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給pcb製做廠家的pcb板的製作要求是什麼

2021-09-12 09:46:28 字數 773 閱讀 4862

1樓:赤腳浪人

沒有什麼特別的要求,只要你在做pcb檔案時注意到些常識性的問題就行了,比如線徑一般不小於0.15mm,間距不小於0.15mm,各種層的定義不要搞混,基本不會有問題的

2樓:

只要告訴他用什麼材料,板要多厚,和用什麼顏色的絲印,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板材,銅厚,防焊和文字的顏色,表面處理,拼板方式.

上海賀鴻電子****是金山區唯一一家專業印刷pcb電路板的生產廠家,註冊資金為1000萬元人民幣,現有員工300多名,其中資深員工佔80%。公司位於金山區呂巷鎮白漾村,地理位置優越,交通便利。

公司自2023年成立起,專業致力於高精密單雙面、多層電路板印刷的生產製造,並能提供專業線路板化金、電鍍鎳金、金手指、電鍍軟金、電鍍厚金、化學厚金、化鎳鈀金、電鍍純錫、無鉛噴錫、化學沉銀等多種表面處理代工服務。

公司以“誠信、快捷、質優、價廉”為宗旨,能為客戶真正提供樣板單、雙面24-48小時加急、4-8層72-96小時加急及中小批量的快速制板服務,目前日交貨能力達300餘個品種,月品種達4000餘種,面積達100000尺。

公司長期與多家國內外知名企業緊密合作,如富士康、pica、ats、山崎、申和(隸屬於日本磁性流體技術株式會社,日本排名前10大公司)等,產品銷售遍佈全世界。同時通過公司全體員工的不懈努力,本公司已被日本索尼認可為合格供貨商。

4樓:雷依標

1.板材,完成銅厚,防焊和文字的顏色,表面處理

2.拼板方式.

如何處理PCB電路板的外殼接地,PCB板上如何實現接地?

我們在安裝pcb電路板的時候,一定要選擇好外殼的接地點。各個pcb電路板相互連線之間的訊號或電源在動作時,這地層上的電流會找阻抗最小的地方流回去。所以,在各個不管是電源或訊號相互連線的介面處,分配給地層的管腳數不能太少,以降低阻抗,這樣可以降低地層上的噪聲。另外,也可以分析整個pcb電路板電流環路,...

這種pcb板是怎麼製作出來的,這種PCB板是怎麼製作出來的?

可以肯定的是,不是光刻出來的,覆銅的邊緣很不整齊。板子材質很差,幾乎半透明瞭,應該是手工刻出來或是腐蝕的。方法網上應該有很多,我簡單介紹下 1 使用熱轉印紙或蠟紙將電路印在pcb覆銅板上2 將覆銅板放在三氯化鐵溶液中腐蝕,直到剩下線路位置3 將腐蝕後的電路板沖洗乾淨並陰乾或吹乾 4 用電鑽打孔,並將...

pcb電路怎麼做過孔,pcb板過孔的作用

軟體有過孔,直接放在你想過孔的地方 pcb板過孔的作用 將top 上層 pcb中紅色的部分 和bottom 下層 pcb中藍色的部分 連線起來。當然有時候 打過孔,比如3mm直徑的孔,是為了打個孔,按螺絲,固定板子。總之 一般是連線上下層的,但也要活用。在雙面板和多層板中,為連通各層之間的印製導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