏡頭二夏天就是悶,一點兒也沒有風.一天早上起來,哇,八點半了,上課又要遲到了,摸摸額頭,好燙啊。忽然一個**打來,一接,一個關切的聲音傳出,「怎麼了,今天沒有來學校。

我有氣無力,病態地說:「發燒了....人有點不舒服。

」「哦。那你 自己多注意點,不要受冷,多喝點白開水,作業我讓同學帶給你,別擔心,好好休息吧!」掛了**,我發現一股暖意在往上衝。

如今,老是嘶啞的聲音讓我看見了她們的操勞。是老師的關心第一次教會了我「尊敬」。

鏡頭三丹桂飄香,金色的秋天真是多收穫,它讓我懂得了友誼。一天正好上完體育課,我滿頭大汗啊,水早就喝完了,去小賣部買吧.兄弟---錢包沒帶,忍吧......

這時,一隻肉嘟嘟的小手給我遞來了一瓶冰鎮可樂.「謝謝拉,好兄弟,哥哥沒有白疼你。」讓我喝一口,哇,冰涼透心涼啊。

那個爽啊,哦,不。是「怎一個爽字了得?」是同學之間的真情第一次教會了我「珍惜」 !

鏡頭四冬天的嚴峻真是名不虛傳,連風都帶有一股強烈的殺氣。一次,我手上拿著一疊本子,我的手痠極了,本子搖搖晃晃。最後還是「撲通」一聲,本子撒了一地。

這時,迎面走來好幾個同學,伸出他們插在褲子裡溫暖的手,幫助我撿起了本子。哇,這本子好溫暖啊,餘溫還有誒。真是謝謝他們,儘管我還不認識他們。

是那些同學們的幫助第一次教會了我「助人」。

一年四季的感動讓我珍惜,因為珍惜我記錄下了這所有的感動。是我身邊的人第一次教會了我人生中的支點.謝謝他們....

4樓:匿名使用者

愛在路上

二百多米的小路啊,爺爺一走就走白了頭髮。

——題記

我的童年時代在小山小河中度過的,在家到學校幾百米的坑窪小路上,那時的我像只快樂的鳥兒飛來飛去,爺爺每天陪伴著我,走過了無數個幾百米,風雨無阻。

記得,我的小學課程都是在爺爺的自行車上學完的吧,我坐在爺爺的自行車前樑上,聽爺爺和我講八乘九等於七十二,九乘八也是七十二。 那時候,我覺得爺爺好偉大,知道的東西好多啊。有時候我也會和爺爺講學校裡發生的有趣的事。

講我評上了三好學生,講和同學們分著吃東西,還有好多好多年幼的我認為有趣至極的事,爺爺總是耐心地聽,然後微笑著告訴我,還有那些不足。

再大些,爺爺陪著我並肩走。記得有次大雪,都沒過了膝蓋,我心裡真的打了退堂鼓了,爺爺將我的衣領拉了拉,什麼也沒說,握緊我的手就出了家門,寒風吹在臉上,像刀子一樣,我的眼睛都快睜不開,模糊之中卻還有一個身影在向前,拉著我的手一步一步地向前。清晨的雪地上,兩對腳印向遠處延伸……

到了自以為長大了的年齡,爺爺依舊在我身旁,殊不知歲月已將爺爺的雙鬢染白,時光已將爺爺的脊背壓彎,風霜也在爺爺的臉上刻下了皺紋。而我,在歲月中成長,早已健步如飛,從前要走上十五分鐘的路,跑跑跳跳不到十分鐘就到了。我開始嫌爺爺走得慢,開始不喜歡讓夥伴們見到爺爺蒼老的身影。

我走得愈來愈快,漸漸地,將爺爺甩在身後。當有一天,我發現身後沒有爺爺的影子時,我高興我跑跳著過一條馬路,地一路跑到了學校。

我看著鮮血從我腿上湧出來爺爺便開始給我講故事,講前幾天沒講完的《鋼鐵是怎樣煉成的》。講保爾是怎樣在病榻上堅持寫作的。我就這樣忍著疼痛,聽著故事,又走進了學校的大門。

事後我才知道,爺爺知道我的心思,可他又放心不下我,所以每天都遠遠地跟著我。

在路上,有我童年時的歡聲笑語;在路上,有歲月帶給爺爺的蒼老;在路上,有我的漸漸成長;在路上,有爺爺的愛。愛,在路上;愛,在心中

美需要發現作文800字

5樓:雨洛成詩

我發現了生活的美

帶著一雙不再挑剔的眼睛和一顆寧靜的心靈,我出去尋找生活的美。

當漫天旋轉的枯黃劃出了季節更替的軌跡,夏季收起她色彩斑斕的行囊,留給了我們滿眼金黃的美麗。我站在溪邊,並不想驚動水裡遊動的小魚,更不想打破那一泓寧靜的美好,只想慢慢地感受陽光傾注於我血液中的活力。這時,美就在我身邊環繞,那時大自然的美麗。

來到寬敞的校園,青春就在這裡橫衝直撞,他們在打籃球,她們在盪鞦韆,飄開的裙腳傾訴著青春的飄逸。一福秋日青春圖。率真的青春之美,鮮豔的青春之美,在我的眼前盡情綻放,如一朵嬌豔欲滴的紅蓮,這是青春的美麗。

如果我可以選擇青春的位置,我希望讓它至於生命的最後,因為這可以使生命永遠在哪個燦爛的季節中定格。

踱步走國老師的窗外,親愛的老師,您還在為我們批改作業,家中的親人和孩子都等著您呢。您就別為我們費心了,多麼好的老師,多麼美的景象啊!

踏著夕陽的餘暉,我又回到了家。樓道里亮著燈,這肯定是爸爸怕我不敢進來而專門為我開的燈,還沒進門就聞見了飯菜的香味,親愛的爸爸媽媽,你們的愛我無以回報,你們是普天之下最美麗的人,你們傾注在我身上的愛,是偉大的,也是最美的愛。

生活,就是如此的平平常常。簡簡單單。但美卻是無處不在,這就恰到好處地印證了那句話:

」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

第一篇:

大自然的美,存於你,存於我,存於天地萬物--"只要你懂得欣賞,什麼都可以成為藝術。"是的,發現的靈動點激了美的煥發。美,是尋常的,又是難得的。

有時,她會不經常的出現在你的面前;有時,他卻需要你用心去捕捉。生活中並不缺少美,缺少的是發現美的眼睛,的確,美無處不在,但是這些美卻需要人們去發現。

**文學家列夫。托爾斯泰曾經說過:"一個人,他不是因為美麗才可愛,而是因為可愛才美麗。

"是啊!一個人的美,他不僅要美在外表,更要美在內心。一個美的心靈,要有一個美好的理想。

只有為自己的理想奮鬥下去,才是完善的美。

以前,我對美的認識並不是很多,那時,我以為一個人長得好看就是美。但是,有一件事卻改變了我對美的看法。

記得那是我十歲那年 。有一天,我在空地上踢足球。突然,我發現有兩個過路人在背後對我指手劃腳,還小聲嘀咕說:

"瞧,他多胖,這麼小就這麼胖,不知道長大會變成什麼樣?"說著,他倆走開了。我聽了,心裡不是滋味,想:

胖就胖唄,有什麼奇怪的,天下又不止我一個人胖。但是,他倆的話又提醒了我,對啊!要是我就這麼胖下去的話,那……我不敢再往下想下去了。

晚上,我問在上中學的堂姐 :"我是不是很醜?人家都說我胖,沒形象,天下的人似乎都瞧不起胖的人,覺得胖就很醜。

"堂姐耐心地說:"怎麼會呢?人長得胖了並不一定醜,一個人的美來自於內心,你要為自己的理想好好奮鬥下去,以後多鍛練身體,少吃零食,我相信你一定能**的。

還有,你要記住,美,它永遠來自內心,行動是它的表現。"簡短的幾句話,像刀刻一樣印在我心上,使我又有了信心。

我要告訴世界上所有的人,我要大聲地說:"美的生活要靠雙手創造,一個懂得塑造內心美的人,才是真正的美!"因為你要知道,人最美好的是可以生活在世界上,,世界上有這麼多美好的東西等著我們去發現,只要你熱愛生活,你就會時時發現美,處處發現美。

第二篇:

美,是尋常的,又是難得的。有時,她會不經意地出現在你面前;有時,她卻需要你用心去捕捉。適逢春天,一切都是那麼美好。

大地甦醒、草木萌發、鳥語花香,去踏青吧。一路上綠草如茵、落英繽紛,連蜜蜂和蝴蝶都出來活動活動筋骨了。一陣陣微微的春風吹來,路邊的小草小花都隨之輕輕地舞蹈,在微風中嬉笑歡歌。

我不禁一顫,是什麼觸動了我?

是美。我發現了美。她不一定是那樣耀眼醒目,也未必非常奢侈豪華,其實她通常表現為一種樸素與平凡,需要你用心靈去體會。

比如,這星星點點的小草小花頑強度過嚴冬,終於挺進了風和日麗的春天,點綴著這個美麗的世界。雖然它們沒有牡丹、杜鵑般引人注目,但它們一樣有著追求陽光、散發生機的平凡、樸素的生命。這是生命之美,也是一種精神之美。

我發現了蘊含於普通平凡之中的生命之美和精神之美。

生命、精神,不僅僅屬於那些花草,更是人類的根本。人,應有良知,有責任感,應該懂得如何去珍惜生命,讓一生中充滿了情趣,讓一生過得豐盈、充實。其實這種人也如小草小花般無處不在,可能有些已成為參天大樹、棟樑之材,已有偉大成就,而大多數依然默默無聞。

但是值得肯定的是他們一直都在努力,一直都在奉獻著自己的力量。面對艱難險阻,他們努力探求生命的意義,體現出永不放棄的精神力量。這也不是美嗎?

美是極豐富的,在我的心目中生命之美和精神之美是

有關我被人誤解的作文左右,有關我被人誤解的作文200字左右

誤解了我 媽媽,有一件事,我一直想對你說,就是怕你罵,今天,我鼓起勇氣對你說 媽媽你錯怪我了 我記得那次是星期天,我帶著我的表弟來家裡玩,其實是媽媽叫我帶來的 因為表弟很愛哭,所以我很不願意帶他來我的家玩,總是搗亂我玩電腦的思緒,表弟那時有6歲,我想要玩一會遊戲,可表弟就是要看奧特曼,因為我脾氣不好...

有關我愛學習的作文,有關我愛學習的250字作文

我愛學習 來,學習中的自趣事像海邊的貝殼一樣多,又像天上的星星那樣 其中到大自然中去進行觀察,把看到的 聽到的寫下來,我覺得是最有趣的事了。記得有一次,老師讓我們寫一篇 的日記。於是,星期天我跟奶奶 地來到。一進門,我首先看到 那一朵朵 的花並不大,像一個個小喇叭,花的技條長而細,花兒多得幾乎把花枝...

有關我愛家鄉的什麼作文,有關我愛家鄉的什麼作文400字

於是山貓便以 蓄意 罪 告到了國王老虎大人那裡。老虎下令將刺蝟關進了動物監獄。他與大臣豹 狼商量了一下,想暗地裡把刺蝟殺死吃掉。可是刺蝟渾身是刺,無法下手,只好既不審他,也不給他東西吃。刺蝟餓極了,想出了一個好辦法讓狼帶他去見老虎。老虎問 你來見我有什麼事?刺蝟不慌不忙的說 大王,我要獻一顆珍珠。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