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已婚女人明明知道她老公在外有情人,她卻無所謂呢?她為什麼不也去找個呢

2021-04-01 07:29:35 字數 7012 閱讀 5162

1樓:大土豆在奔跑

無所謂是最好的反抗。

2樓:夕顏無暇飛

這樣的女人是傳統的,恪守婦道的女性。為什麼要因為他老公那樣,就要作踐自己呢?

3樓:無畏級戰士

為了孩子,為了家。`

4樓:暮秋秋秋

女人比起男人,更堅強一些。

5樓:「安安分分做他的女人

他自己在做改變,只是沒表現出來而已

村裡很多已婚女人找情人,她們老公在外打工,也知道但好像也無所謂,這正常嗎?為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吧。

可能有些男人覺得分隔兩地,管也管不了,或者希望可以有人滿足自己女人的性生活。

有些男人在外面也沒閒著,條件對等。

所以,看得開這個問題。

7樓:痴狂

不正常又能怎麼樣,畢竟都有生理需求,但生活又逼得夫妻兩地分居,還是社會現實造成的,無可奈何又不得不既成事實,悲哀?

8樓:日月

正常,因為那些bai打工du在外的 自己也在不檢zhi點的生活,而且dao很多是包辦婚姻,文化的不專

同,道德屬觀也不同,他們會覺得正常生理需要,沒啥奇怪的,村裡有村裡特有的文化,甚至連犯罪的處理方式都不一定和法律一樣。何況只是道德。

9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是一部分人的事情了,決非大部分,和全部吧?所以別大警小怪了,耐不住了,出出軌而疑嗎?待花好月圓時,一切都又好了!

分手已婚女情人說我講了她有很多情人,她說無所謂,是什麼意思?

10樓:春羽乘風

意思是你在背後說她壞話,

她受不了,

你對她的不信任,

才選擇與你分手的。

如今都已經分手了,

你說她再多的壞話,

她也懶得去理你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1、可能是因為跟你感情很好,於是包容你說她負面隱私。

2、也可能她的生活態度比較自我,不在乎別人的眼光和議論。

12樓:今世有緣

她是你的情人。

她說無所謂意思是,

想怎麼說隨便你,反正做你的情人了,

同樣也可能以成為別人的情人。

找情人就是為了尋找刺激尋找激情的,

兩個人在一起不愉快就沒有必要將就了,

可以再找一個在一起開心快樂的。

13樓:黑老鴇

都不能介入已婚者的感情生活,這是最基本的道德底線。女人說什麼不重要,而專是你必須懸崖勒馬,不屬然害了你害了女人你應該很瞭解她了,已婚還在和你拍拖。 說不定你已經不是她第一個婚外情人,所以她對這些事已經很淡然,已經無所謂了。

14樓:雨落_晨曦

就是無所謂啊!

不論你亂講什麼她都無所謂。

其實我覺得已經分手了,你幹嘛要去說別人有很多情人啊?

這樣對自己沒有好處,還給別人添堵

我覺得好說好算是最好的,散了就別說別人的壞。

15樓:沒名的精靈

她對真心沒有所求,只是遊戲而已。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意思 這種事情本來就是你情我願的 珍惜該珍惜的就

17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就是情人,不能認真的對待感情

18樓:q姿詢

往往喜歡一個來人的時候,自不需要任何理由;不喜歡一個bai人的時候,卻擁有很du多借口。喜歡跟zhi愛你能

dao區別多少?我認為你應該多花時間學習觀念和心態,順便改正自己的心態,這樣才有用,而且可以解決你的難題,這樣效果比較高一點。

19樓:茜茜

他也許不再喜歡你了,也許心裡有了別人,就想分手了,既然這樣還是分回

了好,反正他又答不在乎你不珍惜你,都已經分手了,看來你還是很在乎他,戀人分手了是非常痛苦的事情,對於過去的點點滴滴,尤其是美好的事物很難一時忘記,但感情不能強求,既然分手了就不能再牽扯什麼,藕斷絲連只會互相傷害,痛苦更深,讓自己更快走出對往事追憶,所以不能在一起就徹徹底底分開,早日找一個真心愛自己的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這樣還是分了好,反正她又不在乎你珍惜你,也許以後她會後悔但目前這種回你不要遷答就她,都已經分手了,就沒必要再去猜測人家心裡了,看來你還是很在乎他,戀人分手了是非常痛苦的事情,可以理解,對於過去的點點滴滴,尤其是美好的事物很難一時忘記,但感情不能強求,既然分手了就不能再牽扯什麼,藕斷絲連只會互相傷害,痛苦更深,讓自己更快走出對往事追憶,所以不能在一起就徹徹底底分開,早日找一個真心愛自己的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的已婚女情人說我講了他很多,有多情人,他說無所謂。那可能他就是無所謂唄,因為他可能真的有很多的情人,你這麼說他了,也是。沒有什麼的。他也不會在意你說了他什麼。

老婆叫我去帶個情人回來讓她看看她說無所謂她說這話是什麼意思?

22樓:意外之去

意思就是套路你bai

,看你外面有沒du

有人他說無所謂,zhi表明讓你dao知道他對你這方面態度很放版縱,實際上是

權很緊張的。只是說給你看而已,如果你順著他的意思來,那就麻煩了。到時候你真的在外面有人,那他就會分分鐘翻臉不認人了。

這種對婚姻不忠的行為,不管有沒有,都要表明你的態度。那就是對他的忠誠如一。

23樓:神馬都是犬

你帶一個回來不就知道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婆生氣了你要有時間多陪陪你老婆多關心塌

25樓:灰灰

你老婆有外遇了她想先下手為強讓你先出軌然後它就可以名正言順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生氣了,想看看你的能力

27樓:卡子灣漫

意思是你在背後說她壞話, 她受不了, 你對她的不信任, 才選擇與你分手的。 如今都已經分手了, 你說她再多的壞話, 她也懶得去理你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叫你帶個情人回來讓她看看,主要看你是否有這個能力,看你到底把她放不放在心上,這就看你多意思了。

29樓:王素華努力向前

有時候你惹她生氣,她說的氣話,你最好比以前更愛她,讓她感到安全感和幸福感。

30樓:卡姿蘭晉級賽

千萬不要把女人說的氣話當真!

沒有哪個老婆會不在乎老公有情人,說無所謂都是假的!

31樓:旗一開凱旋

她在考驗你對她是不是忠誠?你的信譽受到了損失,你平時喜歡欣賞其它的回

女人,你表露出了對她的不滿

答,你也自我感覺太好,自以為是的自我欣賞,她看清就是一個吹牛的人,有色心,沒有色膽,她量你根本沒有其它女人會喜歡你,什麼情人,就是一個黃粱美夢,你就老老實實的和她一起過日子吧,有她一個女人嫁給你,已經是鴻運高照了,別再作什麼情人夢了!

分手已婚女情人 ,別人說她在外偷人,她說隨別人說無所謂是什麼心裡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很瞭解她了,已婚還在和你拍拖。

說不定你已經不是她第一個婚外情人,所以她對這些事已經很淡然,已經無所謂了。

離開她是對的,不要再去關注她的一切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在聯絡她來,你都知道源錯了,何必越走越遠bai。離開心裡可能挺舍不du得的。但在一起會一直提心zhi

吊膽吃dao飽了飯,拿點水果開胃,就這麼簡單; 如果你願意成為他的玩物,可以繼續交往,一般情況下是沒有好的結果; 如果你對此無所謂,兩人各取所需,不要鬧大了,對大家來說也無妨。

3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找情人?是對家庭的不負責任,是對家人的背叛呀,既然結婚了就要把自

專己的家庭生活屬處理好,就是有矛盾也要解決不能出去找情人,現在知道情人是什麼人了分手了那就好,不要再聯絡了徹徹底底斷乾淨迴歸家庭,好好愛自己的愛人孩子,讓自己做一個好丈夫好父親才對得起自己的家人。每一個家庭是一個人好不起來要你好我好大家才好哦。

男人把他的女情人帶到他朋友面前。他是很在乎這個女人,還是對這個女人無所謂?

35樓:撇腳虎

不只是無所謂,而是根本就拿她當個玩物,當做他自己在人前炫耀的資本,而且可以肯定的是這個男人的朋友也都不是什麼好貨,因為要是真正的朋友是不會縱容自己的朋友走上邪路而不拉一把的,因此,這種人要及時遠離,一個不愛惜家庭,不負責任的男人是不會對你有幫助的。

36樓:唯心依舊

沒有什麼在乎不在乎

只有炫耀

覺得自己有本事

特有面子

家裡紅旗不到

外面彩旗飄飄

至於愛那是沒有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只要明白。他這個

情人還要要不要嫁人的?以後還要不要嫁給別人了?如果這個男人肯定是已婚了。

那麼。情人這種其實就是狠祕密,很地下的事情。他現在的做法,其實是把這個女人當成了一個貨物,當成了她買了一個高檔手錶。

或者貴重物品帶出來在她朋友面前炫耀。那麼這女人如果以後嫁人了,在其他地方再碰到這個朋友呢?或者說甚至這女人嫁人的物件以後的老公也是這個朋友的朋友。

那麼怎麼辦?所以說他根本不在乎這個女的,他只是玩一陣子就算了。

38樓:風水旺的我

我覺得這個男人如果把他的情人帶到他的朋友前面,應該是說他對這個情人還是有感情的,但我覺得如果是有家庭,這種做法是很不好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把他的能能帶到他朋友面前,應該是挺在乎這個女人吧,他不會對他的朋友介紹。關鍵還是看你們兩個平常相處吧,所以我覺得。你自己感覺吧!

40樓:汽車倒車報警器

難道沒有炫耀的成分在裡面?答案應該早就在你心裡了吧?還是現在開始懷疑什麼了?

41樓:安樂閒散人

當然是無所謂啊

如果對方這樣做

已經非常囂張了

既然這樣

快點分手吧

4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是在炫耀吧,也是愛她!只有心裡有她的人才會把她帶到朋友面前很大方地給朋友介紹這個是誰

43樓:心兒嘻嘻

帶到他朋友面前?女人別把自己當一回事,他也就玩玩你,玩膩了,可能還可以送人的。

婚外情是不好的,也不會有結局。

4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人是想在朋友面前炫耀自己又找了一個女人。其實他並不愛她、只是滿足自己的虛榮心而已

別人怎麼對我朋友說她壞話,他說他情人親戚的時候我也是無所謂的心態,像沒事人一樣心態正常嗎?

45樓:氧化鈣_患者

是他的情人親戚 又不是你的 當然無所謂正常

我把情人號碼拉黑了,他當時就一句隨便你,已經7天沒有聯絡了,他還會來找我嗎?很捨不得

46樓:虎畫美學研究

談戀愛豈能任性。

你隨手拉黑了他,他一句「隨便你」的回答,於是,你們如同相隔天涯。

如今你後悔了,還在等待你傷害了的「那個他「來找你,抹不開臉主動伸出友好的雙手,卻在心裡向別人傾訴對他「很捨不得」。

我只想說,談戀愛豈能任性。

談戀愛是人生的一個浪漫的歷練,是走進婚姻殿堂的序幕。

談戀愛是未來伴侶的一次永世牽手前的試水。

所以,戀愛雖然浪漫,卻又是一次人生和人性的考驗,浪漫而嚴肅。

很多人被浪漫矇蔽了自己的雙眼,故而如入無人之境般地我行我素。

於是,一方的縱容可能會養成了今後家庭的畸形秩序;一方的任性會使心中的白馬王子或窈窕淑女會與你悔恨終身地失之交臂。這些,都不是你的本意,但縱容和任性釀成古今中外多少令人嘆息的愛情悲劇。

如今,你內心悔恨萬分,呼喚著「很捨不得」他。難道,任性只是用於隨意的分手,而下不了決心向愛人伸出橄欖枝和玫瑰?

姑娘——還有你的那個他,談戀愛豈能任性,如果要任性,還是用於愛,不要用於傷害。

如果你們還有愛,馬上去找他,冰釋前嫌,互相包容,並永遠包容。

但願來得及。

47樓:地獄angle小姐

我得說,很多女人好面子,她們覺得對方作為一個男人,必須主動道歉,我想她現在也傷心著呢,你還是主動出擊吧。你很捨不得她,就應該問清她的真實意義,要是好就繼續,不好則散。一個**的事,這牽扯不到尊嚴的問題,你主動道歉說明你大度!

如果這樣等,如果他不和你在一起了呢?別白白浪費時間啊。要不然,讓對方的朋友(女方的死黨)側面打聽一下。

48樓:再遇見

該斷就斷,不斷則亂!

49樓:情已欠費、愛已停機

不管他還找不找你

自我感覺還是不聯絡的最好

50樓:百度使用者

都幾天不聯絡你了,估計不會要你了,記住,情人就是黑夜的消遣。

51樓:百度使用者

你把他拉黑了,他怎麼找你,如果對他還有感覺,就取消拉黑,實在不行就承認下錯誤,就和好如初啊

52樓:順子

那要看他是怎樣想的了,或者是你找到個替代他的就不會捨不得了

5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也是有自尊的,如果是一個好男人不妨就哄哄他

54樓:匿名使用者

他沒有喜歡你。或許就是玩膩了你。再聯絡你會被更大侮辱

55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女人都是賤,當時又何必

56樓:低八度

應該不會!隨便你中包含了很多的無所謂

有比我大8歲的已婚女人,她明明知道我喜歡她,但她還是要我開車送她,她是什麼意思

就是單純的送你回家而已。人家只是那你當朋友 可是,人家結婚了。不要多想了。找一個沒結婚的女人吧。一個比我大8歲的已婚女人明明知道我喜歡她,但她還是要我開車送她,她是什麼意思?多簡單,想跟你來段婚外戀唄。可是,人家結婚了。不要多想了。找一個沒結婚的女人吧。我喜歡一個比我大的已婚女人,她明明知道我喜歡她...

明明知道不可以,為什麼還那麼執著明明知道會失望,,為什麼還會堅持

明明知道不bai 可以還要在一起,du說明你愛情zhi太忠了。明明知道可以卻不能dao在一起,說回明你對愛太花心了,俗話答說你是一個痴情種子 要在一起的終究要在一起,因為值得去愛 不能在一起的最終要離開她的,因為不值得去愛她,即使你在怎麼付出,她還是選擇別人的 說實話,你們一定會在一起的 祝你們幸福...

明明沒認識多久為什麼這麼想念,明明知道沒有結果了,為什麼還會想念?

我覺得不好你不怕分開後更淡麼?想知道你們是怎麼想的,既然愛了不能說時間久了就不愛,是因為一開始你們把一切都寄給對方,時間久了會覺得自己很懶想換個方式愛對方,也會讓對方懷疑她不依賴我了是不是我們之間沒有感情了麼?這就叫看對眼,也就是一見鍾情。有很多這樣的例子,或許每個人都有,只是沒有合適的機會,最終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