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女人很愛我,她的家人都知道她和我的事,都勸她,可是她還是備著她老公給我發資訊打電話,她是真

2021-09-13 18:25:31 字數 7118 閱讀 549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是結婚的還是離婚的還是未婚的,你為什麼做第三者,這樣不好你要和她說說讓她家重歸於好

2樓:ren、若變記憶便迷人

別傻了,多愛也沒用,因為她與她老公沒有了激情,沒有了新鮮感,如果你要了她,總有一天,她也會因時間久了,而沒新鮮感而離開你!

3樓:漂流 冰

天涯何處無芳草 儘量不要誘導她離婚 給她點時間自己解決完 如果那時再找你是真的愛你 否則你還是忘了她

4樓:卓興安

你錯了.你們就是結了婚家人反對有孩子你會幸福嗎

5樓:段段郎

是男人就去找他就你們三個人見一面 讓女人在你和他之間做一個選擇

6樓:二兩小酒迷雙眸

我這裡有兩把左輪,兩顆子彈,你們決鬥吧!

7樓:薔寒夢

兒子是她心頭肉,你要理性,離開那裡從新生活

8樓:

我覺得如果你是真的愛她的話就應該在三個人面前做一個選擇。

9樓:淡定 一生

沒有聽別人說,寧可拆一座廟,不悔一裝婚,三思啊

10樓:

我不建議去破壞人家象庭

一個已婚女人很愛我,她的家人都知道她和我的事,都勸她,可是她還是備著她老公給我發資訊打**,她是真

11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受的影響最大,你要是為她好,就別和她在一起,畢竟人家孩子都8歲了,你早幹嘛去了,是破壞人家家庭,是違法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男人你應該知道什麼該做不該做 你沒家庭是可以跟她在一起的 但至少也要等她離婚後對吧 她說她老公不讓離 或許是她自己不想離 抱歉 話有些難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老公是愛她的,我個人建議你離開,畢竟人家是有家室的人,寶寶最大!

14樓:我的笨笨在**

證明她還是不想離婚,如果想離婚沒有那麼多借口,她老公不同意就不離呀,那不還是聽他老公的嗎

15樓:曦曦~哈哈

這個女人是要你的效能力。

16樓:星星

分居三年好像就可以離婚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她愛你是真的,不過她的婚姻家庭你還是放手讓她好好生活放在心裡想著她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的不要臉,你愛她嗎?你指是在玩用她。

19樓:哦不估摸

去找律師,用法律解決

20樓:誰是誰的菜

如果她捨得孩子的話可以去法院,

21樓:原來

人家都有孩子了,不離的好

22樓:手機使用者

兄弟慎重啊!鬧不好會出人命啊這樣的案例還少嗎!

一個已婚女人很愛我,她的家人都知道她和我的事,都勸她,可是她還是備著她老公給我發資訊打**,她是真

23樓:

不要讓一個小紅本把倆人拆散了,如果愛就一起走過自己想要的生活,不離了。雖然說這樣的婚姻沒有保障總好過相思苦

24樓:寂寞不捂住

情況很複雜,以前我也有過類似的經歷,不現在好了,各過各的了

25樓:茶道,茶友

可以做朋友不能做夫妻

26樓:雨後的天晴,┾伱芡莪の冭

可能她是不捨得她的孩子吧

我愛上一個結了婚的女人,她老公和所有的親戚朋友都知道她和我的事,她想和她老公離婚和我在一起可她老公

27樓:匿名使用者

小三先生,有必要愛上這喜歡出軌女人,她今天想和現任老公,如果下次和你結婚,也會出軌,和這種女人結婚不會幸福,離開她吧孩子,這是一位老人對你忠告。

28樓:女土匪來襲

真的愛她就不應該破壞她的家庭,還在這裡尋求離婚的辦法 呵呵

29樓:黑出翔了哇

賤人賤人賤人破壞別人家庭還在這問辦法,怎麼不去死

30樓:摩羯顧客至上

分居3 年可以起訴離婚

31樓:

你 好 賤?

32樓:沐欣榮

如感情破裂,去法院。

愛上已婚女人,我很愛她,很想和她在一起,她不願意離婚,她老公知道了我和她的事情?她也不理我了,她說

33樓:黑

你喜歡的這個女人 是走在婚姻的邊緣了 她也是因為 婚姻這個沉沒成本 還差一點就能出來了 其實她也很想和你在一起 不過需要你的一句承諾 或者 你要是 有房有車 啥的 更好了 她出來更有把握 所以就差一步之遙了

34樓:濮曼蔓

除非她現在自願的離婚,不然你就是有拆散人家家庭的罪魁禍首

35樓:

建議你趕緊回頭 愛錯一個人只會是悲劇

36樓:鈾氱伒欖傜煶

拆散別人家庭!你個壞人

37樓:沐梓的木頭

幹嘛非要拆散人家家庭呀

那麼不道德

誰會幫你呀

一個女人說很愛你,她是已婚女人,有孩子,和他丈夫離婚最多到年底,她老公也知道我們的事,她家人一直反

38樓:偏噯

建議你還是不要做小三啊,畢竟可恥不論什麼原因都不是藉口

39樓:結衣

滾犢子 小三必死 **

40樓:唐姑娘的夏天

沒離婚的女人,牽扯這麼多不好吧?

41樓:

不知道,有她的****麼,我幫你問問

42樓:匿名使用者

拆散別人家,你會不會有一種快感?

我愛上一個已婚女人,我們各自的家庭都很幸福,她也愛我,什麼隱私都會跟我說,我該怎麼辦? 30

43樓:冰魄

你好、我來為你解答:

你們應該各自處理完自己的事情再來討論你們兩個的事情,其實你們二個都是精神出軌者,說的好聽點是各自的家庭不幸福,但是一個有婚姻在身的男女應該有一個基本的道德倫理,不應該傷害對方的配偶為前提,事實上你們做不到,那麼就應該謹慎行事,否則會釀成不好的結果。

再說即使你們雙方都很好地解決了自己的問題,如果把重組家庭的事情擺上議事日程,我想你們雙方都會猶豫,前面的過程使得你們都不會很信任對方,因為你們彼此都目睹了對方整個出軌的過程,誰見了都會缺乏安全感的。我的建議還是謹慎為好,先把自己家庭不幸福的原因找出來,然後再來考慮未來,未來有很多不確定的因素,現在如何要麼變化,要麼維繫,現在是過去和將來的連線點,所以處理好現在的事情是主要的。

44樓:雪天路客

你該清醒,你可以告訴他,我們可以做紅顏知己,但是不能越軌,因為你記得你有家,有你的愛人,或許孩子,他也有家,有他的孩子和老公,如果這樣,你們倆會拆散彼此的家庭,所以尺度要自己把握,愛一個人,不一定要你們在一起,或者有性行為那叫愛,或者得到那叫愛,愛很多,很多接受,最主要的是,你不愛你家嗎,不如不愛你老婆,幹嘛要和他結婚,他不愛他的家嗎,如果不愛他,他就不能和他老公結婚,所以,親,你要清楚,你能為他離婚嗎,他能為你捨棄他的家嗎,如果你們真的這樣做了,你們沒有罪孽感嗎,你們對得起你的另一半嗎,何不把這個不好的結果變成好的,讓你們彼此的愛,變得單純些,你可以做他的紅顏知己,如果他願意,在慢慢的認識他的老公,也讓他認識你的老婆,然後讓彼此都理解對方,這樣當他真的因為家庭事情不和的時候,想你傾訴的時候,你就可以勸慰他,你也一樣,這樣你們兩家都會很好,不過是你要清楚,你老婆和他老公的偉人,別最後弄巧成拙,反倒讓他們誤會,所以你要把握自己,才能理清自己,明白嗎,我就明告訴你,放棄你對他的那個非分之想的愛,換做你對他清純單一的愛,你能的話,你就會幸福的得到一個紅顏知己,如你不放棄,活不願意,那我告訴,也許有一天最壞的後果是,你老婆和拜拜,他老公和他鬧離婚,然後兩家的孩子成單親,甚至孤兒,最後你們在一起,也不一定幸福,別人怎麼看你們,孩子怎麼看你們,10年後,或者2年後,他會不會有又別的知己,你會不會有愛上別的人,那你們很快就會嚐到當初你們的禁果,,,請你謹慎,親,我能說的就這寫,希望你幸福

45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已婚女人?放過有家室的人才叫愛!你叫做不要臉,不會有好下場。

46樓:幸福裡樹洞

愛過才知情重,醉過才知酒濃!如果愛,請深愛。在這個無力改變現狀的世俗世界,你唯一能做的、或是唯一能夠為她做的,就是閹割自己的慾望……這是我的親身體會,做起來確實不容易。

我喜歡上一個已婚女人,真的很愛,但是我不知道她是怎麼想的?

4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感情這種事沒有對與錯,愛了就是愛了,雖然有個孩子也沒什麼大不了,現在的人啊說句不好聽的自己的親生父母都不一定對自己的孩子好!我呢是我媽爸抱養的比對親生女兒還好呢!你很棒很有擔當這種品質才是最難得的!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啊

48樓:min麗穎

緣分有些淺,如果可以就做個純碎點的朋友吧!如果她也愛你,我想她也不像放棄你,除了家庭她也想給你能給的,但是有了孩子家庭她有責任。給她理解不要讓她做一個被人唾罵的人,能愛多少愛多少,隨緣吧。

49樓:亦辰楓

她都親你了,還抱你好久,說明她不反感你的感情,也沒有拒絕你。

個人感覺在她這個年齡,和這種家庭情況下,已經不是一個說愛就愛說走就走的年紀了。

推斷她抱你無非兩種情況:a,她喜歡你,不拒絕你,但是心裡矛盾,自我糾結;b,她覺得維持你們這樣的感情就行,她需要你給她依靠,但不能拋棄家庭,你們在一起就是地下的。

人都是自私的,個人感覺lz有些頭腦發熱,建議冷靜一下,再做下一步,比如逼她一下(有點缺德,但是女人都是矜持的,尤其是已婚的,她不可能主動提出離婚之類的,但她或許也會想你,這個需要lz自己試探)。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拋開她家庭,她已婚不談,最好就是確認彼此喜歡,值得彼此這麼做。

50樓:傷心小箭

其實沒什麼的,我也喜歡一個已婚女,而卻有個三歲女孩,她為了我離婚了。孩子跟她。我們現在也挺幸福的

51樓:民生為本

沒有結果的

最好等她做出選擇後

與他交往,交流溝通

不然會很麻煩的

5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算個啥 我愛上的這個已婚女人 比我大十歲 她兒子十歲 她跟老公分居了 我是一個游泳教練 一次在水中我們認識了 我牽了她的手 後來幾次她說很有安全感 讓我帶她去深水 她不會遊 她讓我在水裡抱她親她 當時好多同士 我怎麼可能那樣 後來晚上十點我約她出來 她一直磨磨唧唧 最後還是下來了 我抱了她 她也抱著我 我親她 她也親我 可是我在送她回去的時候說 她有心理壓力 我們不能繼續下去 要不然她會瞧不起自己 現在我完全蒙了 我不想放棄 但是又不想給她太大的心裡壓力

53樓:匿名使用者

對做過的事情懺悔,我選擇了推開她,做一個無情無義之人。人有時候很奇怪,往往心裡想的和行動不一致。如果他們離婚了,我會去找她的。

54樓:匿名使用者

我竟然也來搜這個問題了,我現在就是這種情況,無能為力是最大的感受,我已經慢慢走出來。少年,早點斷了吧。

55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貪戀你的溫暖和你給的激情,但又放不下孩子和家庭,說白了就是在兩難之中難以下定決心

56樓:單于璐馨

作為一個已婚有孩子的女人,很認真的告訴你即便再喜歡你也很難拋棄家庭,孩子的父親畢竟是親爹孩子也尚在幼年,還有雙方老人。婚姻是一種親情和家庭關係的融合。建議你們做回朋友吧

57樓:尋找楊志翔

我覺得,完全取決於女方願意不願意離婚,如果對方嫌麻煩,那麼就費勁了。你最多是情人關係了。

我是一個過來人,這樣女人我見過。她只要不是水性楊花,那就是再考慮離婚成本。你是單身,你基本沒有顧慮,她不一樣。

58樓:色q群

首先你要確定他是否也喜歡你,是否想和你在一起。如果他不願意放棄自己的家庭,婚姻還依然和你在一起的話,你最好是放棄。因為這樣最後受傷的肯定是你。

59樓:且看天地造化機

通姦破壞別人家庭的因果很重,淫人妻女者,妻女必為別人淫,因果報應使然,而且現世容易斷子絕孫,真心建議你珍重自己的命運,趕緊遠離地獄人生並且懺悔,未婚的女孩有很多,建議你走上自己的婚姻家庭之路,尋找屬於自己的人生。以前的罪孽必須懺悔,否則影響你以後的家庭,不然你有了自己的家庭後,可能會有別人破壞你的家庭,因果報應使然,阿彌陀佛!

60樓:匿名使用者

愛上已婚女人,到底該怎麼解決?過來人告訴你實話

61樓:_靜水流深

樓主現在怎麼樣了。我跟你有一樣的遭遇。可以聯絡一下嗎

62樓:mr韓憶軒

其實怎麼說呢?

愛情這個東西吧,不是我們能擋住的!它會在不經意的時候就到來了。

但是人家有了孩子,雖然對老公沒有感情,但是孩子是一個家庭的支柱,而且在孩子小的時候離婚,會對這個孩子一身都有影響的。

其實你說你愛她,我們是有資格去愛每一個人的,但是我希望你會把這種愛,變為快樂。

因為有話說的好,愛一個人不一定要和她在一起,只要她快樂、幸福就好。

必經人家有孩子了!

63樓:艾帝邁

我現在也是這樣,我喜歡我們女老闆,年底表白被拒絕了,我現在還在調戲她

64樓:mua丶科比

一樣的處境 她也結婚了 我們互相特別喜歡

65樓:李唯一藍子

我遇到的這個是沒辦法結的,然後已經分居兩年了呢,然後也沒有離婚

愛上已婚女人,她也很愛我,愛上一個已婚女人,她也很愛我

婚外情對一個已婚有孩子的女人來說簡直是一場災難!對你來說也不是什麼好事,建議還是放手吧!對人對己都好!趕快吃藥吧,這樣的 bai女人也敢要 du。沒有感情有了兩孩子zhi 有了兩孩子還和dao你有感情,太自私了版,對孩子和你和她老權公都不公平,感情要理性,不是光有感情就夠了,年紀輕輕的幹嘛不找個乾淨...

我17她15我很愛她她也很愛我她的媽媽也同意我和她在一起就是她爸爸不同意我應該怎麼做她爸

你要用行動說服她爸爸,我覺得她的爸爸可能覺得你不能給他女兒保障,沒法放心託付給你,所以你要努力工作,證明給他看,你是可以給他女兒安穩的生活的 你們現在還小不同意你們是對的,撒你們將來後悔 很愛 沒有很 愛 知道嗎?現在你們想起以前的我,覺得是兩種感情 你們還太小。先不要坑說那些長久的話。畢竟時間是會...

已婚女人她說愛我為什麼還放不下她老公

你有錢 沒錢?有 無視 選擇更好的 沒 她有錢 沒錢?有 曖昧 沒 我愛上了一個已婚的女人,她也愛我,可她為什麼還去跟她老公在一起呢?我是該放手,還是要繼續呢?放手 破壞人家的家庭罪名會讓你一生都遺憾 請採納 兄弟上啊!把他們搞離婚了你們就可以在一起了!水性楊花的女人,她愛你?她愛你當初怎麼跟她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