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農村頭胎是女孩可以再生呢

2021-09-15 10:15:51 字數 1110 閱讀 6153

1樓:粵語就是廣州話

廣東省從2023年左右,農村頭胎是生女兒是可以繼續生的,間隔5年就可以了,還有就是頭胎是殘疾的允許繼續生孩子。本來就是統治者的國家行政法。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農村的,呵呵這是國家的規定,有人覺得不合理不平等但是國家的規定沒法說。現在好了,不管生男生女都可以要2胎包括城市。國家現在已經該政策了,允許生2胎,沒有什麼限制只要你想要就可以生2胎。

3樓:絡宴

這是給極端重男輕女家庭出生的女孩一個生存的機會。

4樓:帝破倉

有一個根本性的問題在於農村重男輕女的思想過於嚴重,這是一個不可否認的事實,如果生第一胎是個女孩就禁止生第二胎,第一容易造成家庭不和,第二會增加女孩夭折的概率,這些都是必須重視的問題,計劃生育本身就是fan人類的一種計劃,再增添人命就得不償失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中國國情,不久的將來,不止農村可生二胎。

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和情歌一樣,最高境界是餘音嫋嫋。最悽美的不是報仇雪恨,而是遺憾。最好的愛情,必然有遺憾。那遺憾化作餘音嫋嫋,長留心上。最悽美的愛,不必呼天搶地,只是相顧無言。

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才會失望。遺憾,也是一種幸福。因為還有令你遺憾的事情。追尋愛情,然後發現,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

... .......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國農村現行的計劃生育政策是:提倡一對夫婦只生育一個孩子,某些群眾確有實際困難,經過批准可以間隔幾年後生第二個孩子。各地的具體要求和做法不盡相同,農民家庭要生育二胎,要遵守各省(區、市)的《計劃生育條例》。

概括起來,各地農村的生育政策有四類:一是基本上只生一個;二是第一個孩子是女孩的可以再生一個;三是普遍可以生二個;四是少數民族實行特殊政策。對於生育二胎的條件,有以下幾種不同情況:

(1)第一個孩子是女孩的; (2)男到獨生女無兒戶家結婚落戶的; (4)兄弟幾人只有一人有生育條件並未收養的; (4)一方兩代是獨生子女的; (5)夫妻一方是獨生子女的; (6)山區、壩上和從事海洋作業的沿海地區的; (7)在海島居住的農民; (8)在邊境地區居住的。

為什麼阿司匹林可以促進牙齒再生?

明天買兩打回來吃看能不能長出獠牙。想多了,國人少有預防的概念,一般等症狀明顯了才會去看牙醫,最顯著的就是牙髓炎,早期淺齲可能還有用,牙髓炎尤其是急性牙髓炎,呵呵。阿司匹林是種神奇的藥。阿司匹林牙齒再生是外用還是內服?如果是 牙疼可以咬住一點點阿司匹林,比吃了管用。牙齒幹細胞技術 這歲碰個乎歷談還在科...

壁虎的尾巴斷了可以再生,為什麼其他動物不可以

壁虎尾巴的有什麼作用 掌握平衡壁虎可以依靠它們的尾巴防止從垂直光滑的表面跌落,即使跌落下來,它們也會依靠尾巴在空中調整好自己,就像跳傘運動員一樣最終安全著地。2.第五條腿當壁虎的一條腿喪失牽引力時,會把尾巴貼到表面以防止向後滑倒直到腳趾再次獲得抓握力,這一切僅需幾毫秒,因為壁虎能以每秒3英尺的速度爬...

為什麼人的傷口可以癒合再生但失去的身體部分卻不能再長出來

那是你境界低微,金丹便可白骨生肌,而化聖強者更可滴血重生。傷口很小,人體組織沒有失去多少,但身體部分很大,人體組織無法挽回了。蚯蚓身子斷成兩半,還能再長出一個腦袋 海綿寶寶有一集派大星用空手道砍掉了自己的手,他的手很快就張出來了,但是他那隻被砍掉的手很快又張出了一個派大星,這件事就像克隆,想想就很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