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好還是無錫好呢

2021-09-12 09:26:31 字數 2106 閱讀 6773

1樓:全是菜雞

從經濟和房價的角度出發的話可以選擇無錫,要是從城市舒適度和旅遊吸引力來看的話可以選擇常州。

第一個資料就是經濟,經濟是當代社會衡量一個城市水平重要的一項資料,從經濟水平來看無錫要比常州強很多,無錫的gdp要比常州gdp高40%,無錫在幾年之前一直經濟水平和常州相差不大,但是近幾年無錫的突飛猛進在經濟方面和常州拉開了差距。

第二個資料就是房價,因為衣食住行都是在現實生活中最重要的,如果你想在一個城市生活下去,必定最先關注的是一個城市的房價。從房價的角度來看的話,贏的無錫,因為無錫的房價要比常州便宜15%,他們的房價平均相差三千塊左右,房價低對大家來說肯定是比較好的,所以從房價來看無錫要更好一些。

第三個資料就旅遊業了,因為從一個城市的旅遊業的發達程度和可開發程度基本可以**一個城市未來的發展潛力,我國旅遊業發達的城市的經濟水平一般都是比較高的,比如說杭州、廈門、重慶、成都等。從旅遊業的發達程度和旅遊吸引力指數來看,常州要比無錫強一些,常州的的旅遊業要比無錫發達,常州的旅遊資源相比無錫來說要豐富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常州和無錫都好。我就是在常州工作的無錫人。說實話,兩個城市真的沒有太大的差別。

常州相對來說,自然風景少一些,距太湖遠一些。所以,旅遊比無錫略遜一些。從就業機會來看,兩者都有很多的機會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無錫領先;上市公司市值,企業也是無錫領先,無錫距離上海、杭州、蘇州等城市也近,工作機會更多;無錫奢侈品牌、自營店、商業綜合體也是很多地級市沒法比的,無錫擁有自已的航空公司,地鐵已有三條線路等等…這些是常州能比的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兩市 市區差距不大,都是全國地級市中屈指可數的,無錫整體稍微領先。

蘇州9分,無錫打8分,常州7.5分

5樓:匿名使用者

常州好啊,無錫風景好可以去玩,常州現在也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就目前來說,常州5區1市,無錫5區2市,常州市區經濟比無錫好,無錫就靠江陰拉gdp而已。

所以常州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好處,樓主是去工作還是定居的買房的。要看你去幹啥的。旅遊的話都不錯。

8樓:

無錫更發達些

但常州的民營經濟那是沒話說了

9樓:

這兩地的人我都有多次交往,都是很不錯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無錫好,無錫名勝很多,有山有水,風景怡人,閒暇時可以帶著她或者他信步閒雲欣賞美麗太湖,面臨湖風細細的刮在臉上的感覺。無錫很適合人居的城市。

11樓:匿名使用者

無錫好,經濟上,城市建設上,只是個人認為

12樓:匿名使用者

錫就靠江陰拉gdp而已。

所以常州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好,你倒先具體說說哪方面比較呢?

14樓:信陽

我們蘇州比這兩個城市強多了

15樓:

第55回 辱親女愚妾爭閒氣 欺幼主刁奴蓄險心 第56回 敏探春興利除宿弊 賢寶釵小惠全大體

16樓:

登高(杜甫)登岳陽樓(杜甫)

無錫和常州哪個好啊?為什麼啊

17樓:冷眼看世界

無錫大,常州小,無錫有山有水合適旅遊,常州市政建設綠化不錯,房價相對低一點合適居住,無錫人和常州人住得近,是鄰居,文化習俗都一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是片面的,任何事物都有其兩面性,不能絕對的說它好也不能絕對的說它不好,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你是從什麼角度說它好,什麼角度說它不好。是根據人居環境還是交通等等等等

19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是常州人說的話「我們常州要正視與蘇州,無錫的差距,畢竟我們掉隊了,現在在奮起追趕! 也要正視常州與南通的差距在縮小,畢竟南通是港口.」 由此可見常州比無錫差一點,不過對個人而言,再好沒有家鄉好,有親人

無錫好還是南京好,無錫和南京,哪個地方好點?

就業狀況機會南京多餘無錫,就業壓力南京高於無錫,經濟狀況南京高於無錫,生活壓力南京高於無錫,治安狀況兩者一樣都可以,宜居城市無錫高於南京,交通狀況兩者一樣可以,採納吧 兩個城市都不錯,離得也不算遠,可以自己兩個城市都轉一轉,然後看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地點,同樣一個城市,不同地方差距也大得很。我覺得無錫好...

蘇州無錫常州南京上海寧波杭州這幾

經濟呢肯定是上海最強了,剩下的就開始蘇州寧波南京杭州無錫常州了,差不多的排名就是這樣吧,不一定是絕對準確的,但我覺得差不多就這樣,沒必要一定要很精確。模具廠哪邊多我就不知道了 蘇州,無錫,常州分別為幾線城市 蘇州 無錫為新一線城市,常州為二線城市。一線城市 上海市。北京市。廣東省 深圳市。廣東省 廣...

去北京好還是上海好呢,北京好還是上海好?

當然是北京好,北京是中國的首都,是全國人民嚮往的地方,肯定比上海好。你要是北方人就來北京吧,如果是南方人的話上海好點,免得被晒脫皮 都可以,大都市,中國政治經濟中心。都好玩呀,復古一點的是北京了,北京好還是上海好?50 北京和上海是兩個城市是完全不同的 好不好不好說 因為每個人的感覺不一樣 一個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