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黃家駒的粉絲數量,2014黃家駒的粉絲數量

2021-03-03 22:35:36 字數 2202 閱讀 9253

1樓:南城升哥

據全bai球2013不完全統計資料顯示:(du非官方數zhi據)

超級喜歡黃家駒有:dao965萬(中國佔版:91%,海外佔:

9%)權特別喜歡黃家駒有:6187萬(中國佔:88%,海外佔:

12%)一般喜歡黃家駒有:36852萬(中國佔:84%,海外佔:

16%)據全球2014不完全統計資料顯示:(非官方資料)超級喜歡黃家駒有:1025萬(中國佔:

93%,海外佔:7%)特別喜歡黃家駒有:7658萬(中國佔:

90%,海外佔:10%)一般喜歡黃家駒有:39661萬(中國佔:

86%,海外佔:14%)黃家駒雖已離開21年,但是他的粉絲一直都是增長之勢!

謝謝有你,各位駒迷。

謝謝有你,黃家駒!

2樓:鳳凰花開滿飛天

家駒唱的是人生,唱的是大愛,一生愛二哥

網上說黃家駒的歌迷在中國超2過億,是全球擁有歌迷最多的歌星。是真的嗎?

3樓:哇哈哈

如果周杰倫有3億歌迷,論影響力,知名度,藝術造詣,才華,粉絲數量,黃家駒都應該是周杰倫的三至四倍粉絲數量,這是保守估計,實際可能無法統計,全球70億人口,beyond有百分之20人口數量的歌迷還是合情合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中國的七零後八零後一共有多少人呢 四分之三都是他的粉絲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許是對黃家駒最好的慰籍吧

6樓:匿名使用者

h是的 並且死的也很冤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杰倫粉絲至少三四億了 2023年 全球有八億人同時去收聽他的主打歌呢

黃家駒到底有多少粉絲官方資料

8樓:天獅

沒法統計的,我一直關注 黃家駒吧,到現在太多的90、00的人都在關注喜歡黃家駒了,不再是我們這些80後專屬的了。希望這種精神能一直延續下去吧!

感謝家駒給了我們80美好的回憶和這種打不死的精神~

中國內地明星粉絲數量排行榜2014

9樓:肖有錢的世界

趙麗穎,楊穎,鄭愷,娘娘孫儷,還有鄧感超人,超哥(鄧超)。還有賤賤的赫赫,護短的」晨媽」啦,總之我覺得跑男當中的都不錯哦,我特別支援跑男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mj。成龍,李小龍那代的明星,粉絲完爆現在的小鮮肉。只不過人都大了不在網上天天為偶像刷知名度。我只說黃家駒的粉絲都不得了。

beyond粉絲有多少

11樓:醉情江南雨

基本集中在泰國,馬來西亞,新加坡,中國大陸,臺灣,香港,澳門。總數好像十八億人,不能再多了,再多不現實了。但日本人和歐美人很少喜歡華語歌曲的,也不瞭解中國歌手,畢竟他們的**很厲害,所以不知道beyond。

12樓:丨巛丨

大的不說 但起碼我們班級60多人全部都是忠實粉

13樓:柴璞薩迎南

當年家駒還在的話,有一億多巴,除了國外;beyond整整影響了三代人;

但是如今beyond還依舊那麼的受人尊重了;喜歡;就因為他們太偉大了;

黃家駒最輝煌的時候有多少粉絲

14樓:拘束呀

他火的時候半個亞洲人都知道他吧!

15樓:閆巖巖總

整個中國都是他的粉絲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算過 但是比四大天王更有影響力

17樓:

臺灣 香港 日本 馬來西亞都有他的歌迷

黃家駒大概有多少粉絲?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人統計過,上億是沒有問題的!最重要的是喜歡黃家駒是一輩子的事情,而且只會越來越喜歡!越品越有味道!

19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每條大街小巷、每一處角落都有他的粉絲… 在世界像一張蜘蛛網一樣…

20樓:尤菊王綢

奠基**靈魂神話人物、黃家駒、歌迷全國各地包括國外都有很多、無法統計

直至2023年黃家駒全球粉絲有多少

這個無法以具體的數字來統計,只知道家駒 beyond的歌迷是與日俱增的。他們的精神 他們的歌曲一代代傳下去,現在00後已經有他們的歌迷了。上個月,我上門一家修東西,那家一個小孩,大概7 8歲的樣子吧,在他們家的客廳裡,聽beyond的 無悔這一生 雖然唱的不好聽,但是看小孩唱的很認真,小孩的媽媽說,...

黃家駒的粉絲當年為什麼要替他去死

你要知道,如果有駒迷敢這樣,估計已經被黃家駒按在地上了 別信聽那種荒唐的謠言。黃家駒確實已經去世了,所以沒有粉絲替他死。想想看,在醫院去世的時候有親朋好友為證,當屍體運回香港,又有那麼多人見證了黃家駒的入殮 下葬,怎麼會不死?如果有漏洞,能逃過那麼多人的眼睛?假設黃家駒沒死,那為什麼二十多年一直杳無...

李易峰的粉絲數量排第幾,李易峰的粉絲人數是多少

反正是這麼多 有微博的,沒微博的就不知道了 好像沒誰做過這個排名吧 李易峰的粉絲人數是多少 我估計李易峰的粉絲不止微博上的那些。應該有800多萬吧。你看他的貼吧關注度,兩千多萬,不是個小數目。兩千多萬,現在還在增加,誰讓李易峰魅力太大 峰峰微博有2039.4萬多。真實的應該比這還多 微博已有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