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B1OZ銅的耐壓值是多少,PCB線路板,銅厚1OZ和2OZ在效能上有什麼差別

2021-03-04 09:30:51 字數 586 閱讀 315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品牌的鋁基板耐壓值不盡相同,請問你需要的耐壓值為多少?北京瑞凱-專業bxt華能陽光是專業生產研發儀器儀表、高壓實驗裝置、電力裝置、電力器具、電線

2樓:匿名使用者

耐壓要看板厚、材質、走線間距,一般應用無需考慮太多,相鄰走線壓差大的話,儘量拉開間距就是。

電流值要看銅箔厚度和走線寬度,一般1oz的1mm寬度可以過2-3a電流。

pcb線路板,銅厚1oz和2oz在效能上有什麼差別

3樓:藺小夕

但是,銅越厚,製作成本越高,所以如果能通過加大線寬能夠滿足過載要求,就不應該以細線寬厚銅線路設計(線路越細,製作難度也越大)。

1oz的實際單位是oz/平方英尺.是1平方英尺的面積上銅箔重量28.35g,的狀態(一般我們視為厚度).

這是1oz的定義.再乘以倍數,2oz就是1oz的兩倍.1oz是35微米,2oz是70微米。

4樓:匿名使用者

2oz可以承受更高的電流,一般的電源產品,工控產品需要用厚點的銅箔,一般的消費類電子,用1oz 足夠。

濃度為1molL的硫酸溶液的PH值是多少

ph是用復來表示稀溶液的制酸鹼性的,ph 1時,溶液的氫離子濃度為0.1mol l,ph 14的溶液中氫氧根濃度為0.1mol l。一般,ph在1 14之間時用ph表示,ph小於1或大於14就不以ph表示了。濃度為1mol l的硫酸溶液是不以ph表示的,就用其濃度表示即可。濃度為1mol l的硫酸溶...

根號7的絕對值是多少,1減根號3的絕對值是多少

正數和零的絕對值等於它本身,負數的絕對值等於它的相反數。因此根號7的絕對值還是根號7.正數的絕對值是它自己,負數的絕對值是它的相反數 還是 7,它是正數。1減根號3的絕對值是多少 1 3的絕對值是 3 1。3 1.732,所以1 1.732,所以1 3的值是小於0,那麼1 3的絕對值就是1 3的相反...

糖耐量測試服糖後1小時的參考值是多少

1 進行口服葡萄糖耐量試驗 ogtt 之前每天碳水化合物攝入量不少於150g,有正常的體力活動至少三天。2 試驗前過夜空腹10 16小時,可以飲水。3 試驗過程中禁止吸菸。4 取得空腹血標本後,飲用含75g葡萄糖的水300ml,5分鐘內飲完。5 分別於服糖後0.5 1.5 2小時抽取血標本。6 若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