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B孔銅多少 做LED燈板的

2023-02-18 18:05:12 字數 2352 閱讀 7642

1樓:匿名使用者

答:孔銅多少一般是按照客戶要求來做的。按照你說的情況:

鍍60分鐘、電流密度2安,其電鍍銅的厚度應該是接近24微米,但是因為電鍍高低電流分佈有不均勻的情況,實際孔內厚度會少一些,但是如果只有18個微米的話,應該有問題,但是究其原因,可能有多個方面的問題存在的可能,如光亮劑選擇和使用新增不當、電流是否準確、有效;因為鍍銅是低電壓電鍍,線損情況不得不考慮,如果電鍍時電纜發熱嚴重,則電能損耗比較嚴重,應該更換大電纜,還有連線頭是否接觸良好,還有是前工序的問題,如顯影是否良好、一銅和沉銅做得好不好,你說一銅3--5微米,這個結果是鍍好二銅後切片還是鍍好一銅時就切片,這兩個結果是不一樣的,一般要求一銅鍍出來應該有5---8個微米,因為後面還有微蝕、暴露在空氣中可能造成的氧化的損耗,如果是鍍好二銅後還有3--5微米的話,基本符合要求,但是如果說是一銅鍍出來就只有3--5微米的話,很可能是有問題的。

你可申**入知道團隊: 線路板乾溼流程團 http://zhidao.

2樓:飛之卓電路龔

led的孔銅沒什麼要求,一般板面銅達到10z就可以了,做pcb時板材都是半安士的,一般電度45分鐘就可以。也就是孔銅達到15微米可以接受。

pcb孔鍍完銅大概會縮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問電鍍後的板還是成品板,二種根據表面處理不同有小的差異,1.如果正常的電鍍後的板(一般20-25um),會比實際鑽孔孔徑小。

075mm左右(比鑽孔時設定的孔徑小左右,實際鑽孔孔徑比鑽孔時設定的孔徑小0.

025mm左右),這個資料考慮到實際的誤差;如果電鍍不均勻,孔銅偏厚或偏薄,會有較大浮動!2.如果是成品板,一般情況下在0.

1mm左右,根據表面工藝不同會有約浮動。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孔銅厚度20-25um,所以鍍孔後孔徑縮小2mil左右吧。

比如客戶要求成品孔徑8mil,那鑽孔鑽刀直徑應該用10mil刀鑽。

5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無脾氣真心伐大好 我頭像真好看。

pcb的孔銅厚度標準是多少mil?我看ipc-6012上說是0.7mil,是這樣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孔銅及面銅標準是依據pc板所通的電流而定的, 一般還是依客戶的需求規格訂定。 有要求 也有要求1.

5mil的。 面銅有要求, 也有要求3oz厚銅的。

7樓:

按道理講都應該按照ipc的規矩來吧,不然就成了非標準的了,那非要知道也沒什麼意義了啊。

8樓:匿名使用者

20-25um 面銅是根據客戶要求。

pcb板0.5mm孔徑保證孔銅10um面銅要鍍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pcb高酸低銅的鍍銅液新增劑效能比以前有很大的提高,表面鍍銅厚度和孔內鍍銅厚度比可以達到以上,加上鍍銅整流機的改進,孔銅比可以更高。也就是說,如果以正常的情況進行電鍍,面銅鍍有11微米,孔銅可以達到10個微米。

10樓:奕堯

在噴錫前進行烘烤,條件140° 2/h

如何定義pcb板孔銅測量標準

11樓:網友

檢測標準,通常就是pcb板廠的出貨檢驗標準,通常有ipc-ii和ipc-iii等。

常規pcb,就ipc-ii即可,孔銅在20um作用;

要求嚴格可以要求ipc-iii檢驗,孔銅在25um左右。

如何用什麼工具將led燈插入pcb板上面

12樓:匿名使用者

pcb板上用約鑽咀鑽孔!!!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明白你的意思?led燈種類很多,有插腳的、有貼片的,有的是燈珠,有……多種形式,不知你說的是? 一般的燈珠有2個引腳,插入pcb板的焊盤空中,需要焊接。

小工廠 手工插入,規模大廠用機器自動插入的,不需要什麼工具,貼片的也是貼片機自動完成。

能幫忙大致講一下什麼是孔銅嗎,最近pcb板廠讓我回答工程問題,第一次接觸這種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按字面意思理解,孔壁銅厚。

pcb的孔銅厚度標準是多少mil

15樓:匿名使用者

ipc3 平均25um,單點20um;

ipc2平均20um,單點18um

16樓:匿名使用者

下圖為關於孔銅的幾種常用標準。

清除led燈具灌膠及pcb板,清除LED燈具灌膠及PCB板

我記得原來在led廠工作時,那個膠是可以用一種溶劑洗掉的.具體什麼 溶濟就記不得了.去賣洗 板水的地方問一下就知道了.看起來象熱熔膠,加熱試試。pcb線路板灌膠及散熱處理的問題求教!10 灌膠後的元件散bai 熱,和封膠du前的裸露zhi對比,肯定是裸露dao 的效果好。所以內在選用矽膠容 時,可以...

PCB1OZ銅的耐壓值是多少,PCB線路板,銅厚1OZ和2OZ在效能上有什麼差別

不同品牌的鋁基板耐壓值不盡相同,請問你需要的耐壓值為多少?北京瑞凱 專業bxt華能陽光是專業生產研發儀器儀表 高壓實驗裝置 電力裝置 電力器具 電線 耐壓要看板厚 材質 走線間距,一般應用無需考慮太多,相鄰走線壓差大的話,儘量拉開間距就是。電流值要看銅箔厚度和走線寬度,一般1oz的1mm寬度可以過2...

pcb孔無銅,請大神幫分析是那個工序出的問題謝謝!線路板

孔無銅,要先判斷pcb厚度 孔徑,然後計算板厚與孔徑比值,通常8 1以下的都很少有無銅風險,除非沉銅電鍍有問題!如果板厚孔徑比超過8 1,那麼要在沉銅電鍍工序採用特殊流程,方能改善!請問pcb孔口無銅是那個工序造成的?怎麼去預防和改善?可能是阻焊前磨板過度太深,這個可以做個切片分析確認下。有一點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