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初秋景色的段落,描寫初秋景色的片段

2023-02-18 18:00:09 字數 3847 閱讀 1940

1樓:內蒙古恆學教育

1、楓樹葉子此時已經火紅火紅了,風一吹,楓葉脫離了樹枝,毅然的飄落,就像一隻美麗的蝴蝶翩翩起舞。

2、秋,在這迷人的季節裡,一片片樹葉從枝頭飄落,一群群大雁排著人字形隊伍往南飛,一塊塊成熟的高粱好似無際飄來的晚霞,一朵朵金黃的秋菊在秋天裡開得更加燦爛。

3、秋風,她像一位少女,穿著一身金黃,邁著輕盈的腳步,悄悄來到人間。你瞧,秋姑娘來到田野裡把一朵朵棉球染的潔白如雪,玉米見了秋姑娘可高興了,它特意換了一束金纓,咧開嘴笑了,露出滿口白牙;大豆也許太興奮了,有的竟然笑破了肚皮;稻子卻特別地懂禮貌,俯著腰迎接久別的秋姑娘:粱向來是怕見生人的,這不,見了秋姑娘:

還不好意思呢,臉都漲的紅紅的。

4、秋風吹來,銀杏葉就隨風一起搖擺,像在為我們扇風。這時,一個奇怪的念頭,鑽進了我的腦袋:秋天之所以那麼冷,會不會是被它們扇成這樣的呢?

我看了看銀杏樹,似乎在向我點頭。銀杏樹的葉子是淡黃色用力搖晃,樹葉猶如只只黃蝴蝶翩翩起舞。

描寫初秋景色的片段

2樓:貓貓老師來解疑

1.秋天是一位碩果累累的仙子,揮動著美麗的衣袖走來了。

2.田野裡,高粱漲紅了臉,稻子也笑得彎下腰,迎接秋天的到來。

3.果園裡,蘋果的臉紅僕僕的,像在訴說著自己的成長。

4.柳樹的葉子變黃了,嘩啦啦的響著,突然,一個樹葉落下來,大聲說:樹媽媽,再見了。

5.樹下,一群螞蟻和落葉在抓迷藏。

6.池塘裡的水更清澈了,小雨遇到了落葉,親切的打著招呼。

7.盼望著,盼望著,秋天的腳步近了。

8.秋天是一位睿智的長著,它給人間送來了碩果。

9.秋風在不停的把你的衣襟撩起,告訴你,它來了。

10.秋雨又在和你的花折傘嬉戲。

11.秋天在**,秋天盪漾在牧羊女的眼睛裡。

12.秋天在**?秋天藏在田野中棉花的。笑靨裡。

13.秋天在**?秋天棲息在農家院豐收的圖畫裡。

14.突然,一顆石榴樹吸引了我的眼球,樹上的大石榴呲著大牙在傻笑。

15.秋天,小草把自己的茂密隱藏來起來。

16.青蛙大聲的和我打招呼,再見了,我的朋友們。

17.大樹對樹葉說:孩子,要記住,化作春泥更護花。明年我還是你的媽媽。

3樓:雨嵐說金融

1、高天大地,你站在地平線上,正好清賞秋天。

2、初秋的天,湛藍湛藍,澄澈透亮,沒有云兒飄浮,少了些明麗與耀眼,多了份悠悠緩緩的寧靜與淡定,不刺眼,不張揚,不再千變萬化,不再陰晴不定。

3、秋,是憂傷的季節,枯葉紛飛,片片飄零,覺得自己就像一片秋葉,秋一到,風一吹,心無所依。

4、秋天的風是不溫不火的,在秋風撫摸下,那些金黃的色彩悄然離開樹的枝頭,在風中打幾個旋轉,溫婉的和歲月道別,奔向大地又開始孕育著另一個生機。

5、秋天的喜悅在人們心中流淌,金黃的色調是他們永不變的情懷。

6、秋草有情,徑自凋敝;黃花無意,引領南山遠眺。阡陌相交,炊煙裊裊,那是秋天裡寫不盡的詩情。

7、秋天來了,大漠的胡楊樹掛滿金黃的葉子,愈發顯露出秋的風采,秋雨飄過,雨水浸染的胡楊葉,慢慢變成淺黃、深黃,且迅速蔓延全樹。

8、秋,彷彿一夜之間來臨,漫卷塵埃,飛揚阡陌,席捲心的城池。

9、走在秋日的路上,抬頭看看幽藍的天空,柔和的雲朵,一陣輕風徐徐吹拂過眉梢,有點涼意,清清爽爽。

10、或是晨光初照,或是山街夕輝,獨坐秋天,高天、淡雲、遠山、近樹、鳥鳴,幕天席地,一曲幽遠的天籟交響在你的心底裡升起。

12、秋風,舞動高妙的指揮棒,時疾時徐,時輕時重,遊刃有餘地調和著這秋之聲的大合唱!

13、深邃的金秋,萬木凋零,在這孤獨寂寥的時光裡,仍孕育著新生,就像人生一樣,你不能總在外面顛峰,你也會進入低落的時候,而在低落中會孕育著再一次昇華。

14、秋風瑟瑟,寒冷襲來,這僅僅是一種表象,自然有時如人,刀子嘴豆腐心。

15、遠方的山與近處的莊稼構成了秋的成熟與韻味,歲月在此刻如流水潺潺,書寫著淡泊光陰。

16、秋風過耳,吹起那千古悲涼的曲調,橫掃那些諱莫如深的落寞,思念如海在心中奔騰翻滾,記憶如刀在心上狠狠地鏤刻。

17、秋,是豐收的季節,那田地裡的麥穗搖曳著飽滿豐盈的身姿隨風扭擺,果樹上的果實個個像待嫁的新娘,新鮮可人,嬌嫩欲滴。

18、綿綿的秋雨終於拜別了這片北國的鄉村,老人可以愜意地散步,孩子們又能在四野玩的盡興,久宅著的人們終於長舒一口氣,享受秋高氣爽的恩賜,登高望遠,一展多日的雅興。

19、拾一枚吻。

描寫秋天的景色50字小片段

初秋的景色描寫

4樓:愛教育的小達人

1、初秋的風使人感到涼爽、舒適,那時候穿夏裝,更覺得痛快。而深秋的風,尤其是早晚的風,有時就使人不寒而慄了。秋天多細雨,一陣陣,密密麻麻的,下一場雨天氣的溫度就下降一點,大自然就在一陣陣風雨之中變換季節,弄得人們心神不定。

2、秋天帶著落葉的聲音來了,早晨像露珠一樣新鮮。天空發出柔和的光輝,澄清又縹緲,使人想聽見一陣高飛的雲雀的歌唱,正如望著碧海想著見一片白帆。夕陽是時間的翅膀,當它飛遁時有一剎那極其絢爛的。

於是薄暮。3、秋天,天氣越來越冷,樹葉漸漸的變成黃色和紅色的了。蘋果樹長了很多蘋果。棗樹長了很多棗。許多的樹林都在秋天變成果園。

4、秋天,樹葉落了,花兒謝了,天氣也漸漸變涼了。在秋天的季節裡,小朋友們非常開心,他們相約來到廣場,在廣場上放風箏、撿樹葉、散步,多麼開心啊。

5、秋天,樹葉都飄落下來了。金色的樹葉包後海襯托得更加美麗。遊客們在涼爽的天氣裡聊著天,散著步,盡情享受秋天的陽光。

6、秋天,是收穫的季節,又稱麥秋。秋高氣爽,與夏天太陽肆虐悶熱的天氣完全不同。寫秋天,可以寫秋天的收穫,秋天陽光的強弱程度,日照時間的長短,直射還是斜射,還可以寫秋天顏色的特點,寫秋風、秋雨等等。

根據氣溫的不同,秋天可以分為初秋、仲秋和深秋。

7、秋末的黃昏來得總是很快,還沒等山野上被日光蒸發起的水氣消散.太陽就落進了西山。於是,山谷中的嵐風帶著濃重的涼意,驅趕著白色的霧氣,向山下游蕩;而山峰的陰影,更快地倒壓在村莊上,陰影越來越濃,漸漸和夜色混為一體,但不久,又被月亮燭成銀灰色了。

初秋的景物描寫片段

5樓:網友

夏公公輕輕地走了,秋姑娘緊緊地跟著夏公公的腳步,一路小跑,來到了人間。

她是一位粗心大意的畫師,在畫田園風景時,不小心把調色盤打翻了。紅色潑到了蘋果的身上。蘋果高興地叫:

「太好了!我有新襖了!」連高粱也像喝醉一般,漲紅了臉兒;紫色,潑到了葡萄的身上。

葡萄也高興地叫了起來:「耶!我也有新衣裳了!

還真好看!銀杏樹的葉子像一把小扇子。扇呀扇,扇走了夏天的火熱。

楓樹的葉子,像一枚郵票,飄呀飄。由來了秋天的涼爽!秋姑姑走進了果園,把蘋果變成了大大的紅燈籠,把葡萄變成了紫色的珍珠,石榴悄悄換上了大紅袍,可美了。

秋姑姑走進了田野,把一望無垠的田野邊的金**黃。稻子長高了,禾苗成熟了,麥子露出笑臉,玉米笑彎了腰,高粱漲紅了臉,農民伯伯看在眼裡,喜在心頭啊!

秋姑姑走進了花園,看到只有黃色的菊花,就用了一下魔法把菊花變成了五顏六色的,有粉色的、紫紅色的、淡桃紅色的,和橙色的菊花。順便,還把玫瑰花變了幾朵,看起來美極了!

抬頭望藍天,只見天空藍的可愛,藍的鮮明,藍的無拘無束。突然,遠方傳來了大雁的叫聲。哦,大雁就要回南方過冬了。只見他們攜妻帶兒,飛向更廣闊的天空!

描寫秋天的景色50字好段

描寫秋景的好句子,描寫秋天景色優美的句子

秋花慘淡秋草黃,耿耿秋燈秋夜長.已覺秋窗秋不盡,哪堪風雨助淒涼.走進秋天 秋天是一個美好的季節。葉子黃了,葉子掉了,大雁南飛,秋高氣爽。果實都熟了,紅彤彤的蘋果,黃橙橙的梨和水晶一樣的葡萄。秋天裡人們再把這些可以儲存的水果運回家 梨和蘋果等等 存起來,等到了冬天人們就可以吃到又香又甜的水果呢。秋天裡...

描寫秋景的高中作文,描寫秋景的高中作文800字

看落葉飄零在心空的長谷,靜靜聆聽深秋的憂傷滑過季節的傷口,那汩汩流動感悟的憂愁,凋謝在一個午後的黃昏。時至近日暮,目光依暮色。天空,顯得格外清遠,空曠。廣袤的原野上,只有一棵老樹,伸著光禿禿的枝椏,含著憂慮的眼神,緘默地站著。葉,多已墜落,剩下稀稀拉拉的幾片,無力向著秋風,西西飄舞,漠然無語。對於深...

寫秋景的短文,描寫秋景的美文

寫秋景的短文範例如下。1 夏姑娘走了,秋姑娘又來到了我們身邊。她像一個魔法師,把蘋果變紅了,把梨變黃了,把葡萄變紫了 把楓葉變紅了,把天氣變涼快了。農田裡,稻子黃了,像是滿地的 高粱紅了,像是熊熊燃燒的火焰 棉花白了,像是小朋友愛吃的棉花糖。公園裡,菊花盛開了,蝴蝶在花叢中採蜜,小魚在池塘裡歡快的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