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去廣東好還是上海好,去廣東打工好,還是上海比較好?

2023-01-15 23:45:09 字數 2592 閱讀 9361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學歷的去上海好些,,,,,沒學歷相對來說還是廣州深圳那邊好混一點

2樓:

我沒去過上海,但我在廣東生活了很多年,這樣一句話吧,廣東求生存,上海求發展。廣東很包容,你不管你有能力沒能力,大家不會看不起你,因為來廣東都是打工的。上海比較排外,甚至就算是打工仔在上海立足了,馬上就以為自己是上海人來排斥你剛來打工的,我很多朋友去上海又回來了,覺得還是廣東好。

還有上海有點冷,如果是北方人無所謂,如果是長江以南的人,還是去廣東算了

去廣東打工好,還是上海比較好?

3樓:秋天抱抱

一方面要看工廠多不多,另一方面考慮開銷大不大上海郊區的崑山是電子加工類為主的大工業區,外資公司較多,一個人租單房要四百左右。

廣州以黃埔區的經濟開發區為主,從汽配到電子食品工廠最多,周邊則是廣州特色的城中村,吃住都要便宜不少,一個人租單房只要兩百即可。

你姑姑講的不錯,上海相對廣東要更排外的,少數素質不高的上海人一聽你不是本地口音會欺負你,故意指錯路或者把鄙視寫在臉上這都算輕的,這一點廣東要好很多。

到廣東吧,出來自己闖蕩一下,逢年過節回廣西也近。

4樓:金亞迪

都一樣,有本事在**都吃得開

打工去上海好還是去廣州好?

5樓:

上海工資雖然高,但消費水平也高,廣州也是繁華城市,消費還是能接受,可選擇來廣州

6樓:言午

兩個地方都可以,

都是需要打工的地方!

7樓:

兩個城市都是大城市,機會都很多,是打工的好去處。

不過上海的消費更高一些,廣州這邊稍微低點,另外上海的房租比廣州貴,廣州城中村很多,個人感覺廣州更宜居一點吧。

去打工,是上海好,還是廣州好。

8樓:水瓶水夢風鈴

我沒去過上海,但我在廣東生活了很多年,這樣一句話吧,廣東求生存,上海求發展。廣東很包容,你不管你有能力沒能力,大家不會看不起你,因為來廣東都是打工的。上海比較排外,甚至就算是打工仔在上海立足了,馬上就以為自己是上海人來排斥你剛來打工的,我很多朋友去上海又回來了,覺得還是廣東好。

還有上海有點冷,如果是北方人無所謂,如果是長江以南的人,還是去廣東算了。而且在上海你租房鴨梨山大,擠公交地鐵那些女的像打激素一樣,找個像樣點工作一個月上8000才能混下去,你行嗎?

如果對你有幫助,請採納,謝謝

9樓:求

如果你是一個有知識有文化有頭腦的人,還能吃苦選上海,因為在上海發展起來很快,只要你夠努力夠拼搏百萬千萬都不是問題,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就要和什麼樣的人結交,如果你什麼都不會去廣州也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廣州工廠很多,什麼都不會都可以,工廠裡的人會教你,主要是手工活,工資3千以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都是一線城市,但是不同之處在於,上海是高素質高學歷的人匯聚的地方,而廣州的文化氛圍相對低很多。如果想去更具文化底蘊的地方當然是上海,如果學歷不高,也只是以掙錢為主的話還是去廣州好。並且,廣州的物價不高,但是上海的物價就很高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都差不多吧,個人覺得離家近一點的比較好

12樓:輸出中

以前很多上海人南下,自己體會。不是國家政策扶持,全國最好是廣東,人賺錢為什麼!吃喝玩樂,女人,名牌。

13樓:開不敗的野花

去北京吧,上海話和廣東話都聽不懂。

14樓:市樂欣

都差不多,消費都很高

打工是去廣東,浙江好,還是去上海,江蘇好,為什麼呢

15樓:苛愛

當然是廣東,工資和上海等齊,物價相對低,壓力小

16樓:

都不錯。現在國家正在把沿海城市開發成大經貿圈。有很大的發展前途!

17樓:風飄落葉

上海,大都市工作好找。去小家電廠去江蘇。

18樓:接映寒

打工不分地方,只要掙錢開心就好

19樓:花千骨

要看你自己想去那裡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 風水寶地 我就來了

21樓:

想去哪就去哪,**都有好地方

去廣東打工好還是上海好

22樓:大師喬布斯

如果你是高學歷在上海好,如果你沒有什麼學歷去廣東好。

上海,對打工者來說,好還是廣東省好,,, 10

2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是打什麼樣的工作了,建議到廣東省吧,那裡工作都比上海市好找。

2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上海的人非常多,不怎麼好找,建議去廣東會好一點

安徽的去廣東打工要申請廣東的健康碼還是申請安徽的

可以申請的,但浙江 杭州等健康碼在安徽無法用,如果你得到的是綠碼,只能到浙江省境內用。安徽的申請,浙江的健康碼,現在是行不通了,特別是安徽地區的,現在是特殊的時期,安徽也比較特殊,應該行不通 孫群現在就可以申請那的 不行,你本人都不在安徽,怎麼能行 我的手機號和身份證在上海申請了健康碼,到安徽還能再...

去北京好還是上海好呢,北京好還是上海好?

當然是北京好,北京是中國的首都,是全國人民嚮往的地方,肯定比上海好。你要是北方人就來北京吧,如果是南方人的話上海好點,免得被晒脫皮 都可以,大都市,中國政治經濟中心。都好玩呀,復古一點的是北京了,北京好還是上海好?50 北京和上海是兩個城市是完全不同的 好不好不好說 因為每個人的感覺不一樣 一個北京...

金融發展是去上海好還是去深圳北京好

建議深圳,然後再學習。去香港或者出國。為什麼不考慮上海呢。也是不錯,雖然我在深圳 但我好幾個同學都是去上海 還不錯。雖然說深圳很多金融公司都是北京的分公司 並不代表深圳不好。空氣。人文。和諧 寬容 這都是要考慮的吧。北京霾。不喜歡 最快都要明年年底才穩定下來啊。中國經濟或在明年中期遇最大困難 金融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