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四級證書可以免考自考的英語二嗎

2021-06-29 21:08:34 字數 2261 閱讀 6155

1樓:山東中公

之前的時候英語四級是可以免考自考的英語二的,但是現在很多省份英語四級證書不可以再去免考自考的英語二了,有的省份還可以免考學位英語,具體的還是要以官網或者繼續教育為準。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望採納!

2樓:酒城墨客

大學英語四級(cet-4)成績在425分及以上的考生,如果要報考自學考試,可以帶上自己的大學英語四級成績單,到自考辦申請免考自考英語二。

願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讓你滿意。

誰知道過了英語四級可不可以免考自考中的英語二

3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公三可以免考英語(二):

有全國公共英語(pets)(**)證書或筆試合格證書可以免考自考本科段“英語(二)”課程。

4樓:手感最好的籃球

可以的,我就是自考本科,工商企業管理專業,英語沒用考試,用四級證代替的

5樓:day學神降臨

好像可以,不確定,最好問一下你的自考教授老師

6樓:自卑的小狐狸

我知道考過全國公共英語**就可以免考英語二了

7樓:尚彤錯雅青

之前可以,現在基本上都免不了了。不過你能過四級,還怕英語二嗎?

8樓:荊愫

獲得有關證書者可免考如下相應課程 1、獲得全國公共英語等級考試**及以上證書(或筆試部分成績合格),或大學英語四級及以上證書者,可免考非英語類專業本、專科(段)中的公共英語課程。 2、獲得全國公共英語等級考試二級及以上證書(或筆試部分成績合格)者,可免考非英語類專業專科(段)中的公共英語課程。 3、獲得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一級(含一級b )及以上證書者,或獲得全國nit 《計算機操作基礎(windosw95 )》模組及其他任一模組者(共兩個模組),可免考非計算機類專業的本、專科(段)中的 計算機應用基礎 課程。

4、獲得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二級以上證書者,或獲得全國nit 《管理系統中資訊科技的應用》模組證書者可免考非計算機類專業的 管理系統中計算機應用 等課程。 5、獲得全國nit 《計算機操作基礎win-dows95)》和《文書處理(word97)》兩個模組證書者可免考計算機資訊管理專業(專科段)的 計算機應用技術 課程。 6、經勞動行政部門考核獲得中級及以上職業資格證書者,可免考農村自考實驗區中相應專業的綜合實踐技術能考核。

7、2023年下半年起大學英語四級六級成績不再免考自考本科《英語二》課程。湖北省最新規定大學英語四六級分數達到總分60%以上仍可免考,詳細情況請諮詢各地考辦。 注意第七條,所以不能代替自考英語二的考試。

現在英語四級合格成績單能免考自考英語二嗎

9樓:告時芳劇亥

是的,沒過英語是不能申請學位的,四級成績單是不能免考英語二,但英語二比四級簡單多了,所以不用擔心啦!要考英語二,而且總分在75%以上才能申請學位

10樓:恭長青卞夏

可以免考,但按照申請流程也很麻煩。你大學英語四級都考過了,英語(二)很容易過的,我還是建議你考英語(二)。

如果你用大學英語四級合格證書能免考自考英語(二),只能證明你具備這種英語能力,但卻沒有滿足考試和培養計劃。你成績單上沒有英語(二)的成績,就有可能不能申請學士學位。

如果這樣要申請學士學位還必須要考學位英語,這樣會更麻煩。

11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可以免考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考過英語a級可以免考自考(本科)的英語二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1、獲來得全國公共英語等級考試源**及以上證書(或筆試部分成績合格),或大學英語四級及以上證書者,可免考非英語類專業本、專科(段)中的公共英語課程。 2、獲得全國公共英語等級考試二級及以上證書(或筆試部分成績合格)者,可免考非英語類專業專科(段)中的公共英語課程。 3、2023年下半年起大學英語四級六級成績不再免考自考本科《英語二》課程,詳細情況請諮詢各地考辦。

所以你的英語a級證書不能免考自學考試中的英語(一)和英語(二)的!

13樓:寂寞哥

不可以,現在連公共英語3級都不能免考了,所以要自己努力考,祝你好運!~

14樓:手機使用者

不可以的,只有考過了英語四級才可以免試英語二 祝你順利

15樓:手機使用者

不可以,英語**可以免考英語二

英語四級過了可以免考自考英語二麼

不可以的!但是過了全國等級三的話,部分地區可以免考。具體可以看各個省的自考網。誰知道過了英語四級可不可以免考自考中的英語二 手感最好的籃球 可以的,我就是自考本科,工商企業管理專業,英語沒用考試,用四級證代替的 day學神降臨 好像可以,不確定,最好問一下你的自考教授老師 尚彤錯雅青 之前可以,現在...

大學英語四級證書編號查詢,大學英語四級證書編號怎麼查

兩種驗證途徑 1 與持有者畢業學校教務處聯絡核查 2 與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委員會聯絡查證。這個是無法推算出來的 找工作就要原件 做個原件就行的 1.請從左邊導航欄選擇您查詢的種類 成績查詢或證書查詢。2.進入查詢頁面後按照頁面提示輸入關鍵資訊進行成績或證書查詢。3.本站提供免費的成績和證書查詢服...

大學英語四級證書有什麼用,大學英語四級證書的發證機關是什麼

是自己英語能力的一個證明,很多單位的入門條件,很多學校的讀研條件,是方方面面大家考慮的一個因素。大學英語四級證書的發證機關是什麼 在英語四六級證書中,與其相關聯的兩個機構分別是 國家教育部高教司和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委員會。大學英語四六級證書的頒發機構是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委員會。國家教育部高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