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帶孩子,帶的不好,我很苦惱,婆婆帶孩子不正確,又不聽勸告,我到底

2022-09-01 03:10:22 字數 5472 閱讀 7365

1樓:戊冰楓

如果你們真愛孩子,該對孩子負責,你是孩子的母親,是任何人永遠無法代替的角色,你不是生孩子的機器,生了孩子給他們養著玩兒,你該為孩子強硬起來,覺得條件不適合,就別再生了,如果把一個生命帶到世界上來只是為了讓他受苦,那是你們的不負責任。趕快帶孩子去檢查吧,如果他們不考慮你的想法,不尊重你的想法,你就更該為自己為孩子去做一切努力!

2樓:啊嗒

我能理解你現在的心情。大多數老人來養孩子都有很大的弊端,主要是吃的衛生方面,我在農村的,在我樣這這個問題很嚴重。如果我有孩子就不會讓我父母來養。

至於你想再生一個寶寶嗎,主要得做你老公的工作。你現在的寶寶建議你帶著去檢查一下,孩子不是要多生而是要重點培養。

如果生那麼多孩子,而不重點培養,等孩子大了你還會更累心的。(個人觀點)祝你的寶寶早日健康茁壯成長

3樓:木楓彤

怎麼好像你幹什麼全家都反對。別的不說,孩子絕對應該去醫院檢查,而且沒有那個經濟實力養那麼孩子幹嘛。很懷疑你老公及家人的文化層次。

孩子並不是不能帶回老家養,但是要健康的帶回去,這樣你不擔心麼。

我覺得應該想辦法溝通,不能說什麼都一反對就完了。你這樣沒有發言權,完全成了生育機器。現在不是舊社會了,該把主動權爭取到自己手上。

4樓:水

你是孩子的母親,孩子長病了為什麼不到醫院看,你不要老聽別人的。什麼事要有自己的主意。自己都成家了,要自己做主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胎是男孩就不生,不是就生,

婆婆帶孩子不正確,又不聽勸告,我到底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能完全自己帶bai,du不是跟婆婆一起帶,那就儘量自己zhi帶,但如果你不

dao上班也還是跟婆婆版一起帶,那還不如權上班讓婆婆帶吧,因為你們一起帶的話會引起更多的矛盾,會影響感情,婆婆也是為孩子好,他們那一代人都是這麼帶孩子的,我婆婆當初也這樣,想想他們也沒什麼錯,反而是咱們的要求太高,心態放平吧,順其自然,這樣的寶寶也會更健康,祝寶寶健康成長,希望婆媳關係也越來越好

7樓:吳秀娟查正龍

還是自己帶吧!為了寶寶、賺錢的事暫時就教給老公吧,錢是掙不完的、以後有的是專機會,寶寶屬也許只生這一個的。好好教育是你的責任,寶寶早期教育很重要,讓公公婆婆現在恨你、也不能讓寶寶將來恨你啊!

公公婆婆有老的時候,等他們老了你好好孝順他們,他們就會發現你做的一切都是對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老是是這樣的,bai因為他覺得我們du都zhi是這樣給帶大的dao

,所以不會有事的版。不過

我寶出生後權也用了枕頭,因為穿得多,如果不用頭會太低,這樣會造成奶反流吐奶的情況,我覺得枕頭是可以用的,我寶也是正常沒有出現駝背的情況,不過喝小饅頭是不對,那東西太甜了,不見得是好事。如果你不放心婆婆帶,那就放棄工作自己帶,工作可以再找,但是寶寶的健康身體更加的重要些,我是這樣認為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哎,這就是兩種不同的養育方法,就是很麻煩,沒要孩子之前也沒覺得婆媳關係難處,現在覺得太多差別了,要是經濟壓力不大的話,可以自己在家帶寶寶。

10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的出發copy點都是好的,我們也理bai解,我du也存在這樣的問題,說說我的做法zhi吧,我婆婆也是這dao樣,但我總給她解釋,同時把我lg叫著,讓他也說說,慢慢的,婆婆她也知道有些做法不是很好,再說了寶寶是咱們小兩口的,婆婆有些時候也就從了我們的做法,有時候該堅持就堅持,再有上班吧,走時囑咐好了,多溝通就好一點的,加油!

11樓:西施賣星巴克

樓上二比

bai 老人的經驗過時了 成功

du了也極有可zhi

能是個例

dao 是巧合 現在追求的是內精確的科學 前提是孩子容媽確定自己得到的是真正的權威資料

婆婆的做法很嚴重 吃小饅頭太危險了 我建議儘量別上班 畢竟孩子這幾個月很重要 一輩子跟幾個月 自己權衡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帶小孩都是這樣的,你覺得不放心最好就自己帶,畢竟是自己的孩子,老人的觀念是不同的,只能說她出發點也是愛孩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的觀念是和我們不大一樣,不放心就自己帶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在家帶寶寶比較好,錢是賺不完的,但是寶寶的健康最重要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告訴婆婆現在要科學育兒,而且要告訴婆婆四個月寶寶才可以新增輔助食品,太早會破壞寶寶的腸胃,而且太早站立對寶寶的骨骼發育不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能bai夠不上班

就自du己帶吧,如果不能夠全職在家zhi必須dao上班的話,嘗試著跟回她溝通溝通答,溝通不明白就順其自然吧,你老公不也是他帶大的嗎,自己的孩子還是受自己的影響最大的,還有你看婆婆的行為也要更客觀一些,不要被一些不負責的書上寫的東西影響了,2個月吃小饅頭是不好,但是象站立什麼的,大人肯定好好扶著他的,這也是兒童被動運動的一種,我當時也會啊,只是站的時間長短的問題,所以有的時候要客觀的想想問題。我兒子現在發育的超好。還有墊枕頭的事情,我兒子除了月子裡墊的毛巾,出了月子就用枕頭了,也墊的不低,其實你會發現孩子的事,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還是一樣的話,更客觀的看待,未必所有的都是不好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辦,眼不見為淨吧,要多往好處想,老人不會害寶寶的,都是為了孩子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自己帶吧,自己帶還放心哦。老人的觀念太陳舊了。

19樓:冷楓偌

你告訴她現在黑心奸商,什麼零食哇,都有新增劑,會對孩子發育不良的,還有,你丈夫有工作沒,掙的錢多的話,那你就最好辭職看孩子,這樣不僅自己放心,還會跟孩子親密度多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條件的話就自己帶,實在不行叫老公和婆婆去談

2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在家帶寶寶吧.讓他帶我肯定是不會放心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太敏感了,婆婆不是安全的把你的老公養大了嗎,不會要問題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別太挑剔了 我們不也 是這麼帶大的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想不想帶小孩了 其實老人帶出來的小孩不一定就不好

25樓:影

我很理解你因為我的婆婆就和你婆婆有點像,孩子也許一輩子就只有一個,工專作是為了什麼呢,還屬不是為了孩子更好的生活,如果婆婆帶不好孩子,孩子不能健康成長的話,還工作有什麼用呢,所以我為了孩子在家呆了兩年,我建議你還是自己帶孩子,

婆婆帶孩子總是帶不好,我很想自己帶,可是我帶了就只有老公一人上班掙錢了,但是如果我不帶孩子我看著都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得必有失,反正沒有兩全其美的事,怎麼取捨看你自己。

27樓:大巨集

和老公好好的商議一下

28樓:凸圖土兔

男孩還是女孩,男孩放農村放養的好,女孩自己帶吧!個人觀點!

很煩,和婆婆相處不好,婆婆想帶孩子,但我又不想給她帶,怕她教她一些不好,把那些不好性格都教他了,不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自己帶孩子,婆婆一般也不喜歡看孩子的,看孩子很累,一般也不落好的!所以還是你自己看著比較好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自己,一切總會好的,祝你好運,

31樓:城市獵人

自己孩子當然自己帶,條件是可以創造的

32樓:鍾心家

親,我們現在都面臨一樣的問題,你娃多大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不是人家教育出來的嗎?

34樓:樂雅彤

可以和我似的開個**

婆婆帶孩子的方式我接受不了,該如何相處

35樓:酷我

克服一切困難自己帶孩子,雖然會造成很多矛盾,但是孩子是你的,放任下去是絕對不行的,孩子一旦長大,不良習慣那麼多,再改可就來不及了,與其讓孩子長大以後埋怨你,不如現在先受點委屈,一切都是為了孩子,把這些好好地跟他們講明白,實在講不通也沒辦法,只有堅持原則了!不要猶豫不絕優柔寡斷,孩子長得快著呢,可容不得你這麼想來想去的!我的孩子已經12歲了,我一直感嘆,怎麼長得這麼快,還沒來得及教育呢,所以你要抓緊啊,就著你的孩子還小,趕緊教育,習慣的養成可就是這幾年啊!

36樓:凡人

老人家都是這樣,一個是原來的習慣問題,畢竟2,30年前都是平房,**都可以尿的。

你要多跟你老公談談哦,也是他的小孩,難道他就不關心嗎?

當然了,如果你只是怕小孩養成壞習慣,倒不用太擔心,這些東西上幼兒園就好了,老師都會教導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該怎麼說就怎麼說。不過要委婉的說,語氣不要太強硬。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自己帶孩子的,我的帶法和你婆婆很相似,我不限制寶寶想要的寶寶想玩的,只要是玩具拿到手裡不放的我都會買,有時候我們所謂的習慣就是無形的限制,我不想打消他的思想發展,我不是很不嚴謹的人,要不你自己帶1個月,婆婆帶1個月,你就能比較出誰帶的活潑,想象力好,我寶寶一歲會走就玩勺子我就給,沒過兩個月自己就吃飯了,現在一歲3個月簡單會用筷子了,我好高興。

你婆婆還給你帶寶寶就是個好婆婆,我婆婆--我生病暈倒差點跪地上求她帶半天都不帶的,你婆婆是個好婆婆,也和我一樣深愛著自己的寶寶。因為我弟媳婦在家等著她照顧比我們大四個多月孩子,他們一家四口愛一個孩子,我和老公我們自己愛我的孩子。

39樓:

學習一下美國的家庭教育很有用。

婆婆帶孩子的方式是不對的,首先就沒給孩子留下一個正確的人生觀,張大以後很難改的。

第2要儘量多的和自己的孩子說說話,玩玩遊戲,買點小東西,這樣他才會聽你的。

第3要多和婆婆溝通一下,畢竟都是為了孩子好麻。

40樓:匿名使用者

子女跟父母都有代勾 更何況是孫子跟奶奶呢 老年人在思想上就是屬於老年一

輩的 而且老年人也沒有年輕人那種活力 在一個就是思想上已經老化了 所以

讓孩子天天吸收這些老年思想那對孩子肯定是不好的 孩子跟父母一起那天天吸

收到的就是父母的思想了

現在的唯一辦法就是跟你老公說說 你婆婆帶孩子的方法有問題 要麼是送幼兒

園 在要麼就是讓孩子姥姥照顧 在要麼就是你們租個房子出去住自己帶孩子

41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自己帶啊,不然你會後悔的!

42樓:古江流

自己帶,這種問題沒有妥協的可能。

老婆和公公婆婆關係不好,也不讓我帶孩子見爺爺奶奶怎麼辦

千萬別聽你媳婦的,俗話說得好媽只有一個,到什麼時候咱們都不能忘了孝道 媽是生你養你的人,世界上只有一個,老婆如果不是善類那麼就離婚吧,娶誰都是老婆,我老公奶奶爺爺奶奶公公婆婆人品差,天天欺負我,我不想讓老公跟他們吵架,我忍著就沒有說?一味地忍讓並不是辦法,你可以試著跟你老公平心靜氣的說一說,跟他說,...

公公婆婆帶孩子不好,可是老公說我們的經濟條件不好堅持讓公公婆婆帶叫我也出去上班,我和公公婆婆又待不

我覺得現在公公婆婆還能幫你們帶孩子,這種情況也挺好的,你們可以放心大膽的去上班改變家裡的經濟條件,那畢竟是自己的孫子公公婆婆不會虐待他的,如果你不想讓公公婆婆帶孩子那麼你就只能在家裡待,你老公一個人出去上班那樣負擔得多大呀 給他們帶小孩死不了,你擔心什麼?你分明就是沒把自己當他們兒媳婦,你老公要不是...

我想婆婆幫我帶孩子我自己去工作怎麼開口

這事先跟你老公私下商量一下,聽聽你老公怎麼說,然後再找你婆婆去說說看。跟你老公商量,然後找你婆婆說。讓你老公開口就是了,你開口有點不大好。我想去上班,可是婆婆不願意過來幫我帶孩子,怎麼辦呢!讓你老公送過去,去掙錢養家又不是出去玩 讓你媽媽過來幫你帶孩子。婆婆不願意幫忙,那隻好自己帶孩子,小孩長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