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婆婆帶孩子的方法有問題,該怎麼跟她溝通

2021-03-04 07:47:47 字數 749 閱讀 9671

1樓:啥名字好呢呢呢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教育方法,帶孩子的方法。如果你認為這個方法不是個孩子,那麼是可以和婆婆溝通。

都是為孩子好為目的,而委婉的和婆婆進行溝通,婆婆也不應該會計較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喊老公去溝通,不過孩子還是自己多帶的好

兒媳嫌棄婆婆帶孩子不好該怎麼去和她溝通

3樓:熱血青年

覺得兒媳婦好像有點不尊重你

不過我們活到老學到老

如果她提的意見是對的話

我們就應該採納

就因為是一家人兒媳婦沒有拐彎抹角

4樓:艾特過

讓孩子自己表達

在孩子的眼裡

或許有不一樣的看法

5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溝通,如果嫌棄的話,就是自己帶,如果自己需要工作,只能遷就一點。

婆婆要帶孩子回老家,我該怎麼和她溝通

6樓:

如果不想這樣的話 你可以告訴你婆婆 讓孩子放假的時候 再和她一起回去

7樓:匿名使用者

搜尋一來下留守兒童的心自裡問題的一些相關報道,最主要是和你老公說清楚,你老公站在你這邊!現在留守兒童和第三代教育的一些新聞挺多的,相信老人也是關心孩子的,多和他說一說這些新聞,她應該能理解的,祝你溝通順利!!

婆婆帶孩子,帶的不好,我很苦惱,婆婆帶孩子不正確,又不聽勸告,我到底

如果你們真愛孩子,該對孩子負責,你是孩子的母親,是任何人永遠無法代替的角色,你不是生孩子的機器,生了孩子給他們養著玩兒,你該為孩子強硬起來,覺得條件不適合,就別再生了,如果把一個生命帶到世界上來只是為了讓他受苦,那是你們的不負責任。趕快帶孩子去檢查吧,如果他們不考慮你的想法,不尊重你的想法,你就更該...

我不捨得讓婆婆幫我帶孩子該怎麼說

自己克服困難,孩子自己帶為好。老人帶孩子並不是不好,但是教育孩子還得父母來。孩子還小可以讓婆婆帶帶沒關係,長大了就最好自己帶。你們是一家人,你是孩子她媽,想什麼親不親的,不和你親和誰親?想太多你的矛盾就出來了。說她幸苦一輩子了 絕對不能讓老人在受累,讓老人出錢給帶孩子都不能讓老人親自受累,這樣你既可...

婆婆要去給小叔子帶孩子,我該怎麼辦

所謂長嫂如母,你是嫂子,是應該對小叔子有象母親一樣的感情的。你帶過他,他也會回 對你產生感情,盡答管現在他還小,會折磨你,但這也是你應該做的。嫁為人妻,就開始了女人的生活,你再不是生活在孃家的小姑娘了,要用一個成年女人的標準來要求自己。做一個女人是很不容易的,會遇到許多的事,都要處理好也是很難的。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