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黑人球員更容易在NBA立足

2022-02-16 17:01:15 字數 364 閱讀 6491

1樓:你在這裡幹啥

因為黑人球員的身體素質非常好,而且在對抗的時候不容易受傷,運動天賦也很好,不僅如此,這些黑人球員還非常的努力,所以更容易在nba立足。

2樓:愛小樹苗

因為事實證明,黑人的身體素質和反應能力都要更好一些,打球更加的敢打敢拼,身體的全面性和耐力都要高出白人不少。

3樓:農家小妹婉兒

黑人非常高,他們打球很厲害,他們特別不錯的。所以這樣一來,黑人就是比較有立足之地的。

4樓:辣辣不辣啦啦啦

因為這些黑人球員他們的身體素質往往更好一些。而nba的身體對抗是比較強的,所以他們更容易立足。

NBA裡黑人佔的比例,為什麼NBA中黑人球員佔絕大多數

世紀九十年代中期,nba國際球員勢力分佈,歐洲是不可動搖的老大,非洲佔次席,由於有奧拉朱旺這位巨星級人物壓陣 他率領火箭接連在1994 1995年奪冠 這名從奈及利亞走出來的超級中鋒聲譽抵達頂峰的同時,也使非洲球員成為nba引人注目的一股力量,他們曾風光一時。當時有nba最優秀中鋒之一,效力掘金的 ...

為什麼白人球員比黑人球員投籃感覺好

不一定,科比和詹姆斯,喬丹哪個不是百步穿楊。只不過白人體質適合當飛人的太少了。所以只能退而求其次不斷地練習投籃。體質決定,黑人爆發力強一些,白人身體柔韌性好,所以投籃也有感覺。就像黑人很少玩體操那樣。完全是基因問題。就好像遊湧比賽裡沒有一個黒人是一個道理。一般他們沒有黑人有運動天賦 為了在nba生存...

在單位裡,為什麼小人更容易得志?

小人還有一個典型特徵就是八面玲瓏,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既讓領導開心,又讓同事滿意。一般臉皮比較厚,對領導的呵斥,能做到笑臉相迎,哪怕領導往他們臉上吐唾沫,他們也能做到唾面自乾,能忍則能成事。哪來的得志呀,只不過小人比君子更會堅持識時務。把你們熬走,老闆沒人才用不得不用。當然個別人品惡劣的老闆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