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pcb板是怎麼製作出來的,這種PCB板是怎麼製作出來的?

2021-03-04 00:27:58 字數 870 閱讀 445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肯定的是,不是光刻出來的,覆銅的邊緣很不整齊。板子材質很差,幾乎半透明瞭,應該是手工刻出來或是腐蝕的。

方法網上應該有很多,我簡單介紹下:

1、使用熱轉印紙或蠟紙將電路印在pcb覆銅板上2、將覆銅板放在三氯化鐵溶液中腐蝕,直到剩下線路位置3、將腐蝕後的電路板沖洗乾淨並陰乾或吹乾

4、用電鑽打孔,並將打孔碎屑清理乾淨

5、在焊盤位置打磨乾淨並搪錫,無焊盤的覆銅線路塗清漆保護

2樓:愛力玖延時神器

開料,鑽孔,電鍍一次銅,幹膜,電鍍二次銅,電鍍保護錫,線路蝕刻,(中測),溼膜,文字,(化金,噴錫),成型,成測,osp(htosp),成檢。在不同的產品上,工藝間順序會有些許差異。

電路板是怎樣製作的?需要什麼工具和材料?

3樓:

單面或雙面覆銅電路基板!

鋼鋸條!細砂紙!

三氯化鐵(工業和試劑都行!)

快乾油漆!

小排筆!

小電鑽!

鋒利的小刀!

複寫紙!

圓珠筆!

尺子!圓規!

松香酒精合劑!

塑料淺盤!

不化幾個錢的!

橡膠水!

先把要做的線路畫在白紙上!再用複寫紙印在覆銅面上!用小排筆將油漆塗抹在要保留的線條和焊點上!

涼幹後放入塑料盤裡!用溫水化開三氯化鐵倒進去浸沒電路板!輕搖!

直到裸露的覆銅面被腐蝕掉!用清水清洗浸泡後涼幹!用橡膠水洗掉漆皮!

用小電鑽在焊孔處打孔!再用很細的砂紙把線路拋光!最後用松香酒精合劑把線路刷一遍!

涼幹就好了!(松香酒精合劑是助焊劑和防氧化層!)

請問這種字型效果是如何製作出來的

簡單笨辦法 輸入文字,在要加類似陰影的地方畫個矩形填上顏色然後對矩形用 互動式透明 後面不用說了吧,複製 重複 ps中做法差不多,先畫選區,然後把前景色調好,選擇 漸變 前景到透明,在新圖層中拉漸變。慢慢做吧,煩 像ps cdr ai 等平面軟體都是可以的,這是平面效果圖。方法很多,ps上投影,漸變...

冷盤調料怎麼製作?冷盤的調料是怎麼製作出來的?

冷盤的做法及調料配方如下 配方 生薑1小塊 大蒜幾粒 大蔥白1小截 花椒麵少許 辣椒麵少許 芝麻一勺 適量油 鹽一勺 味精半勺 白糖一勺 香油少許 醬油一勺 醋兩勺 十三香少許 蔥花少許 蠔油少許。做法 1 首先準備一點姜蒜末,再切一點蔥白,然後將蔥白切碎。將蔥白和姜蒜末一起裝入碗中。2 然後在碗中...

啤酒是怎麼製作出來的,啤酒的製作工藝是怎樣的?

來個簡單的回答 啤酒原料 麥芽,水,酒花,酵母。其實酵母也不能算的上是原料,是一個媒介。還有一些輔料,如大米等。件 德國的法律中是不可以新增大米和其他輔料的。簡單的說工序 1 制麥 讓大麥發芽,然後烘乾,讓其產生酶,形成休眠狀態的麥芽2 糖化 粉碎麥芽和大米,和水混合,在一定溫度和時間作用下讓麥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