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帶孩子的辭職信,由於要帶孩子所以辭職,辭職報告怎麼寫

2021-09-15 10:09:17 字數 3843 閱讀 7162

1樓:匿名使用者

2019因回家帶孩子辭職報告範文(一)

尊敬的公司領導:

首先感謝公司的領導在這一年多的時間裡對我的信任與關照,給予我一個發展的平臺,使我有了長足的進步,同時也感謝一直以來對我關心和幫助的同事與朋友,讓我有一種回家的感覺。如今由於家裡愛人工作性質的變化,經常出差,孩子無人照顧等原因,決定向公司提出辭職申請,將於這個月月底離職,請公司做好相應的安排,在此期間我一定站好最後一班崗,做好交接工作。對此為公司帶來的不便,我深感歉意。

望公司批准,謝謝!

衷心祝願公司發展越來越好!公司領導及各位同事工作順利!

辭職人:***

20**年126日

2019因回家帶孩子辭職報告範文(二)

尊敬的公司領導:

您好!首先,我很感謝公司領導給我一個在xx公司工作的機會,我也很重視在xx公司這一年的工作經歷,而且很榮幸自己能成為xx公司這個充滿活力的團體的一員。在這一年的工作中,我學到了不少知識,雖然在公司裡基礎的業務知識及專業知識已經基本掌握,但俗話說「學無止境」,有很多方面我還是需要不斷地學習。

我相信在xx公司的這段工作經歷和經驗,將會對我以後的發展帶來非常大的幫助。 但是,由於本人回家帶小孩,所以我不得不辭職。 再次感謝公司領導在這一年的時間裡對我的幫助和教導,對於我的離職給公司帶來的不便我表示抱歉。

同時我也希望公司領導能夠體恤和理解我的個人實際情況,對我的申請予以批准。

此致敬禮

申請人 :

*** 年 月

2樓:匿名使用者

因孩子小,沒人照顧,申請辭職回家帶孩子,望領導照顧我的實際困難,批准為盼,我的回答你還滿意嗎,

3樓:一老夫

尊敬的公司領導:

本人***,因孩子小,沒人照顧,申請辭職回家帶孩,經本人再三考慮決定x年x月x日辭職,特向公司提交申請, 希望能及時找合適人選接任我工作。

此致敬禮

申請人:***

2023年6月7日17:30:41

4樓:皇家有魚

正常你說一聲就好,如果真要寫那我從我hr的角度給你幾個寫的意見和文章大框架:

1.開篇說明個人情況:姓名,入職時間等;

2.闡述自己在這家公司的工作經歷(誇誇領導、誇誇同事、誇誇工作環境,說一下工作內容);

3.感謝公司的栽培與對個人提升起到的教導作用;

4.說明自己離職的原因(家庭因素);

5.最後,再誠懇地表示對於企業的感謝與對企業發展的美好祝福。

做好與領導的溝通,比什麼都重要。

5樓:線上兼職社

尊敬的公司領導:

首先感謝公司的領導在這一年多的時間裡對我的信任與關照,給予我一個發展的平臺,使我有了長足的進步,同時也感謝一直以來對我關心和幫助的同事與朋友,讓我有一種回家的感覺。

如今由於家裡愛人工作性質的變化,經常出差,孩子無人照顧等原因,決定向公司提出辭職申請,將於這個月月底離職,請公司做好相應的安排,在此期間我一定站好最後一班崗,做好交接工作。對此為公司帶來的不便,我深感歉意。

望公司批准,謝謝!

衷心祝願公司發展越來越好!公司領導及各位同事工作順利!

辭職人: ***x

***x年xx月***日

6樓:水6元

回家帶孩子的辭職信,請看附件裡的辭職信範文。

辭職信怎麼寫最合適回家帶小孩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寫家庭原因。辭職符合以下規定即可:

《勞動合同法》

第三十七條 勞動者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勞動者在試用期內提前三日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8樓:泰來樂園

辭職申請

**公司人力資源部:

本人***,在公司**崗位工作,由於孩子太小,經濟能力又無力支付高額的保姆費用,只能由

自己帶小孩。工作和照顧幼子不能兼顧,特申請辭職。

請公司在*月*日前安排工作移交併辦理辭職手續。

申請人:***

辭職信怎麼寫,原因是我要回家帶孩子

9樓:律師幫新生代

敬愛的領帶,因家中子女無人照顧,故不得不辭職回家帶孩子,望批准。

10樓:水6元

《勞動法》第31條 勞動者解除勞動合同,應當提前30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

《勞動合同法》第37條 勞動者提前30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勞動者在試用期內提前3日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由於要帶孩子所以辭職,辭職報告怎麼寫

11樓:匿名使用者

領導: 因為我孩子沒有人帶,為了孩子的健康成長,我必須回家專職帶孩子。不得不申請辭職。請領導批准。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到範文搜尋網qq126.me ,我辭職申請 都是在這裡 找個模子 ,自己修改下

辭職信怎麼寫,原因是我要回家帶孩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勞動合同法規定辭職不需要任何理由 所以你可以隨便寫

14樓:w森

就實說好了,因個人原因什麼的,不必要把你要回家帶孩子這事告訴公司。

15樓:釣魚佬老頭

按勞動合同法的規定勞動者辭職有兩種形式:

1、依據勞動合同法第三十八條、勞動合同法實施條例第十八條規定的規定來提出,不用提前30天,也不用單位批准,可以立馬走人。用人單位不但要按時支付工資還要依據勞動合同法第四十六條的規定支付每工作一年一個月工資的經濟補償金。

辭職書(最好寫成《辭職通知》)可以這樣寫:

茲有xx部門***,與用人單位簽訂的勞動合同自xx年xx月至xx年xx月,因用人單位違反了勞動合同法的有關規定,(比如:不籤勞動合同、不按國家規定安排勞動時間、不按時足額支付勞動報酬、加班不給加班工資、收取押金、不按時為勞動者建立國家法定的社會保險等都是合法的辭職理由。列舉任意一條或兩條都行。

)依據勞動合同法第三十八條的有關規定,本人提出解除勞動關係,請用人單位依據勞動部頒佈的《工資支付暫行規定》第九條的規定,勞動關係雙方依法解除或終止勞動合同時,一次付清勞動者工資;並按照勞動合同法第四十六條第四十七條的規定,支付每工作一年一個月工資的經濟補償金;按照勞動合同法第五十條的規定及時辦理離職手續,出具解除勞動合同證明。如果單位不予支付,本人將保留申請勞動爭議仲裁的權利。特此通知

2、依據勞動合同法第三十七條的規定,提前30天(試用期3天)通知用人單位,不需要任何理由,也不用單位批准,到時即可要求單位辦理離職手續走人。只不過得不到經濟補償金。

基於上述規定,辭職通知可以這樣寫:

茲有xx部門***,與用人單位簽訂的勞動合同自xx年xx月至xx年xx月,由於本人的原因,現依據勞動合同法第三十七條的規定提出辭職,將於30天后離開單位,請單位做好接替工作,我會在規定時間內做好工作移交,請單位按勞動合同法第五十條的規定及時辦理離職手續。特此通知

3、注意:辭職通知必須確保送達,也就是說要單位簽收或**信送達,確保發生勞動爭議時留有證據。

以父母年邁,需要回家帶孩子為理由寫一份辭職申請,要實用的

16樓:度度

辭職報告 尊敬的×××××領導: 我自20××年×月×日進入公司,到現在已經×年有餘了。在過去的×年多裡,公司給了我許多學習和鍛鍊的機會。

我對公司給予的照顧和幫助表示衷心的感謝。 由於我父母年老多病,幼子尚小,我現在急於回家照顧父母和幼子,出於無奈,我現在鄭重向公司提出辭職,望公司給予批准! 此致 敬禮 辭職人:

××× ×年×月×日

女性上班族該辭職回家帶孩子嗎

這個要隨自己的意願,我認為還是應該回家帶孩子,畢竟人這一輩子有可能陪伴孩子的成長時間就一次,錯過了也許就沒有機會了,孩子的成長需要父母的陪伴,尤其是母愛對於孩子的成長更是不可替代的。我的建議是不。我有個同事,在懷孕後期開始辭職,一直到孩子讀幼兒園。這幾年的期間,被家婆各種嫌棄和埋汰,看不順眼。鬧到最...

分手離婚需要帶孩子嗎,我離婚,不想要帶孩子的怎麼辦?

孩子的撫養權雙方可以進行協商,協商不成的,可以申請由法院判決。我離婚,不想要帶孩子的怎麼辦?你好,孩子歸你而你又不想帶的話可以請保姆啊,要是有什麼不清楚的可以到律伴網諮詢下律師。那就找不帶孩子的呀!離婚需要帶什麼 你好 結婚證 身份證,子女出生證等相關材料。如果你們不能協商解決,你可以直接向 雙方如...

放假了要不要帶孩子去旅行,假期該不該帶孩子去旅行

有條件的話還是可以的,可以增進親子之間的感情,並且能讓孩子的視野更加寬廣,認識接觸更多新鮮事物。假期該不該帶孩子去旅行 我認為是該的,不僅僅是開闊眼界增加閱歷,也可以學到知識。想我初中時就曾去過西安的半坡人遺址,當時歷史課本也正好講過,這種親臨學習的感覺是不一樣的 暑假要不要帶孩子去旅遊 我覺得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