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馬布裡在NBA沒能取得成功,來到中國卻名聲大噪,他進過全明星嗎

2021-09-15 10:12:46 字數 3660 閱讀 3467

1樓:

馬布裡在nba進兩次全明星,分別是2023年、2023年。

馬布裡於2023年nba選秀首輪第4順位被密爾沃基雄鹿隊選中,是96**一代的唯一現役球員,之後很快被交易至明尼蘇達森林狼隊。nba生涯還效力於新澤西網隊、菲尼克斯太陽隊、紐約尼克斯隊和波士頓凱爾特人隊。

2樓:匿名使用者

馬布裡還在nba打球時實力就是全明星級別的球員,作為首輪第四順位的新秀當年就打出了高水平的一個賽季,之後幾年資料也是逐年增長,來到得分20+,助攻9+的頂級空位水平,入選nba全明星賽也是順理成章的事。馬布裡資料好看,工資拿過頂薪,但他的生涯並不算成功,這也和他的性格有關係,簡單闡述幾點他的失敗以及後來的成功因素:

1.過於獨斷獨行,雖然馬布裡助攻不少但持球旅非常好,出手次數偏多,且不甘心當球隊老二導致和加內特產生分歧,在cba北京隊他就是獨一無二的老大,這點契合了他的要求。

2.自身定位調整,馬布裡在中國打球的日子受到了中國文化的耳濡目染,在品行上更加端正,團隊意識更加強列,擺脫了當年獨狼的稱號。

3.馬布裡進攻能力和慾望都很強的球員,當初紐約尼克斯更換了教練拉里布朗又是非常偏防守型的,,一定成都限制了馬布裡的發揮,難以大展拳腳。

3樓:尋尋覓覓的方向

馬布裡在nba也算成功,畢竟進過全明星,那麼多人能進全明星的也就那麼幾個,能進去兩次還不算成功?只是後來來了中國,中國人民對他比較印象深刻,以他的水平打cba太綽綽有餘了,只要擺正心態,成功可以說是必然的。

4樓:天問

馬布裡在nba進兩次全明星,分別是2023年、2023年。

球員簡介:斯蒂芬·馬布裡(stephon marbury),2023年2月20日出生於美國紐約州紐約市布魯克林區科尼島(coney island, brooklyn, new york city,new york),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控球后衛,效力於北京金隅男籃。在nba時期綽號「獨狼」,是cba歷史上第一個獲得中國《外國人永久居留證》的現役外援。

馬布裡於2023年nba選秀首輪第4順位被密爾沃基雄鹿隊選中,是96**一代的唯一現役球員,之後很快被交易至明尼蘇達森林狼隊。nba生涯還效力於新澤西網隊、菲尼克斯太陽隊、紐約尼克斯隊和波士頓凱爾特人隊。

2023年1月27日與山西中宇俱樂部簽約。2023年11月29日,與廣東佛山隊成功簽約。2023年起效力於北京金隅男籃,分別在2023年、2023年、2023年三次率領球隊獲得cba總冠軍。

2023年3月22日晚,本賽季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總決賽第六場回到遼寧本溪,客場作戰的北京男籃106比98戰勝遼寧,以4比2的總比分獲得2014-2015賽季cba聯賽總冠軍。史蒂芬·馬布裡包攬常規賽、全明星賽和總決賽mvp。

個人榮譽:

nba榮譽

「本月最佳新秀」(2023年1月)

「本週最佳球員」(2023年11月12日)

全明星陣容(2023年、2023年)

最佳陣容第三陣容(2023年、2023年)

cba榮譽

總冠軍(2023年、2023年、2023年)

全明星陣容(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

2023年全明星賽mvp

2012-2013賽季外籍球員常規賽mvp[12]

2023年11月1日總得分達到4000

2014-2015賽季總決賽mvp

5樓:匿名使用者

馬布裡的名聲當時在森林狼可以說是紅極一時,和同時期的加內特名氣不相上下,綽號獨狼。進入過全明星賽,曾晃倒過新秀賽季的姚明,可見獨狼的實力。他和加內特的關係猶如管仲樂毅,但不知什麼原因讓馬布裡被交易,也許是內訌也許是傷病。

nba歷史上很多球星毀於傷病,傷病猛如虎。至於他在cba如何打出自己的一片天,一是和他本身的實力有關,還有就是cba的競爭力的確比nba差一些。

6樓:掀漢腦贛

馬布裡進過兩次nba全明星,打過奧運會。也多次進過中職籃全明星。他在美國也打出過巔峰之作,由於性格原因,教練戰術原因和比賽訓練態度等等,沒能在nba取得成功。

到了中國,很快融入和喜歡上了中國文化,煥發職業生涯第二春,球迷親切的稱其為「馬政委」。

7樓:匿名使用者

馬布裡進過nba全明星,也進去中職籃全明星。他在美國也打出過巔峰之作,由於性格原因和比賽訓練態度等,沒能繼續取得成功。到了中國,很快融入和喜歡中國文化,煥發運動第二春,人稱「馬政委」

8樓:裝比小青年

來玩笑得吧,在nba也是個球星,還進過全明星,在森林狼被稱為獨狼。在中國cba,中國有個菜,打出名堂了

9樓:匿名使用者

2屆nba全明星陣容(2001;2003)

10樓:寂寥狂沙

當然!kg 和s m一起進,stece francesis和他一起進的後衛

11樓:

你讓nba的飲水機管理員過來,也是一樣的效果

12樓:

我的記憶裡是進過全明星的。

馬布裡在 nba 時是什麼級別的球員?

13樓:匿名使用者

馬布裡在nba也是頂

級球星,進過全明星、代表過美國國家隊參賽的,還能不是頂級球星嗎?但不是絕頂高手,比科比、艾弗森、奧尼爾等人差了一個檔次。

馬布裡有6個20+8的賽季還有個19.8分+9.3的準20+8賽季,連續6賽季得分20+.

可以算算nba現在有幾個後衛打的出這樣的資料.他敢喊出老子是天下第一pg不是沒一點底氣的. 在控衛裡論個人的攻擊能力,真沒哪個後衛敢站出來說我比他強的,但是紐約出產的控衛幾乎都有些粘球的毛病(馬克傑克遜說沒老子的事兒),崇尚個人攻擊少串聯球隊,這也是馬布里長久以來被人詬病的一點,無法讓隊友變的更好,無法幫助球隊拿下一輪系列賽的勝利。

獨狼的個性也沒辦法,當初要是能甘心做老二呆在森林狼,誰知道未來的西部會是什麼局面,可是以馬布里老子天下第一的個性,讓他乖乖做kg的副手他是絕然不會接受的,但是做老大他的硬實力是沒法撐起一隻球隊的,所以他季後賽唯一的亮眼表現留在了太陽,那個絕殺馬刺的三分球證明了他是有能力帶領一隻球隊和冠軍級別球隊叫板的,那輪系列賽2-4輸掉的太陽場均也不過輸了5分而已。nba真正有能力帶領球隊拿下總冠軍的不過5-6人,贏下系列賽的大概10-12人,剩下的球隊只能瓜分一些有很強個人能力卻不足以帶隊贏下系列賽的球星了,而馬布里正屬此類,即使巔峰期他也不過nba三陣的水準,而他不巧必須揹負紐約這個壓力山大的球隊前行,最終的崩潰也就在所難免了,而且當年的紐約,除了大衛李和內特羅賓遜這樣的草根球員打出來了,知名球星真是來一個毀一個。

華麗炫目的球風,**性的得分能力,碾壓性的身體優勢,自命不凡的個性,雖然沒能在nba獲得足夠的榮譽,但還是給那個年代的球迷留下了難以磨滅的印象。

馬布裡應該算是nba球員裡面,來cba打球的最好球員了,實力比他強的沒有他上心(馬政委這個名頭不是白叫的),比他上心的實力委實差一截。

14樓:龍氏家族

1、與 科比、

ai、雷·阿倫、坎比、安東尼·沃克、小奧尼爾、納什、斯托亞科維奇、伊爾戈斯卡斯一樣是96**一代球員。

2、相對與科比和ai的天皇巨星地位稍遜。

3、在能力上與ai不分伯仲, 同樣天賦異秉、能力超強, 連造型都相似(曾經也是麻花頭),位置一樣,也用過3號,也都很獨。但由於球隊成績不行,經常被**拿來和如日中天的ai比較,即生瑜何生亮應該是他和ai的寫照。

近代日本什麼時候超越中國,為什麼能夠取得成功

明治維新是先推翻封建幕府的統治體系,然後以新的政權自上而下的徹底推行新政,可以說不單單是變法而是一次革命了。但滿清的洋務運動是連變法都說不上,只是引進了些新科技和學問,並沒有觸動封建官僚的政治和經濟制度,只是王公們趕了一次時髦。再有後來甲午戰爭的失敗 本來論裝備人數都不在劣勢,失敗原因也是滿清 的腐...

牛頓為什麼能夠取得成功他的故事對你有什麼啟發

任何成功都不是憑空而來的,機遇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因為牛頓一直在思考,一直在探索,所以當他看見蘋果掉落的時候才會去深入研究其原因,而不是任機會流逝。我們應該學習牛頓勤于思考,善於把握機會。牛頓的故事對你有什麼啟發?牛頓的故事對我們的啟示啟示 1 機會很普遍,可以說是到處都有,什麼都可以是,就看你有沒...

阿拉伯半島統一戰爭為什麼能取得戰爭

阿拉伯半島統一戰爭之所以在短時間內取得勝利,其主要因素有以下幾點 首先,阿拉伯半島統一戰爭是以宗教革命為動力,打破部落割據,制止了血親仇殺,適應了阿拉伯社會歷史發展的總程序,使阿拉伯半島由分散走向統一,從而促進了阿拉伯社會政治 經濟的發展,併為商業活動開闢了廣闊的前景,因此得到了社會各階層人士的擁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