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克力和鋼粘在一起用什麼膠水,亞克力和亞克力粘接用什麼膠水好?

2021-03-04 03:05:46 字數 2260 閱讀 3699

1樓:東莞億合膠粘劑

亞克力和鋼之間粘接,小面積粘用易合yh-896專用金屬膠水 快乾 環保 無色

易合化工小吳

2樓:幸福2dkong米一

鋁板和亞克力板粘接,如果要達到強度高無痕跡效果,可以用kd-5603無影膠水粘接,不過這個要藉助uv固化燈來固化,若沒有uv固化燈,在太陽比較強的天氣下,粘好後在太陽下晒30分鐘左右也可以;具體效果可以參考一般的玻璃茶几的玻璃面板與四根鋁合金立柱的粘接效果,是完全看不出粘接痕跡的;

如果只需要粘的牢,對痕跡要求不高,可以選擇n-906ab膠水,或者kd-855快乾金屬膠水也可以

3樓:合一膠粘小

亞克力和鋼粘在一起用什麼膠水? 小面積可用 合一 hy-303快乾膠水 大面積可用hy-106ab膠水 要求透明度高可用hy-166ab膠水

4樓:北京新家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哥倆好 然後用玻璃膠

5樓:

vide historical evid

亞克力和亞克力粘接用什麼膠水好?

6樓:土巴兔裝修

有機玻璃板材,用來做燈箱,魚缸等。亞克力必須是透明的,足夠堅硬。這樣,在使用的時候,才不會出現安全事故。

因為亞克力材料特殊,所以,用一般的膠水貼上,起不到很好的貼上效果。那麼,在使用亞克力板的時候,用什麼膠水粘呢?小編就為大家介紹專門用來貼上亞克力的膠水。

亞克力用什麼膠粘最好?

亞克力無影膠用於塑料與各種材料的粘接都有極好的粘接效果;粘接強度高,破壞試驗可達到塑料本體破裂效果;柔韌性配方,固化後不會出現內應力開裂現象,耐低溫、高溫高溼效能極優;固化速度快,幾秒鐘定位,一分鐘達到最高強度,極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固化後完全透明,產品長期不變黃、不白化;對比傳統的瞬幹膠粘接,具有耐環測、不白化、柔韌性好等優點;可通過自動機械點膠或網印施膠,方便操作。氯甲烷就是「氯仿」就可以,一般都用這粘接。

亞克力的膠水都有哪些?

1瞬間膠(hy-308):用無白化型或低白化型的,當然質量要好的工業瞬幹膠才能有這樣的效果,成本自然也不低,如是一個密封的粘接面,施膠處通風不好,還有可能發白,這樣如再配合瞬幹膠促進劑來用成本將會更高,如用膠產品的價值不高,根本無法使用的起,這也是瞬幹膠的

2)無影膠(hy-131),也叫uv紫外線膠,這款膠是靠吸收紫外線光固化的,沒有紫外線的地方是不會固化的,粘接後的亞克力工件透明度高,不發白,不黃變,這也是這uv膠的最大優點,粘接速度快,但是速度快慢是uv燈來決定的,快至幾秒,慢至幾分鐘, 缺點就是要使用uv燈或uv隧道.

3)還可以選擇聚胺酯膠(hy-181),這款膠相對慢幹,透明度與粘接力都是不錯的,優點是成本較低.

4) 不怕速度慢呢?還可以選用環氧系列膠水,環氧膠(hy-166ab)固化速度可根據自己需要進行選擇的,從半小時到6個小時初步固化的膠水,價錢也合理,易於接受.

5)還有溶劑型膠水(hy-165),但這類膠水環保這一塊會比前者差一些,因為膠水當中含有甲苯,丙酮等溶劑,這是有一定濃度的膠水,具有填充性,再有一種像水一樣稀的,揮發性急強,這種膠水對人體有一定危害,揮發氣體會讓人聞了頭暈,身體不適,長期接觸對人體會造成危害,如一定要用,工作環境通一定要好,帶上防護具換崗使用.這樣才能放心使用。

在選擇膠水的時候,儘可能的選擇大品牌的膠水,這樣的膠水,在使用的時候,第一,更為可靠,畢竟,大品牌的膠水都是經過質量檢測的。第二,一些膠水出現問題,也可以找商家來處理。相信看了小編的介紹,大家知道了在使用亞克力的時候,用什麼樣的膠水來貼上比較牢固、比較安全,可靠吧。

好啦,小編今天就介紹到這了,希望小編的介紹可以幫助到大家哦。

7樓:亦直愛儒

【注意】

1、uv膠水含有甲基丙烯酸及其酯類單體,對**和眼睛有輕微刺激性,若不慎濺入眼睛,請立即用大量清水沖洗,如仍有不適須到醫院檢查;

2、粘接時理想的膠層厚度為0.01-0.05mm,太薄或太厚都會受影響到粘接效能。

3、確保膠層吸收充足的紫外線能量以達到最佳的固化效果,否則容易影響膠層的粘接效能。

4、在紫外線照射時切勿來回的移動材料,否則容易造成膠層發白和粘接強度下降。

8樓:聞野榮念文

你去你當地的做廣告的

問問就知道了撒

我們這邊叫的是三氯甲烷

9樓:鮮軒毛敏

亞克力分透明和不透明、大面積粘要用qis5630uv膠

小面積用qis3006亞克力膠水。

502膠水和101膠水能一起用嗎

這2種都是快乾膠水,揮發性強是其特點。正是因為揮發性強,才使膠水有快乾的特點,所以要防止膠水乾掉,只能加強密封,隔絕空氣。這2種膠水一般都是塑料小瓶包裝,使用時我一般只用針鑽一個小孔,用完後馬上用火把小孔燒軟,再用鉗子夾扁,就可以達到很好的密封作用了,用這個辦法基本上可以把整瓶膠水都用完而沒有浪費。...

在一起用英文怎麼寫,和 在一起用英語怎麼說?

be together 在一起 1.be togehter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寢室夜話 北京吉利.yet cannot 卻不能 be togehter 在一起 the furthest distance in the world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基於341個網頁 2.alongside 四級詞...

用什麼樣的膠水可以將兩種無紡布粘在一起

布與布之間粘合,用yh t806特種膠水粘接,幹後不發硬,軟的,易合膠水 無紡布粘在一起可以用hy 101膠水,粘好後是軟的。hy 101主要適用於紡織布類,水洗牛仔布類的粘接,以及紙張,玻璃,木頭等產品的粘接,本產品為水性,完全乾後可耐水洗。qis 3033特種強力膠水,透明環保強度高 pva聚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