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北京好還是上海好呢,北京好還是上海好?

2021-03-04 02:26:28 字數 2476 閱讀 3583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北京好,北京是中國的首都,是全國人民嚮往的地方,肯定比上海好。

2樓:納蘭沐風

你要是北方人就來北京吧,如果是南方人的話上海好點,免得被晒脫皮

3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大都市,中國政治經濟中心。

4樓:匿名使用者

都好玩呀,復古一點的是北京了,

北京好還是上海好? 50

5樓:陽秀榮蓋裳

北京和上海是兩個城市是完全不同的

好不好不好說

因為每個人的感覺不一樣~

一個北京政治文化中心

一個上海經濟金融中心

上海是我國最大的城市

北京是第二大城市

北京是大氣

不拘小節的

上海是小資

精明講究小節的

北京是內陸城市

上海是沿海城市

兩個完全不同的城市

居住環境嘛我覺得北京要好點

工作氛圍那當然是上海啦。

以上個人觀點,參考一下,希望能夠幫到你。祝你愉快。●﹏●

6樓:矯梅花僕俏

要看從什麼方面了,上海中國最大的金融中心,北京全國最大的政治中心,這兩地的福利特別好,但是氣候不怎麼好,還有物價也比較高,我認為現在你還是不要去一線城市發展,其實在二三線城市不比那些城市差

7樓:洪學文讓昌

發言前先說明自己是「北京人在

上海」還是「上海人在北京」

本人是北京人在上海,先說說我的想法:

8樓:穆青芬莘嫣

如果您是北方人的話,和北京人在溝通和生活習慣上也許會接近些,反之則可能是上海人。

每個地區的人都有好的,也都有不好的,得看具體的人是怎麼樣的。根據個人的生活習慣和個人取向,適合你的就是最好的。

9樓:肖婷婷萊鵬

北京的政治、文化氣氛濃一些,但經濟發展不如上海,生活費用比上海低。

上海國際金融中心、經濟比北京發達,但政治、文化不如北京,生活費比北京高許多。

兩座城市的工作機會都差不多。

10樓:是旭方銀柳

每個地方有每個地方的特色,和各自的文化底蘊!上海的繁華,北京的深沉。上海的高樓,北京的四合院,上海的燈紅酒綠,北京的歷史韻味。

都流露著這兩個地方不同的內涵,何來好?又何來壞?好與壞之間根本沒有標準,對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好,霧霾少,空氣溼潤,不會很冷,

12樓:敖榮花謬昭

北京有北京的,上海有上海的好,關鍵看個人是否習慣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北京人,真心奉勸你別來,上海深圳都比北京好

14樓:多多幹嘛呢

那肯定上海了!中華人民共和國第一大城市

15樓:殺手

北京人說北京好,上海人說上海好,外人說沒法比較

16樓:little佩

上海硬體好,北京軟體好

17樓:老擺賊溜

兩個地方都好呀,發展都很快,而且環境也不錯。

18樓:八隻皖熊

我是北京人,我勸你去上海

19樓:墮落狼崽草

北京是政治中心上海是經濟中心

20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人如果看出你是外地的就很勢利眼

21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外地人越來越多,我是上海的,班裡四十個人,30個外地的,只有一兩個會上海話

22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錯,我都不喜歡,太大,壓力也大,不方便。

是去北京工作好呢還是去上海好呢?

23樓:緣來辱恥

我地建議:

如果你是男孩子,建議你去北京,那地方有感情,人情,心情,友情,鄉情,愉情,風情,……

如果你是女孩子,建議你去上海,上海除了上面那些沒有,其它都有……還可以學會aa制。

24樓:

如果在上海有親戚朋友什麼的還是上海好點、沒有的話還是在北京吧、離家近、年紀一大就想家啦

25樓:房間大分類

上海的生活成本比在北京要高

上海的生活節奏要比北京快

上海這邊的事業前景要比北京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好啦。機會是給有準備的人準備的! fany!

27樓:稍遷

四海為家,既然打算闖蕩,都試一試吧,記得小馬過河嗎?

金融發展是去上海好還是去深圳北京好

建議深圳,然後再學習。去香港或者出國。為什麼不考慮上海呢。也是不錯,雖然我在深圳 但我好幾個同學都是去上海 還不錯。雖然說深圳很多金融公司都是北京的分公司 並不代表深圳不好。空氣。人文。和諧 寬容 這都是要考慮的吧。北京霾。不喜歡 最快都要明年年底才穩定下來啊。中國經濟或在明年中期遇最大困難 金融海...

集訓去杭州畫室好還是北京的畫室好

如果考北方的院校,去北京集訓好,如果考國美和南方院校,杭州集訓好,當然杭州這邊也有不少央美 清美的老師。看你準備去哪個美院吧 國美的話推薦杭州吳越 央美的話推薦北京周達 先撇開風格,談一談基本功,很多人總說南北風格不一樣,在杭州學就肯定考不上央美,在北京學就考不上國美。但是這樣看有些片面,其實風格是...

北京現代好還是雪佛蘭好

買牌子的話,想在外行面前充面子現代比較好,雪弗蘭是去和內行混時用的。畢竟兩者在世界汽車行業裡的地位不同,雪弗蘭在中國雖然名氣不響,但懂車的都知道它在國際上的品牌地位。北京現代好的多好吧!之前我看車的時候對比雪弗蘭科魯茲,試駕的時候換擋的聲音大的嚇死人。內飾也做的很粗糙。果斷買了臺北京現代。外形內飾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