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滑雪勝地

2021-09-15 10:07:09 字數 1176 閱讀 1829

1樓:頭昏昏的小白兔

第十名:美國懷俄明州jackson hole:坐落在大提頓山的jackson hole雪場雪深、道窄、山坡陡峭,是高手競技的地方,初學乍練的菜鳥有可能會被這裡高難度的雪道給嚇住:

第九名:加拿大阿爾伯塔省班夫:班夫是坐落在洛磯山脈的國家公園,這裡的雪場裝置一流、自然條件極佳,未受任何破壞的大自然中有麋鹿、駝鹿等野生動物與你共舞。

當你在漫長的雪道上度過了快樂但疲憊的一天後,等著你的有五星級酒店的豪華客房和美酒佳餚:

第八名:美國科羅拉多州vail:這裡一直是世界上最好的滑雪度假村之一,優良的雪粉和雪道吸引著全世界的滑雪愛好者。

vail有分別適合初學者、熟手和高手的雪道,而且這裡本身也是著名的觀光旅遊區:

第七名:澳大利亞st. anton:

這又是一個名頭極勁的滑雪勝地,高手可以在碗狀盆地中體驗驚險的陡降刺激,初學者也可以在緩坡上找到屬於他們那個水平的樂趣,或者去附近的度假村玩玩也很不錯:

第六名:法國chamonix:坐落在歐洲第一高峰——博朗峰下的chamonix,是歐洲最負盛名的滑雪場,這裡同樣有寬泛的滑雪娛樂選擇。

當你滑了一天雪後,山下熱鬧的小鎮中有上百家一流的餐廳和酒吧在等著你:

第五名:瑞士verbier:阿爾卑斯山上的滑雪勝地,坐落在陽光明媚的高山之顛。

但當你面對從福特山直衝而下的黑道時,如果你不是個真正的高手,則完全有可能會被嚇個半死。當然,這裡也還有一些很經典的雪道供不同水平的人們選擇:

第四名:法國val d’isere:坐落在法國東南部、vanoise國家公園的邊界上。滑雪天堂歡迎世界各地的滑雪愛好者來這裡探索難度多樣化的雪道和當地文化:

第三名:瑞士採爾馬特:您大概看出來了,只要我知道這個地方的,就用中文標註它的名字了。

採爾馬特大名鼎鼎,這裡不僅是滑雪勝地,還是冰川探險、攀登險峻的馬特洪峰的出發地。而且,這是一個夏天也可以滑雪的好地方:

第二名:加拿大bc省惠斯勒:如果您不知道惠斯勒,那說明您沒有認真關注去年在溫哥華舉行的冬奧會。

那次冬奧會的部分滑雪、雪橇比賽就是在惠斯勒進行的。在每年的世界最佳滑雪勝地評選中,惠斯勒都會榜上有名。其實即使不是在滑雪季,這裡也是個度假的好地方:

第一名:美國尤他州帕克城:位於鹽湖城南部的帕克城,不僅是著名的聖丹斯電影節的舉辦地,也是世界上最棒的滑雪勝地。

這裡同樣舉辦過冬奧會的滑雪比賽。六座山、114條雪道給這裡的漫漫冬季帶來無窮活力:

世界十大旅遊度假勝地,世界十大旅遊勝地

馬爾地夫瓦賓法魯島 瓦賓法魯島以寧靜和浪漫著稱。在瓦賓法魯島上,時間彷彿是靜止不動的。陽光雖然很燦爛,但是卻不躁熱 海風很輕柔,但是卻有自己的力道。遊客行走在瓦賓法魯島的沙灘上,不約而同的很小心很小心,似乎怕驚動了什麼,怕破壞這裡寧靜的感覺。這樣的感受,恐怕是獨一無二的美國約塞米蒂國家公園 童話裡王...

世界十大潛水勝地都是哪,,求答案

紅海 埃及 紅海的海洋顏色如綠松石一樣美麗.紅海擁有形態各異的珊瑚礁和非常豐富的海洋生物.沿著紅海知名的潛水地點包括sharm el sheikh,sha ab abu nuhas 沉船點 有大量古代沉船 ras mohammed 潛水國家公園等等.埃及本身又有豐富的歷史文化景觀.所以紅海潛水之旅不...

世界著名旅遊勝地有哪些,世界上著名的十大旅遊勝地是哪些地方

塞班島與天寧島 加拿大多倫多 美國科羅拉多大峽谷 美國芝加哥 美國舊金山 美國夏威夷 美國洛杉磯 美國華盛頓 美國紐約 南非比勒陀利亞 南非太陽城 南非約翰內斯堡 南非開普敦 埃及盧克索 埃及阿斯旺 埃及亞歷山大 埃及開羅 紐西蘭澳大利亞帕斯 澳大利亞大堡礁 澳大利亞布里斯班 澳大利亞凱恩斯 澳大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