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樣的膠水可以將兩種無紡布粘在一起

2021-03-04 03:05:46 字數 1762 閱讀 1171

1樓:東莞億合膠粘劑

布與布之間粘合,用yh-t806特種膠水粘接,幹後不發硬,軟的,易合膠水

2樓:合一膠粘小張

無紡布粘在一起可以用hy-101膠水,粘好後是軟的。

hy-101主要適用於紡織布類,水洗牛仔布類的粘接,以及紙張,玻璃,木頭等產品的粘接,本產品為水性,完全乾後可耐水洗。

3樓:匿名使用者

qis_3033特種強力膠水,透明環保強度高

4樓:匿名使用者

pva聚乙烯醇,價效比高。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慢膠都可以,瞬間快膠也可,但長期使用效果一般。

鋁合金可以用什麼膠水粘在一起

6樓:請叫我星星粉

回答:對於厚度不大的鋁合金板材之間的粘接,可以用jl-6218金屬粘金屬透明塑料膠水,粘接力強,高透明,低氣味,無腐蝕,可用於不鏽鋼板材與不鏽鋼、鐵、鋁、鋁合金等金屬板材的粘接。

如何粘接:

1.清除塗膠面的油汙、灰塵等,如粘接面大光滑,可將粘接面進行磨粗處理,以增強粘接效果,再用清洗劑清洗晾乾後再塗膠。

2.用毛刷將膠水均勻塗布於兩粘接表面,晾3-5分鐘,將晾後的兩粘接面對齊壓實,如條件允許,可加壓1-2小時或更久。

3.對粘後,即有一定的強度,48小時達最大強度。

注意事項:

1.溶劑型膠水屬易燃物,使用時需遠離火源熱源,

2.大批量使用jl-6218金屬粘金屬塑料膠水時,應保持工作場所的良好通風,

3.如膠液太稠,可用醋酸乙脂稀釋後,攪拌均勻再使用,稀釋劑不得超過30%。

鋁合金(有色金屬結構材料)

鋁合金是工業中應用最廣泛的一類有色金屬結構材料,在航空、航天、汽車、機械製造、船舶及化學工業中已大量應用。工業經濟的飛速發展,對鋁合金焊接結構件的需求日益增多,使鋁合金的焊接性研究也隨之深入。目前鋁合金是應用最多的合金。

膠水:膠水是連線兩種材料的中間體,多以水劑出現,屬精細化工類,種類繁多,主要以粘料、物理形態、硬化方法和被粘物材質來進行分類。常見的有瞬間膠(常見的-1203瞬幹膠-氰基丙烯酸乙酯強力瞬間接著劑是一種)、環氧樹脂粘結類、厭氧膠水、uv膠水(紫外線光固化類)、熱熔膠、壓敏膠、乳膠類等。

7樓:合一膠粘小張

膠條和鋁合金具體看什麼膠條。

pvc,橡膠條和鋁合金可以用hy-308膠水粘。

矽膠條和鋁合金可以用hy-304ab膠水粘。

8樓:東莞億合膠粘劑

粘接金屬鋁合金材料用什麼膠水粘合在一起 yh-860

9樓:小唐唐美女

粘鋁合金跟鋁合金材料如果是小面積的粘接使用ergo5600、ergo5000透明快乾膠水,如果是大面積的鋁合金材料粘接使用丙烯酸結構膠9900、ergo7200環氧樹脂結構膠水,深圳市金斯邦膠粘劑 唐小姐

10樓:百度使用者

1、首先要確定要粘的具體材質,是鋁合金與鋁合金對粘還是與其它材質。

4、確定好上面一些要求,就可以選擇膠水了,如果是小面積相粘的話,一般都是選擇瞬間膠水型別,鋁合金/鐵/銅都是比較好粘的一種材質。

推薦膠水:sl-530

5、如果是粘接面積比較大的話,面積在10cm以上就可以選擇另外一款聚合成環氧樹脂及改性固化劑(ab膠水),不需要加溫固化,如果需要固化快的話就需要進行加溫,以加快膠水的固化速度,這樣再操作的過程中效率也是比較快的一種膠水,粘接效果也是很不錯的一款產品。

什麼樣的膠水可以粘金屬,粘金屬用什麼膠水最好?

家之前也要粘一些金屬類的東西呢,所以有特意去找過一些資料呢!現在正好可以分享給看看!其實這個很多膠水都可以粘的,首先要看是什麼材料和金屬粘,如果是金屬粘金屬要看的粘接面積大小,如果粘接面積較大,最好是用青紅膠,粘接強度極高,特別是禮品行頁用的最為廣泛,但缺點就是不環保,不過這也沒有關係,可以用環氧樹...

pet紡粘滌綸無紡布是種什麼樣的材料

pet 滌綸 無紡布是一種拒水無紡布,根據克重大小的不同無紡布的拒水效能也不同,克重越大越厚拒水效能越好。如果水滴在無紡布表面上,水珠會從表面直接花落。耐高溫,因滌綸的熔點在260 左右。在需要耐高溫的環境下,可以保持無紡布的外形尺寸的穩定效能。已經被廣泛用於熱轉移印花,傳動油的過濾,以及一些需要耐...

描寫荷花的兩字詞語有什麼,可以用什麼樣的兩字詞語來讚美荷花

描寫 荷花 的兩字詞語 嬌媚 鮮豔 爛漫 嬌嬈 純潔 高雅。荷花的讀音 h hu 釋義 1 多年生草本,生於水中,葉圓大,花紅或白,種子稱蓮,地下莖為藕 2 蓮的花映日荷花別樣紅。3 宋.楊萬里 曉出淨慈寺送林子方 荷花之異馥。明.李漁 閒情偶寄.種植部 造句 1 清晨,朝陽初生,荷花又迎來了新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