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橋商務英語證書有考的嗎 難嗎,劍橋商務英語證書有用麼

2021-09-13 15:13:46 字數 3229 閱讀 4264

1樓:藍色殊俟

劍橋商務英語(bec)考試分**,bec1為初級語言水平考試,難度相當於我國大學英語四級,就劍橋英語考試系列來說,它介於入門英語考試(key english test)和初級英語考試(preliminary english test)之間;bec2介於我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之間,相當於劍橋第一證書英語考試(first certificate in english);bec3介於我國大學英語六級和英語專業八級之間,相當於劍橋熟練英語證書考試(certificate of proficiency in english)。

教育部考試中心和英國劍橋大學考試委員會合作,於2023年起舉辦商務英語證書(business english certificate)考試。該系列考試是一項水平考試,根據商務工作的實際需要,對考生在商務和一般生活環境下使用英語的能力從聽說讀寫四個方面進行全面考查,對成績及格者提供由英國劍橋大學考試委員會頒發的標準統一的成績證書。證書終生有效。

2樓:匿名使用者

教育部考試中心和英國劍橋大學考試委員會合作,於2023年起舉辦商務英語證書考試。該系列考試是一項水平考試,根據商務工作的實際需要,對考生在商務和一般生活環境下使用英語的能力從聽說讀寫四個方面進行全面考查,對成績及格者提供由英國劍橋大學考試委員會頒發的標準統一的成績證書。

bec考試測試考生在讀、寫、聽、說四個方面的語言交際能力,著重考查學生的應用能力與接受能力,並對考生的能力概況做出比較全面、客觀的評價。

一、考試等級

bec考試分**,bec1為初級語言水平考試,難度相當於我國大學英語四級,就劍橋英語考試系列來說,它介於入門英語考試(key english test)和初級英語考試(preliminary english test)之間;bec2介於我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之間,相當於劍橋第一證書英語考試(first certificate in english);bec3介於我國大學英語六級和英語專業八級之間,相當於劍橋熟練英語證書考試(certificate of proficiency in english)。

二、考試報名

國家教委考試中心已在全國40多個大中城市設立了bec考點,由當地高等學校承辦。各地考生可注意本地區考點的資訊。

參加bec考試不需要任何特殊資格,任何人都可持中華人民共和國居民身份證報名;五身份證者可持護照、軍人身份證等其它有效身份證件報名,也可持工作證和單位介紹信報名。

bec考試報名不受年齡、性別、職業、地區、學歷等限制,任何人(包括學生、待業人員等)均可持本人身份證到當地考點報名。而且任何時間都可以報名,上半年報名截止時間為3月20日,下半年報名截止時間為9月17日。目前bec考試在全國27個省自治區、直轄市36個城市共設有個58個考點。

每次報名收費(含口試費)如下:bec1約290元人民幣,bec2約370元人民幣,bec3約490元人民幣。考試時間為每年5月的第三個週六(bec3)、第四個週六(bec1)、6月第一個週六(bec2)、11月第四個週六(bec3)、12月第一個週六(bec1)、第二個週六(bec2)。

口試時間在筆試後一個半月左右。筆試前兩個月開始報名。

三、成績和證書

考生的答題卡由各考點彙集後寄國家教委考試中心海外考試處,由海外考試處召集英方培訓的中方專家根據標準答案評卷。經計算機錄入後,將各項成績報英國劍橋大學考試委員會,該委員會評出成績等級(bec1筆試分a、b、c、d、n、f六等,口試分1、2、3等;bec2筆試分a、b、c、n、f五等,口試分1、2、3等;bec3筆試分a、b、c、n、f五等,口試分1、2、3等),列印成績通知單(包括不及格的n、f、口試的3等)和成績證書,經國家教委考試中心寄各考點,向考生頒發。(筆試成績合格而口試成績不合格也發給證書,若口試成績合格而筆試成績不合格則不發給證書)

初級的不很難,中級的有一點

3樓:gander破陣樂

學習外語最重要就是.好.的語言環境 我經常和abc天卞口語的外教交流,幫你及時糾正學習方法,你試聽下 體驗了再決定吧!過了六級就說明你有基本功,比如詞彙等等

外加你還是商英專業的,要是非此專業可能還有點難,本來就這個專業,再拿不到bec中級就讓人笑話了。

是有難度,但要對自己有信心和決心!祝lz成功!

劍橋商務英語證書有用麼?

4樓:小螃蟹小

我是自學的bec中級,已經通過了。我覺得不用報輔導班,教材要好好學,不要覺得簡單就隨便看看,裡面有很多東西,比如一些商務知識和表達方法需要好好學習,等你認真學完一半單元你就會有一些體驗。

我只買了學生用書和教材輔導,加了一本口語書,陳小慰編的,中高階藍色那本,那本書不錯。

因為市面上bec教材很少,你必須買人民郵電出版社的兩本真題,好好做,一遍一遍的做,只有那個才真正接近考試難度。

真正考試會比真題難一些,因為真題已經是幾年前的了。

bec中級考試並不難,我那時候考遲到了將近一小時,請求了老師半天才讓我考,閱讀瞎寫的交了結果還通過了。

記得要提早報名,因為名額有限。報名時間每個學校有區別,要注意看,大概都是3月份,但是也有提前在網上預報的(比如天津大學)。

它成績的評定是每部分有四個等級,差,及格,好,非常好。

我閱讀因為遲到的緣故得了個差,口語是及格,聽力是好(偏上),寫作是非常好。

沒有必要所有部分都通過,評定的原則是總成績超過及格,沒有兩個或以上的單科不及格,同等情況下寫作高的先近級別。

本人覺得,口語很難拿高分,寫作要下工夫多練,閱讀和聽力都不難的。

我相信你能過。加油!~

祝你考試順利!~

5樓:

劍橋商務英語(business english certificate)是教育部考試中心和英國劍橋大學考試委員會合作,為適應中國改革開放的需要,雙方協議於2023年起在中國合作舉辦商務英語證書(bec)考試。該系列考試是一項水平考試,根據商務工作的實際需要和商務工作人員業務水平的需要,對考生在商務和一般生活環境下使用英語的能力從聽、說、讀、寫四個方面進行全面考查,對成績及格者提供由英國劍橋大學考試委員會頒發的標準統一的權威終生有效成績證書。

6樓:你專屬上林春

我加強英語的方法就是看英文資料片,輔以英語學習軟體,然後找一家英語學習中心幫我練口語,我就感覺.好.去年上課的abc恬下英語,思德英語還行,那裡有針對不同的人開設的課,有多種選擇。

 中國國際航空公司  安威爾鋼材系統****  巴夫公司(中國)****  貝特伯恩****北京代表處  貝特伯恩****上海代表處  巴黎國民銀行  北京外交人員服務局  北京錦繡公達文化藝術交流中心  博特寧貨運中國****  比歐西氣體中國****  bp中國****

英語專業的考中級高階口譯證書,劍橋商務英語證書,給些意見哈

本人考過,給你個建議。大學先準備bec。先拿這個證書,別拿高階,因為相對來講,你準備高階要花不少時間地。先考中級。等你專四過了,去考中口。因為中口級別略低於專四,高於非英語專業6級水平。專8過的時候也是大學快結束了,看你就業方向,要是當翻譯,那得考高口,要做公司,就得考bec高階證書。這樣下來,你大...

商務英語專業考研要考日語嗎,商務英語專業的學生考研要考哪幾門

理論上說英語專業考研是要考二外的,一般情況下,學校會提供幾種不同的語種供選擇,像日語 法語 德語等都是選的比較多的語種。具體要不要考二外,有哪些語種供選擇,要參考所報考院校的招生簡章和招生科目說明。建議上所報考學校的研究生院 部 處的 查詢招生資訊與考試要求說明。你要看你報的什麼專業。如果是翻譯碩士...

商務英語專業有前途嗎,大學商務英語專業畢業好就業嗎

商務英語專業人才是我國成為世界 第一大國的關鍵因素之一,也是把 中國製造 推向世界的中堅力量,隨著世界經濟一體化,我國商務英語專業人才必將在世界 中起更大的作用。商務英語專業有前途。專業特點 面向人才市場的需求,順應國際潮流,採用全面系統的專業教材 多 教學系統,在商務環境中對學生進行實用的專業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