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之前我是好女孩,談戀愛之後男友覺得我煩,易怒易煩躁,容

2021-04-11 07:44:25 字數 2646 閱讀 7042

1樓:匿名使用者

脾氣情緒每個人都會有。兩個人在一起了,其實理所應當應該幫你處理情緒上的問題,包括讓你出出氣,抱怨一下。但是,不要雞蛋裡挑骨頭,因為自己情緒有問題,芝麻綠豆的事情就拿來跟男朋友吵架,想男朋友哄著你,偶爾這樣也不是不行,總是這樣會讓人受不了。

有句話我就說說,有些事情其實理所當然,但是你不要理所當然的去對待。不然感覺就不一樣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別拿男友當男友了,當普通朋友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喜歡他,發脾氣可能是為了讓他在乎你

都說「壞女孩適合談戀愛,而好女孩適合結婚」,男生是這樣想的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個說法,但前提這種壞只是感覺上壞壞的,而不是長壞了的。多所謂的壞女孩,交際能力強,異性朋友多,處事周到,知道避免受傷害,反而比所謂的好女孩---那些比較專一單純卻執拗的女子更容易幸福。異性相處,相戀,相伴,互相吸引是幸福的底蘊。

是好女孩必須要一生學習的功課,最重要的人際關係。戀愛是一種能力,往往是經歷了才會擁有領悟能力,信心和好的心態,去與自己喜歡並深愛自己的人相伴一生,不畏懼可能發生和出現的任何問題。

「壞」女孩呢,往往給人的感覺是不確定性,給男人帶來「緊張、未知」的感覺,而這種感覺是男人所喜歡的,會激發男人強烈的探索慾望,之後又會帶來興奮的滿足感。好女孩給人的感覺就是「不管我怎麼樣,你都會在原地等我」,而壞女人不是,你不和我玩正好,我有的是朋友想和我玩呢,讓男人不願意放開她的手,生怕對方不理自己了,所以心裡就會一直心心念念惦記著對方。

很多女孩喜歡說這麼一句話「男人就是賤」,為什麼?上趕著的他不喜歡,轉身和別人跑了的,他又主動去追,你說這不是賤是什麼?這代表著大部分的男人都有一點「受虐傾向」,這恰恰是好女孩做不到的地方。

但當一個女孩進入到一段戀情之後,還是應該收起自己的小性子,加強與男友溝通,如果一味的強調自己的個性,時間久了,男人也是會吃不消的。

5樓:一個好人和江湖

談物件和結婚是兩回事,物件可以是普遍撒網,娶回家為妻的只能一個。而壞女孩一般性格開朗不受拘束,很能撒的開,而大多數男人都是下半身動物,見便宜就上,不上白不上,所以樂意就在於此,尚好姑娘多數矜持,很有原則性,並且是男生心的的女神,為娶為妻子,男生會收斂自已行為,以期給對方好的印象,能達到目的。

6樓:百度使用者

對,一般的男生都會喜歡一些外表**嫵媚的女人,但這些詞都大部分表現在壞女孩身上,大部分男人也只是抱著玩一玩的態度。但是在真正和自己相伴一生的還是會選擇單純善良老實的女人,這樣自己才會過得踏實。

7樓:鞏運成

壞女孩適合談戀愛,好女孩適合結婚。所有的男生都是這樣想的吧?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男人都是娛樂別人,獨佔自己的!所以都期待自己的老婆純潔,在外面玩玩而已!

8樓:楓雅筱琪

絕大多數都是這樣想的,只有一小部分保持著一個人一顆心,一顆心裝一人,兩人住進同心裡,白首幸福不分離。有的人談戀愛純粹是為了好玩為了解決生理需求,而有的人談戀愛是為了一輩子的。這樣的人談戀愛就不會找那種壞女孩。

因為談戀愛是談戀愛結婚是結婚。別人的青春你浪費不起

9樓:筱雅的殤

很多男生都是這樣想的,所以男生才會在玩夠了之後才想著離婚。

10樓:a陽光

大多數男生都是這樣想的,談戀愛是浪漫的過程,所以喜歡「壞女孩」。結婚就不一樣了,是一輩子的事,所以希望娶到一個好女孩,能本分過日子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絕大多數都是這樣想的,因為他們談女友的時候基本都是比較漂亮的,但是結婚的女孩都不怎麼漂亮。

12樓:虎畫美學研究

你將這兩點分開了

不能機械的分好壞

女孩情商高技術好男人跑不了

所以進行針對性鍛鍊使得提高自己吸引力

不妨礙你做好女孩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所有男生都這麼想的,壞女孩跟好女孩的區別,其實是,好女孩知道自己的原則是什麼,而壞女孩並不是正真的壞,只是有時候隨波逐流,放棄了原則

14樓:獨狼

當然不是男生,不論那個女孩好壞,只要自己喜歡,都想和她結婚。

15樓:覆水難收

大部分男生都是這樣想的,壞女孩,只能談戀愛,只有好女孩才可以結婚

16樓:活泉化妝品

也許吧,壞女孩和那個男孩子都可以,容易得到的誰會珍惜呀,再一個男人都比較自私,希望自己的女人只屬於自己,好女孩結婚老公也放心,最起碼不戴帽子,這想法太正常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男生都是這樣想的,誰都不願意讓自己的生活雞飛狗跳

18樓:北山一師

這句話說的挺有道理的,特別好的女孩適合結婚,做老婆做妻子。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男孩子都是這麼認為的,因為男生總覺得玩玩的都不適合結婚。

20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男人應該都這樣想的吧

21樓:與鑫的三年約

我也想知道 哦呵呵

談戀愛之後覺得自己抑鬱了,一談戀愛就抑鬱

談戀愛的過程其實是一個兩情相悅的過程,但是在戀愛的過程中不是一帆風順的。對方的情緒變化很有可能會引起你情緒的變化,就是這樣子,所以從某種程度上而言的話,有可能最近你們談戀愛過程中不是很順心,那麼你會變得抑鬱,其實很正常,每個人在談戀愛的過程中都會出現抑鬱的。層面,所以說出現這種情況的話,那麼我覺得是...

感情問題之前和女朋友沒談戀愛之前和她聊天很多談了之後說的

這個bai問題提得並不 具體啊,首先你du沒有說你們是zhi怎麼談起來的,也dao沒有說談了多長時版間。但是我覺得吧權,分手之後不理你是很正常的,因為畢竟你們曾經關係親密,但是現在因為某些原因你們打破了親密的關係,這就不僅僅是打破了男女朋友的關係,也打破了你們對彼此的感情,這就會使你們再次見面或者說...

聊一聊,談戀愛之後,你月的花銷增高了多少

本人月薪11000,戀愛第一個月額外支出4000元 第二個月很少和女票在一起了,花了1500 第三個月1500 現在是第四個月,10號之前已經花了2500了,主要的花銷在吃飯,交通和買東西上面 沒增加太多,我女朋友一般都不花我的錢,她知道我家境不好,特別懂得理解人遇到她真的是我的幸運啊。如果是認識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