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談戀愛,受傷更多的是女孩

2021-05-01 18:02:00 字數 1827 閱讀 7704

1樓:海兒

這個也不能一概而論,只能說是絕大多數受傷的是女孩,因為男女在生理跟心理之間有差異,女生大多心思細膩情感豐富,一旦愛上一個人會付出全部,另外懷孕的是女人,女人懷孕或者分娩是很辛苦的事情,然而男人不用承受,還有女人戀愛後在名譽上比起男人遭受的非議更多

2樓:玄賀撥策

因為女孩子太容易動情,不會理智的去了解對方,很容易輕信甜言蜜語,不懂得什麼是真愛,在對方面前把控不好自己的情感,得不到對方的重視,所以很容易受傷。

3樓:檸檬遇上糖

女孩子對待自己愛的人,用情太深吧,所以一旦分手,多數女孩子一時間都會接受不了。

4樓:熱帶木

談戀愛,受傷更多是女孩子,因為,女孩子在談戀愛的時候,她們會全身心地入到這份感情當中去,她們會認真地對待這份感情,和自己的伴侶好好的經營這份二人幸福。女孩子在戀愛中,更加執著,更加真誠,往往是掏心窩子對別人好,而且一段感情結束,女孩認真了,付出了所有,所以在結束之後,很多女孩子會傷心不已。

5樓:安娜網路工作室

也不能全說是,可能大部分是女孩,但總是要有原因的,不一定是誰的問題。

6樓:佼衍

因為女孩啥也不圖,就對愛情你對他好就夠了

7樓:汪昳

因為女的會用情,男的一般沒有女的會付出感情

8樓:元禕枋

因為女孩子心細,他可能並不是因為不愛你和你分手,只是因為細節

9樓:宴喜

女生大多是感性的動物,更容易淪陷在感情編織的夢裡,有句話說:戀愛中,男生會越來越不在乎女生,而女生會越來越愛男生。相處越久,女生就越依賴男生,在乎男生的每件事,所以在感情出現破裂的時候對女生的衝擊力更大,而男生則把女生當成他的東西,相處越久越沒新鮮感,就沒征服欲了。

真正的在乎也不是甜言蜜語,而是我一回頭你就在身邊。再美的情話,也抵不過你就在我身邊,只說了一句「有我在」,這便能趕走心中所有的不安與恐懼。人的內心都是害怕孤獨的,但有你在,便不孤獨。

在這寒冷的冬季,更需要你們的溫暖,才能讓這些女孩子們不安的靈魂,有一個歸宿。

為什麼談戀愛,受傷更多的是女孩?!

10樓:鑫小遙

女孩子一旦開始談戀愛就會很認真的,用自己的全部感情注入,自然愛得越深受到傷害就更多。

也會很難走出來,感情中往往用情最深的那一個受傷更多。

11樓:車上的魚魚

因為每次談戀愛女孩子都是奔著結婚去的。因為每一次戀愛女孩覺得都是可以終身相守,所以她都是全心全意的付出。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容易陷入真情,一旦動情就投入很多,更易受傷害。

13樓:知海致遠

女孩投入的感情多,越陷越深,男孩憑感覺相戀,會越來越淺。

14樓:8可耐的大姐姐

因為女孩子是越愛越深的物種,會受傷就是因為男生新鮮感過去了無所謂,女孩子的感情則越來越深的緣故。

15樓:春天隗紅

朋友你好,首先我們都是很高興能幫助你解答你說說的這個問題,其實,你說的這個問題真的是很簡單的,因為女孩一般對待感情方面都是比較專一的,多麼都說女人是感情動物,而男人一般都比較理性的,對待感情比較現實,所以談戀愛受傷更多的是女孩!

16樓:智慧星耀

因為女孩很脆弱,絕大多數也很專一,男孩很容易花心。

17樓:次詠思

好的心很脆弱,心腸又軟,所以受傷的都是女人

為什麼戀愛的人總是受傷,為什麼談戀愛受傷的總是我?

只要是有血有肉的人就都會受傷,只不過有些人不願意表現出來罷了!就是你在傷害別人的時候你同時也付出了真實的情感只不過時間長了,覺得彼此之間可能會得不到幸福而已,所以最後分手。任何事情都不是單方面的,都有兩方面的影響。只是男人不太願意表現出來而已。因為你給了他底氣,讓他肆無忌憚 男人傷害你的權力是你給的...

女孩談戀愛的時候,為什麼要發脾氣 的

首先,你女朋友不是故意碰壞你的東西,父母不高興雖然也是人之常情,但責任一半在於你,是你把相機給了她,有素質的父母總是會說自己的子女,而不會用語言攻擊別人的子女。其次,你的女朋友已經道歉,措施應該是賠款或者其他的解決辦法,這樣大家都不會不開心,人身攻擊可以解決問題麼?再次,窮鬼的概念是什麼,有錢人的概...

什麼叫談戀愛,什麼是談戀愛?

談戀愛也就是有愛情。愛情是指兩個人兩情相悅時所萌生的愛與被愛的感覺,通常是指一男一女的異性行為,但近年已及至同 西方人對於只有戀愛而不會有 的戀愛關係稱之為柏拉圖式戀愛。柏拉圖說,兩顆心靈很孤獨,彼此需要慰藉,就叫 情.這個說法很實在,正在於它很膚淺,從現象到現象,並不溯其本源.費洛伊德說,因為原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