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人生道路上充滿了失敗

2021-04-23 05:12:57 字數 3091 閱讀 8191

1樓:匿名使用者

沒人失敗,哪來成功?

你要相信那句話,人的一生沒有平坦的路可以供你走,人活著就是為了挑戰,挑戰就會有失敗啊,但關鍵在於要學會總結。這樣你才會少一些的失敗!

2樓:安小琪

別這樣 每個人的人生都會有些坎坷 你看 我才十五歲 我因為生活 割過腕 離家出走過 我認為我的生活也很不盡人意 但想想也沒什麼 只要相信自己 你一定會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兩個原因,第一是努力不夠,第二是失敗次數不夠!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工地跟師傅學的可不是在學校)錢沒少花不說父親的工作還沒了,誰給我·一定要堅定一個自己的信念 建議學一門手藝 堅持到底 做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人生都是一帆風順你才要擔心!好事多磨,先苦後甜,別那麼的悲觀!

6樓:mqs夢騎士

別被他們的消極情緒所影響了! 他們在害你呀! 孩子!

7樓:3雲端

朋友,人世無常,人人都會遇到難關,都會有無助的時候 ,受挫的時候想想如何爬起來,如何變得跟強大。

8樓:匿名使用者

要知道失敗是成功它二大爺!天降大任與廝人也,必先苦其心智,餓其體膚!所以不要灰心要加油!!!

以「人生中充滿挫折」為話題,寫一篇作文

9樓:夢軒舞者

10樓:歐穎杭

可以以偉大人物一生的挫折為材料寫作文。

如:林肯的一生失敗,最後成了美國**為題寫一篇作文。最後總結:人生路上充滿了挫折,只要我們不放棄、不認輸,就會迎來最後的勝利。

11樓:冰寒雨沫

根據自己生活中的經歷寫

12樓:92雯婧

個人認為寫自己怎麼可憐 太麻煩了

寫議**更好得分

風,可以穿越荊棘

生命如風。

好一個亙古的比喻。你也許感慨於它的來也匆匆,去也匆匆,不著一絲痕跡;我卻跋山涉水,在時空裡淘盡沙礫,找到了這個比喻的真諦:

唯有風,可以穿越荊棘。

狄金森把人生描繪成籬笆牆的內外,我們一層又一層地爬過。

事實上,這層層籬笆綴滿荊棘,我們通過時,往往遍體鱗傷,身心俱疲。這時,你看到,風在牆外千縈百折,不屈不撓地呼嘯而過,空氣中凝結下壯觀的痕跡。

我們趨行在人生這個亙古的旅途,在坎坷中奔跑,在挫折裡涅盤憂愁纏滿全身,痛苦飄灑一地。我們累,卻無從止歇;我們苦,卻無法迴避。烈日暴雨來過,飛沙走石來過,我們佈滿傷痕,卻還要面對一片片荊棘的叢林。

梭羅說:「這兒可以聽到河流的喧聲。那失去名字的遠古的風,颯颯吹過我們的樹林。」或 許回首遠古,能把生命如風的真諦領悟。

蘇軾看見了風。這個曾經輝煌的文人,因黃州詩案而開始落魄,流落四方,輾轉難安。在赤壁的月夜,他心灰意懶,看「江上之清風,山間之明月」,做他那個神鶴翩躚而舞的夢。

面對如江水般深沉的失意,他看見風在山頂呼嘯,盤旋,然後帶著撕身裂骨的陣痛穿越漆黑的荊棘林。剎那間,他心中鬱結的塊壘,纏繞的苦痛隨風而散。挫折,痛苦,唯有忘記。

頓悟。於是他逍遙紅塵,寄情山水,最終文名垂千古。只是,那夜的風,已遺落於歲月,無人見得了……

梵高看見了風。他在向日葵田地中懶散地躺著,糾結於一個難解的疑問與痛苦:耗盡心血的畫作,竟是一幅也無人理解,一幅也賣不出去!

對於一個把藝術當生命的人來說,無人欣賞自己的藝術好比無人重視自己的生命,這是一種被輕視、被鄙棄的巨大痛苦!這是一個人生命中最大的挫折!

幸而他看見了一陣風穿過向日葵田地。那陣風被阻擋了,發出憤怒的吼叫。然而它們向前!向前!全然不顧被招搖的枝幹劃破身軀,它們成功了。

於是他也成功了。

《向日葵》等畫作在他死後不久,直至今日,都是價值連城的稀世珍品。

……關於風的故事太多。

在風吹著號角越過一座又一座沉默的荊棘林時,相信很多睿智的眼睛已經看到它在昭示著什麼。

唯有風,可以穿越荊棘。

唯有學習風,我們才能藐視一切挫折,讓痛苦煙消雲散,讓快樂灑滿旅途!

13樓:楚昭帝

拋物線流星於某日某時某分落於某地,一道突兀的拋物

線劃破深邃而悠遠的天空.這道弧線逝去的安靜,匆忙,冷豔背後卻不乏追夢的驕傲與無悔.觸控冰冷的殘骸,曾經的美麗如同逝去的歲月瞬間無跡可尋.

彷彿一個生命的結束,班駁的歲月如流水,生命的歷程簡單明朗,你我都是飛在空中的物體,擺脫不了地心引力,最終將於某日某時某分落於某地,讓我們無從歡喜也無從悲傷.

座標 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惴惴然徘徊不定,紛繁的世事中伸出雙手,卻只抓住迷茫,我向左轉向右轉,**才是通往夢想的方向?這段路途太多曲折,難免迷失自己的方向.別放棄,雨絲斜飄,雨水滑過每次跌倒後留下的痕跡,就這樣沖走了一個個昨天,但它衝不走的是我們抱在懷中的信念.

就讓淚水和汗水化作一枚路標,指向遠方,無畏步履連連,履痕連連,旅途遙遙.

三角函式圖象

一種曠日持久的夢想延續一種曠日持久的狀態,來來去去時,得到時,失去時,從追逐到歡喜,從歡喜到目眩,從目眩到淚水,接著重新追逐,生活就是這樣反反覆覆,輪迴著,延續著.就像鉛筆在座標橫軸上下成周期的時起時伏.不必慼慼於無可避免的風雨,不必狂喜於名利的光顧,波谷中安之若素,波峰上淡然處之.

生命的起伏間是提升靈魂的探索,而這曲線恰是一生的財富,值得我們咀嚼一輩子,感悟一輩子,回味一輩子.

尺規做圖

簡單的尺規組合可以創造出豐富多變的圖形,人們從這尺規中挖掘出多少複雜的做圖方法,卻始終無法完成三個等角的分割這樣一個簡單的過程.也許許多事情都必定要留下寫遺憾.像"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的錦瑟華年,像"今夜月明人盡望,不知秋思落誰家"的落寞孤獨,像"脈脈人千里,念兩處風情,萬重煙水"的離愁別緒,像"人間如夢,一尊還江月"的人是己非.

許多事情既然無力改變,我們何必執著?

直線 從開始到結束,像是生命的位移,不曾回頭,不曾後悔一路跋涉,一路風光,一路拼搏,一路嚮往.一頭連這充滿希望的目光,一頭承載生命伊始的夢想,一旁鳥語花香,一旁有些許惆悵,就這樣延伸.人生有盡而追求未央

有用得著的句子就採納啊

對人生充滿了絕望,我該怎麼辦,我對自己的人生充滿了失望,和絕望,請問,該怎麼辦。

1 做一個清醒者,冷冷地旁觀這個世界,向世界索取自己 想要的東西,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成為自己想要成為的人,該抓住的抓住,該捨棄的捨棄,該背叛的時候就背叛,我想這才是真正的夠酷。2 世界上的事情,有時候就這麼簡單,為許多人淫蕩的,叫做下賤。只為一人而淫蕩的,叫 情。3 海明威說 人可以被毀滅,但不可以...

為什麼我的oppo手機跑電那麼快呢?充滿了的放一天

小鯉學姐 你的oppo手機跑電很快,可能是由於你在使用的時候使用不當,然後讓他保電非常快,也可能是由於你手機的電池已經沒有辦法儲存太多的電量,所以他就跑得非常快,還有可能是由於你充電的時候,其實充了都是一些訓練,並不是十點,所以你可能看到的就是他一下子一會兒電就沒有了。建議就是你把你的手機嗯,就是充...

為什麼我手機電池充滿了放手機裡卻顯示電量不足,等過了一會又變

只要你待機時間正常的,就是正常的。我遇見很多顧客都有這種現象。所以以後最好用原裝線充充電吧。你是用品牌座充充的吧?以後最好用原裝的!要麼就去換個電池 為什麼我的手機電池用萬能充滿電後裝上去用會出現電量不足,用了一下子又會變滿格的電呢?大神們幫幫忙 哦,也許是電池的那個銅片有汙垢,把那個汙垢弄了後再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