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之路怎麼走才是對的,人生的目的是什麼?人生之路,我們應該如何去走?

2021-09-13 18:19:57 字數 3734 閱讀 3902

1樓:

人生之路每個人都不一樣,其實沒有對錯之分,只要過成自己想要的樣子就可以了。不過,如果想不走那麼多彎路,還是要通過好好學習這條途徑,因為它是一條最方便省力的路。

年少時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制訂一個人生目標,確立以後儘管努力學習,高考時考上一所好點的大學,學自己喜歡的專業,至此為止,穩穩的基礎就打好了。然後在此基礎之上去實現人生理想也會容易許多,更容易取得成功。

2樓:司馬晟宇老師

人生的路怎麼走都是對的,因為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所以每個人所選擇的路都是不一樣的,我們最終都是走向死亡,所以只是走的早晚而已,這條路走的慢,走的快走的對,走的錯其實是沒有任何的評判標準的,因為自己的路自己走,只有你的內心才可以決定你的路是否正確。

3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之路是沒有對錯的,只要你付出了努力,辛苦和汗水,只要你自己覺得值得,沒有做什麼傷天害理的事,好好的愛自己,愛家人,愛著這個世界,那麼就會無憾這個世界。

4樓:兔牧馬人

人生之路沒有說什麼是對的,只有特別適合我們,在人生的道路上不是特別難受,勇於擔起責任,這樣的人生之路就是對的

5樓:基業長青通天下

人生之路怎麼走才是對的,每個人的道路都是不一樣的,因為自己的家庭和自己生長的環境不一樣,所以說走出去的道路絕對是不一樣的。不過,自己的路自己應該清楚怎麼走。相信自己就行了。

6樓:體娛荒原

人生之路怎麼走都不一定是對的,只有是符合實際情況付出自己的努力,這樣走出來的路才是越來越接近對的路。

7樓:吉運升

先先給自己設立一個遠大的目標,然後奔著這個目標前進用正確的人生觀來走完自己人生之路,這樣也不枉此生可以。

8樓:蔬菜大拼盤

人生之路怎麼走才是對的。什麼是對,是麼是錯,把對與錯分清楚,不走錯路,那麼怎麼走都是對的。第一人生的路,不做違法亂紀的事。

不想做君子,但更不能做小人!第二,百善孝為先,人一生必須孝敬父母,不管貧窮富貴!第三,做自己想做的事,只要不違法犯紀,那儘量做自己喜歡的,想做的事,這樣人生無遺憾!

9樓:活寶峰峰說電影

人生之路沒有對錯,只有自己親身經歷過以後才會覺得怎樣是更好的,但是那時候也沒有後悔藥了,所以珍惜眼前的生活就好了,努力去做的更好,去更好的發展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更成熟,在將來回想自己以前的生活的時候,不會去後悔不會去苦惱。

10樓:知竹常樂

首先你你的人生應該為自己定一個目標,一個理想,並且朝著這個目標和理想一直努力。這樣的人生之路就是對的。

11樓:老房

人生的路有千萬條,只要認真地走,每個人都可以走出一條風景如畫的人生道路。首先人應該懂得為什麼活著,活著的意義。其次是從一開始就要對自己負責,認真走好自己的每一步,在該好好讀書的時期讀好書,在該戀愛結婚的時候戀愛結婚。

工作不要太高要求,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積極向上,快樂生活,過好每一天。不計較得到了什麼,失去了什麼,等到自己老了,坐在椅子上回憶一生的時候,沒有遺憾,你就沒有白走這人間一遭。

12樓:金色碩果

人生之路應該放好心態,以積極向上的心態,樂觀勤勞的精神努力工作,努力進取,這樣才能讓自己活的更好,讓家人活的更好,人生之路也會越走越寬廣

13樓:無級abc老師

人之路怎麼走才是對的?這個必須在曲折中在不斷的探索中,蹣跚前進,走自己的路,只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這就是正路,這就是陽光大道。

14樓:smile葉飛煙

踏踏實實,做自己喜歡的事,就算不是自己喜歡能接受也要努力用心幹,按照自己內心的想法走下去,酸甜苦辣鹹,嚐盡滋味~

15樓:不慌不忙的說道

人生路漫漫,要堅持正確的價值觀,走自己不後悔的道路就是正確的。

16樓:東方尚

工作嘍,不管你怎麼做,只要你有人生的目標,有對社會有正後面的都是對的,如果對社會所反負面影響力,那肯定就不對了。

17樓:輕候忻樂

1000個人有1000條路可以走。我們每個人所走的路都不一樣,只要你覺得你走的做的是對的,是不危害到他人的,那麼就大大方方光明磊落一步一個腳印的去走去做。

18樓:僑翠楣

睡覺啊餓死百年大計中建五局四喜刷卡山卡卡是自己軍訓基地你到哪

19樓:咪旮瘩

人生之路沒有固定走法,只要積極向上,多學習就對。人分三六九等,有人不善於學習,但動手能力強。有人就靠說,騙你乖乖交錢。

有人靠知識,掙錢生存。路是不一樣,但全是為了自己及家人生活得好些。只要不違法亂紀,怎樣努力都是可以的。

20樓:

人生之路怎麼走才是對的?嗯,這個問題問得好啊!你覺得人生路怎麼走才是對?

別走彎路。嗯,別做壞事,要做個知恩圖報的好人。過好每一天。

對老婆要好。完了,互敬互愛。要尊老愛幼這樣的你就是一個很好的一個人。

21樓:政治歷史張老師

符合主流社會價值觀,

不做那些不被人認可的事,

遵從大眾化的普世觀念,

如此,就是一個遵紀守法的好公民,

人生之路就不會出現偏離。

人生的目的是什麼?人生之路,我們應該如何去走?

22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啟引:『人生的目的是什麼?是磨鍊自己的靈魂。

不管積累了多少財產、地位、名譽,都不可能帶往那個世界。當死亡來臨的時候,可以帶走的東西只有一樣,那就是「靈魂」。苦難是上蒼賜予我們磨鍊靈魂的機會,我們所遭遇的各種各樣的考驗,都是對我們靈魂的磨鍊。

人生的道路該怎麼走?我們要把人生看做磨鍊靈魂的修煉場,不懈地努力、再努力。一步一個腳印,踏踏實實地向前走,在這個過程中磨鍊靈魂,提升心志。

如此,我們才能真切地感受到生活的意義,才能度過一個豐富多彩、碩果累累的人生。』 回顧我的人生,自從建立京瓷以來,為了打造一個讓員工們能夠安心工作的優秀企業,我不知疲倦,拼命工作。 多虧各方的援助,企業成長得很快。

眾多的員工不僅獲得了物質上的保證,而且對未來寄託著夢想,每天都在勤奮地工作。 然而,把企業做大做強,難道就是我人生的終極目標嗎?當我重新捫心自問的時候,我覺得結論是否定的。

如果現在有人問我:「人生的目的是什麼?」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

「磨鍊自己的靈魂。」 不管積累了多少財產、地位、名譽,都不可能帶往那個世界。當死亡來臨的時候,可以帶走的東西只有一樣,那就是「靈魂」。

在迎來74歲的今天,我認為,死亡並不意味著終結。把今世創造的所有東西統統捨棄,只帶著自己的靈魂出發,開始一段新的旅程。 如果是這樣,那麼,帶著比出生時略為美好、略為高貴的靈魂死去,這就是人生的目的。

我們所遭遇的各種各樣的考驗,都是對我們靈魂的磨鍊。有時候,我們會脫離正道,這時就要認真反省,繼續努力向前。正是在這個不懈努力的過程中,才體現了我們人生的目的。

有人或許認為,人生苦難多於歡樂。為什麼偏偏自己會遭遇這麼多的磨難呢?他們甚至會產生怨恨的情緒。

但是,正是這種時候,更應該具備這樣的觀念:苦難是上蒼賜予我們磨鍊靈魂的機會。 人生的道路該怎麼走?

我的思考是:在漫長的人生征途中,有峰有谷,崎嶇坎坷,我們應該一步一個腳印,踏踏實實地向前走,在這個過程中磨鍊靈魂,提升心志。 我們要把人生看做磨鍊靈魂的修煉場,不懈地努力、再努力。

這樣,作為人生的旅人,我們才能真切地感受到生活的意義,才能度過一個豐富多彩、碩果累累的人生。

怎麼做才是正確的人生路怎麼走才好我該怎麼選擇

攝影其實很賺 不過必須要是自己的店 買房子先首付 住進去就好 然後月供 心裡要想的開任何事情你可以先假設 所有可能 最壞的結果也不過是怎麼怎麼樣 有句話說的好 人生就是不斷的 在每一個階段做出自己的選擇 取捨之間 衡量一下誰輕誰重 或者自己更喜歡什麼?人都是這樣過來的 像我吧 開始決定要不要上大學 ...

人生的路怎麼走

學自己感興趣的專業技術,行行出狀元。生活的過程是保持一種平常的心態,淡然而簡單的生活,你會更快樂。人生無需太完美,一輩子不長,簡單著,快樂著,幸福著,也就沒有遺憾了。當我們仰望藍天,感受那一縷暖陽的同時,是一種美妙的感覺,怎能不感謝大自然賦予給我們的美好,那種遼闊,那份悠遠,會走進你心靈深處,籠罩在...

怎樣的人生才是精彩的

人生只是一個名詞 人活著的一輩子 精彩的 不精彩的都是人生 而這個精彩 我認為 是你自己去定義的 你認為他是精彩的 他就是精彩的 按你自己的方式去走自己的路 把這條路走的更加完美 讓自己活的充實 更加溫暖 與身邊的人更加融洽 也是一種精彩 每個人的追求是不同的 人不能因為一己之見而去定位一個人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