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led燈具灌膠及pcb板,清除LED燈具灌膠及PCB板

2021-03-04 03:07:12 字數 680 閱讀 881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原來在led廠工作時,那個膠是可以用一種溶劑洗掉的.具體什麼 溶濟就記不得了.去賣洗 板水的地方問一下就知道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象熱熔膠,加熱試試。

pcb線路板灌膠及散熱處理的問題求教! 10

3樓:深圳信華灌膠機

灌膠後的元件散bai

熱,和封膠du前的裸露zhi對比,肯定是裸露dao

的效果好。

所以內在選用矽膠容

時,可以選用導熱效能比較好的矽膠,一方面可以解決散熱,另一方面也能達到保護電子元器件的作用,比如防水,防潮,防腐蝕,以及固定的作用。

如果你的產品對防水效能要求較高,那肯定是所有的電子元器件都要蓋住。

所有的電子元器件都有承受溫度的範圍,灌上膠後,也是可以散熱的,只要熱量能散發出去,不累積,對電子元器件的效能是沒有多大影響的。

總之要不要全部的覆蓋住,主要看你工藝的要求,如果你只是要求某些電子元器件起到防護作用,就不需要全部灌上膠。

如果你是用於戶外比較惡劣的環境,建議全部覆蓋,如果你是用於室內,可以表面上灌上薄薄的一層。更多諮詢信華灌膠機樂意為你回答。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灌膠散熱好!灌膠後散熱不好,且不方便維修!

LED灌封膠都有哪些要求,led燈灌封膠有哪些要求?

灌封膠的技術引數是由需方來確定的,一般要測試的是黏度,固化溫度區間,固化後硬度,收縮率,絕緣性,固化後物理效能和耐候耐化學性等等.所需測試專案和引數是由需方根據產品要求提出的.粘度,混合比,固化條件,硬度,伸長率,粘著強度,熱傳導率,絕緣破壞電壓,介電常數,介電損失率等等,主要根據使用方的需求 具體...

黑色環氧樹脂灌封膠怎麼軟化清除,環氧樹脂 黑色灌封膠 沉澱問題很嚴重?有誰有什麼好辦法

1。鄰苯二甲酸二丙烯酯 咪唑 混合液長時間浸泡。2。加熱至150 180 度,機械方法摳除。環氧樹脂 黑色灌封膠 沉澱問題很嚴重?有誰有什麼好辦法 20 灌封膠的沉澱是一種常見問題,主要是因為a劑中的填料比原材料密度大,久置產生沉降。沉降分為二種,一種是鬆沉 一種是緊沉。鬆沉可以用攪拌器進行攪拌,均...

什麼牌子的LED燈具好,led燈具什麼牌子好?最好的燈具品牌?

推薦雷士照明,2017年nvc雷士照明品牌價值206.85億元,連續6年照明行業第一 同時,榮獲 2016中國led照明燈飾行業100強 第一。雷士的產品類別很多,目前家居產品與照明產品做的都很好,價效比也高建議在選購的時候注意燈具與裝修風格的統一 雷士針對不同的風格也推出了不同的品牌 如現代簡約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