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人生充滿了絕望,我該怎麼辦,我對自己的人生充滿了失望,和絕望,請問,該怎麼辦。

2021-03-28 03:00:55 字數 6139 閱讀 7521

1樓:燦燦

1、做一個清醒者,冷冷地旁觀這個世界,向世界索取自己

想要的東西,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成為自己想要成為的人,該抓住的抓住,該捨棄的捨棄,該背叛的時候就背叛,我想這才是真正的夠酷。

2、世界上的事情,有時候就這麼簡單,為許多人淫蕩的,叫做下賤。只為一人而淫蕩的,叫**情。

3、海明威說:人可以被毀滅,但不可以被打敗。也許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人生的大贏家,但是面對失意的人生,請無論如何要淡定地保持風度地活下去,默默無聞也好,平平凡凡也罷,重要的是,一個人只要活著,再怎樣一無所有,也不應該把做人的尊嚴和風度也輸掉。

4、謝謝你曾經這樣溫柔的對待這個世界。在這樣的世界裡可以用自己的溫柔的方式生存下去的人,是了不起的人。

5、老實講,自己做出選擇而活下去的人生,讓人感覺舒服多了。正因為這是自己做出的選擇,這人生才可以無怨無悔,這條路才可以不慌不忙、不急不火地走下去,因為你知道你隨時可以退場,所以你不必這麼急著去,人生再絕望,也可以留下來,慢慢欣賞。

6、一切都在於選擇,我們在學習真誠的時候,也在學習背叛,一個人如果永遠不能背叛自己,那麼他就永遠不會有明天,他就只能活在過去。

8、即使生活很多時候讓我感到絕望,電影裡的很多故事讓我感到更絕望,但是有時候在別人的故事裡哭過,笑過,死過又活過來,卻總是讓我再次鼓足勇氣從黑暗中走出來,再往前走一走,繼續地去試著活一下。

9、我想如果一個人,她按照自己的意願做了自己想做的選擇,沒有成為自己不想成為的人,做自己不想做的事;她能夠乾乾淨淨,善良的活著,能夠誠實本然地面對自己,這樣的人生也許不算多麼光輝燦爛,但也未必就比你的,我的人生更糟糕

10、我們的生活,既荒唐,又司空見慣。

2樓:南昌市婧麒服飾****

你現在最重要的是調節你自己的心理,如果感到自己有時候很衝動,那

你需要先去看精神科的大夫,他們是很有經驗的,會給你合適的**,至少讓你感到一種控制感,可以控制自己的情緒,這樣你會覺得比較安全。另外可以找心理諮詢師做當面的諮詢,解決和理解自己內心的糾結,讓自己的內心強大起來,面對自己的生活。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正處於黎明前最黑暗的時刻,光明即將到達

4樓:洐宇

這樣的態度有些消極,要改正,現在這麼美好有什麼絕

望,雖然你眼前是一片黑暗但把黑暗吹開就是光明這樣的態度有些消極,要改正,現在這麼美好有什麼絕望,雖然你眼前是一片黑暗但把黑暗吹開就是光明這樣的態度有些消極,要改正,現在這麼美好有什麼絕望,雖然你眼前是一片黑暗但把黑暗吹開就是光明。

我對自己的人生充滿了失望,和絕望,請問,該怎麼辦。

5樓:閒花淡淡春

去深山老林裡給那裡的孩子當老師,時間長了1.你會發現你現在的生活環境是多麼的優越,再無絕望感。2.

時間長了你在那兒找到了歸屬感,再也不絕望。3.如果你沒有勇氣去,趕緊洗洗起床,沒工作的找工作去,有工作的安生的幹活吧。

6樓:匿名使用者

親,人生是一門獨特的藝術,同樣也是一門豐富的學問,好的生活不如好的心態,只要有堅定的信念和追求,你的人生一樣多彩,加油!

7樓:藍久顏

現在的我和你一樣只能感覺到無盡的迷惘,,區別在於我是女的而你是男的

8樓:茶香中的記憶

每天起床和睡前各做100個俯臥撐,多結識新朋友,多交際,因為多一個朋友多一條路,朋友多了路好走。

9樓:守護•承諾

不要灰心,上天給你關上一扇門的時候,總會給你開啟一扇窗!別灰心!人生都是有希望的!!!!

10樓:娌愬勾鈾

當你仰望天空會發現這個世界這麼大沒你也行!但只有在絕望時才有希望

11樓:活寶

想想那些吃不起飯的人,好好睡一場,明天又是新的一天o(^_-)o

12樓:手機使用者

年輕人,早知道時來運轉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還能再失望和絕望一點嗎?

14樓:

難道你覺得自己希望過,認真活過?什麼都沒做就說做不到,這也算絕境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旅遊放鬆一下,記得微笑

16樓:cym不笑不留戀

我很想知道你怎麼了 對你的人生這麼失望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像我這樣,那你不要死上好幾次了嗎

18樓:全力以赴向前走

找自身問題,假如我用兩百萬買你的一雙眼睛你願意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的,想想到父母還有自己的親人朋友

20樓:手機使用者

你好:喜歡傳統文化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想想吧!說不定還有點用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希望就不會有失望

23樓:p§勇

捨得 捨得才有得

我對我的人生已經徹底絕望了,怎麼辦

24樓:韓敏芝

你這是**的表現,也可以說是自責的表現。最近你

的心裡由於壓抑了很多事情使你無法看清周圍的事情,而使你產生對生活的絕望。人生中難免會有些打擊,但是人就是在打擊中才會變得堅強。最重要的還是自己的心態,如果你自己先看扁了自己,那麼你還有什麼心情去看待別人看待你的眼光呢?

人生是一條很長很長的路,有歡笑也有苦惱。有些人從一出生開始就擁有著無比富有的財富和歡樂。而有些人則在困境中長大。

有些人放棄了。但是有些人卻堅持了。堅持的人最終獲得了勝利,放棄的人最終一無所有。

要以好的眼光去看待世界。要記住一句話:你微笑面對生活,生活才會對你微笑。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一樣對這個世界絕望了。而我對遊戲都無聊了。我就問一聲人生到底值不值(不值)人生就像一張紙。

寫滿的時候那一張紙,到最後都會成為一張白紙。人生空手而來,必定空手而去。堅持只不過是謊言,最後還是一張白紙,最終結局還不是一無所有。

就算你這人生巔峰到最後。還不是有別人。把你推下巔峰。

堅持在時間面前。就像一無所有。人不是最自由的。

風才是最自由的。

26樓:孤獨星空小冷酷

那請您加油,我支援你,你要記住你背後還有我

2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你還好嗎,現在我也成了你,我出不來,我被困住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本來就沒有希望,談什麼絕望

29樓:姚大爽

試著換一下生活環境吧 選擇一個美麗安逸一些的城市 人生才剛剛開始 真的 要愛自己

30樓:匿名使用者

當兵,電視劇【我是特種兵2】裡的王豔兵是你的偶像!

31樓:wo果果

不要自己糾結在漩渦中! 才剛剛成年 什麼都來得急 換個新的環境 給自己換個新的形象~ 找到自信~就會發現其實你一直糾結的事情有多小!

32樓:呼叫圓圓

人生總有些許不如意,放好心態,保持平常心。不管怎樣,你至少還有你自己。

33樓:蒲公英地妖嬈

你做好自己就行了,你又不是比別人缺胳膊少腿的,還是儘量和家人和睦相處,其他的外人不必管他,他們不會跟你一輩子!

3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點事做 要學會自強不息

35樓:美食

一年過去了 你還好嗎?

對人生絕望了怎麼辦

36樓:樹瑤鬱碧

百鍊才能成鋼;把工作、學習當**好、就是生活前進的動力;在人生的旅途中,每個人都會經歷過許許多多的痛苦和挫折,也沒有人能一直一凡風順;而有些人卻選擇了放棄、選擇了自暴自棄、學會了流淚、學會了忍讓;總覺得自己失敗了,會被別人看不起,其實最看不起自己的人是自己、不是別人,別人從來就不會留意我們是否對與錯,只是我們自己多心了而已;生活中沒有什麼問題是解決不了的,只要你努力,就不會後悔,不要盲目去和別人比,其實人生中最大的對手是自己;當你不開心時、不堅強時、要學會分享、要學會說出來、可以和好朋友去聊聊、分享心中的苦與樂;也可以換一個角度想一下,其實酸甜苦辣就是生活、柴米油鹽就是人生,人生既然有暴風驟雨、就會有風和日麗;我們活著是為了親人的幸福、更是是為了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沒有人能改變我們、只有我們來改變自己;不再輕易讓自己煩惱,真正的強者,是含著淚奔跑的人、是把壓力變為動力的人。無悔祝你快樂

37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中秋節,有想死的想法,很久以來,我都這樣有跳樓的感覺。說出這樣的話真的很不負責任,因為我兒子才八歲,我的父母六十多歲,其實家庭很平淡平常,並不是過不下去,但是我兒子真的是超級不聽話,他讓我看到前路的絕望,他讓我覺得自己前八年的付出是多麼的不值得,他就是你們眼裡的熊孩子,他脾氣暴躁,對什麼都是我行我素,他帶著我侄子侄女在有車的馬路上奔跑,我根本就叫不應,也追不上,我上輩子欠他的,怪我沒教育好,我承認,所以我才想死,我希望生活狠狠的教育一下他,但又有點可憐我的父母。

38樓:寒莎莎象雅

人生本身就是一件痛苦的事,最痛苦的事是不知道痛苦是什麼。

凡事不管你感覺好或不好,痛苦都是會隨時存在的,人生就是痛苦的承受載體。

人生下來就註定是苦的,而自己不覺得苦,還在追求種種所謂的快樂、幸福,到頭來痛苦隨之而到,就會有百般抱怨、嫉妒、仇視、不滿、怨天尤人,最後無奈的交出生命。

得到你不應該得到的東西,會是一種災難。得到的東西不一定好,得不到的東西不一定不好。

人整天的就是我執:我對,別人都不對。那樣永遠無法見到真理,要見到真理,要大無我的精神。

真理就是拋棄自我意識觀念才能顯現,那痛苦就會隨之消失。

任何的東西增加也沒有感覺增加,任何的東西減少也不計較減少,因為這些相只是心的影像而已沒有實體可得。

所以要學會放下計較,放下分別去工作、學習,那你就會很快樂,痛苦自然就會無影無蹤了。

39樓:water咖啡

我也常常會有人生毫無意義的感覺。

活得又累又沮喪,雖然在別人眼力也許我過得還不錯,可是我真的不太快樂。

可是我還是要活著呀,即便不為自己,也為了別人而活著.

呵呵,加油吧,你能有為他活著的人也是不錯的.

40樓:

你活得這麼辛苦是因為你沒有滿足感。

比起其他人,你已經很好了。知足常樂!

活得開不開心,是在乎你怎麼想。

你覺得開心,你就開心。

你覺得很辛苦,你就很辛苦。

41樓:標配進行時

你這是抑鬱症該看醫生了

42樓:右手吉諾

難道一點希望都沒有了嗎?一點點希望都沒有了嗎??家人,妻子、孩子,都不是你活著的希望和動力嗎?你不愛他們嗎?想到他們你不快樂嗎??

補充:如果你活著實在沒意思了,甚至為了你的家人,你撐也不想撐了,挺也挺不住了,那就去死吧,瞬間的恐懼可以換來永遠的解脫~~

43樓:根據理力爭

你的問題很簡單,一切得來的太容易.

從你所述,你已具有了一定的實力,只是找不到社會中的自我,說白了,就是沒有償到實現社會價值的快樂.

告訴你一個辦法,拿你的錢到貧困的地方去幫助幾個人吧,他們對你的感激會充分讓你享受人生的快樂,發現自己有用的快樂,被人崇拜的快樂,全身放鬆的快樂......

44樓:耶利哥玫瑰

你才多大年紀!就開始對人生絕望了!

想想關心你的人,即使沒人關心你,那想想其他沒有擁有過關心的人,別人是怎麼活過來的。

難道別人也一樣去死嗎??

4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說的都很有道理,我來總結下:人生沒意義,因為沒有追求,沒有希望,沒有目標,才會沒有動力。也許暫時你很迷茫,該有的你都有了,可能是因為你來得太容易,而且你沒有找到你感興趣的工作,你的社交能力也欠缺一點,朋友不夠多,不怎麼會玩到一起,挺過去吧,也許過一段時間了,你會發現樂趣所在,也許會找到希望。

不管有沒有意義,但是此時該做就做什麼!這是一定要的!

對未來充滿了恐懼,該怎麼辦,我為什麼對未來充滿了恐懼

下面是關於如何克服對未來恐懼的五條建議 1 認清恐懼 必須清楚地告訴自己,在某種程度上,所有人都有這種恐懼。因此,不要小題大做,也不要認為是一個人在這裡。害怕這些事情很正常,所以不要過分誇大它們。相反,如果意識到這種恐懼並不是獨一無二的,但它卻如此煩惱,那就找個人談談。2 儘量不要看得太遠 設定每日...

我對生活已經充滿了絕望,現在的我只想早點解脫,不想在活了,我27了至今一無所有,可以說是,人財兩空

聽個真實的故抄事吧。有位大姐襲,40歲前bai經營一家店鋪du,丈夫拿錢跟小三跑了。zhi兩年之後回dao來,肝癌晚期,她花光了所有錢,賣掉自己的店鋪,一無所有,出去打工!45歲那年,研究生畢業的兒子,查出腎炎,無法工作,一星期透析兩次!49歲那年,母親重病,生命只能靠藥物維持。兒子腎炎!丈夫離世!...

我很悲傷,我的生活充滿了絕望,我覺得沒有什麼值得我去做呢,很枯燥無聊,不想與其他人說話

可能很多人到了某種生活 階段,或者年齡階段,多多少少都會有你這種狀態的,其實我本人也經常會有這種感覺,很無聊很枯燥,甚至沒有什麼意義的時候。這是一種心情,可能看到了一些事情,或者想到了一些事情,從而使自己變得心情低落,而從思想上產生一種懈怠,或者是自己無法解開的一些煩惱。但是並不能影響我們繼續好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