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獄裡會欺負新人嘛嗎?是不是一去就要被打啊

2021-09-07 07:46:35 字數 3229 閱讀 9302

1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不會的;不會被打的。

依據《監獄教育改造工作規定》第十條規定:新收罪犯入監後,監獄(監區)應當向其宣佈罪犯在服刑期間享有的權利和應當履行的義務:罪犯在服刑期間享有下列權利:

人格不受侮辱,人身安全和合法財產不受侵犯,享有辯護、申訴、控告、檢舉以及其他未被依法剝奪或者限制的權利。

罪犯在服刑期間應當履行下列義務:遵守國家法律、法規和監規紀律,服從管理,接受教育改造,按照規定參加勞動。監獄(監區)對新收罪犯,應當進行法制教育和監規紀律教育,引導其認罪悔罪,明確改造目標,適應服刑生活。

2樓:30秒不

肯定不是這個樣子的,你之所以擁有這樣的想法是因為你在電視上看相關的電視劇看的特別多了。

個人覺得這樣的地方還是儘量不要去,如果真的去了這樣的地方,相信也不會出現你所說的這種情況。

現在是法制社會,遇到這種情況完全可以和相關的工作人員進行反饋的,可以去把自己遇到的真實情況描述一下的,相信應該能夠處理的特別好一些的,當然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及時的悔過自新,及時的用心的進行改造自己,讓自己能夠早點出來才是最關鍵的。

3樓:司徒文烡

不一定,看獄友素質了;還看自身應變能力;不過有非常大的可能挨欺負,因為進去的都是非奸即盜的惡人,惡人有幾個不欺負人的

4樓:搶閘吃貨

未決之前在看守所會黑點,判決後正式監獄生活會規範些

5樓:

那就要看你混的怎麼樣本人剛剛出來幾個月時間

6樓:斯夢菲

基本上,電視劇,是這麼說的。

7樓:來自汀溪水庫善於表達的北極星

監獄裡欺負新人

是很厲害的

基本上新人

進去都會被打

8樓:郭潤東

我只知道邵陽監獄一監區那個監區長,叫閆亮,那打人是非常的厲害。不知道怎麼舉報啊?

監獄裡犯人還會打犯人嗎,剛進去的要怎麼做才不會被打

9樓:接承悅

不會監獄裡面犯人又不傻,他們打新犯人會加刑,尤其是判了死緩的。

10樓:七臺河李陽平

現在是依法管理,文明改造,監獄有嚴格的監管規定與措施,是不允許犯人打犯人的。

但也不能絕對排除監犯人中有“押子”的霸道行為。只要認罪服法,好生改造自我,不與管教(獄警)抗橫則可以避免被犯人來“管教”的可能。

11樓:玄鑲旋

只要不** 一旦**不僅獄友群毆你,而且裡面的所長會給你吃拷子或者關禁閉睡行軍床,我6年前因打架進看守所進去**把組長打了我掛了一晚上風子還是冬蜡月天!戴拷常有的事還有關了3天禁閉!

12樓:tang永不言敗

不會,那是以前,現在很文明!如果打架罪加一等

13樓:隋爵

會打的,進去少說話多做事

14樓:

現在不什樣打人的,不過自己醒目點就好過點,

監獄生活是怎樣的?會不會很辛苦?需不需要擔心被欺負什麼的? 5

15樓:池昌旭比較

沒住過就別瞎說,這世界黑暗的角落太多了,監獄這麼好,都去住了,誰還老實打工掙錢,住裡面管吃管住,一勞永逸了,裡面幹不完的活,一個月說是有五塊錢工資,天天饅頭倒是管飽,菜就吃什麼,沒什麼油水,住半年想不瘦都難,發燒不到38度不給吃白藥片(安乃近),消炎藥每次最多領一粒教你,領的多了還怕你自殺呢,以前監獄每年都有死亡名額,死幾個也就內部處理了,嚴重了也就是加點刑期,幹不完活,捱揍處罰在所難免,想找駐檢,也得看人家理你不,犯人是人,但人字在後面,所以在裡面人權沒你想的那好,說白了還是靠錢的社會,監獄裡面送禮,人就會好受許多,沒有關係,就算有點錢花也會被人半路打劫,

16樓:匿名使用者

被打 被罰勞動 那都是芝麻綠豆的小事 還有更恐怖 甚至 **的事情 等著你呢 我就告訴你 監獄出來的刑滿釋放人員 沒幾個精神是正常的 我的意思是 他們原本進監獄之前是正常的 但因為在裡面呆了很長時間的經歷過某些**事情之後 導致他們出來後變得不正常

總之不能坐牢 坐牢就算出獄 人基本也毀的差不多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不用問了,樓主這麼想知道親自進去體驗一下就知道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很辛苦,不用擔心會被欺負。首先,現在提倡維護服刑人員合法權益,改善服刑人員生產生活條件,很多監獄一週出工五天(社會上很多企業都保證不了),冬天有暖氣,夏天有空調,吃飯有肉菜,米飯,包子(比很多勞動群眾吃住的條件都好),享受免費醫療,不過就是限制了人身自由

19樓:極限瘋狂秀

說到監獄這些地方,我相信很多人都是非常恐懼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監獄裡比較黑暗,完不成生產任務會體罰,一個監舍要擠10多號人,早上7.00出工晚上6點收工。監獄還有會見日,可以看在服刑的人員。望採納謝謝

21樓:慢慢

監獄裡每天**,如果體質不是很弱的一般不會怎麼辛苦。不過監獄裡面很亂,被欺負,被打,是很正常的。

22樓:夏雄

監獄的生活是黑暗的,肯定會很艱苦,畢竟你是犯罪的人,你們是去鍛鍊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的地方就會有鬥爭,打架在所難免,何況是監獄裡面。

24樓:蘇就是蘇蘇

每天吃饅頭,看不到外面,不會吃苦,自由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又如何,監獄裡有用嗎

26樓:蛟較姣校

你要是到了監獄你就死定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辛苦,肯定會被欺負

監獄生活會很苦嗎? 在裡面的人會被欺負嗎?

28樓:落寞d遊俠

當然了,這裡不方便暴露太多內幕,反正倆字兒怎一個“黑 暗”了得。

29樓:匿名使用者

沒去過,不知道啊。

聽說裡面會有打人哦;還是不要進去的好啊。呵呵

30樓:匿名使用者

苦到你想象不到

不是欺負是虐待!

是不是每剛上班的新人都會被老員工欺負

差不多吧。不過多交朋友。這樣就有人護著你了。去一個新環境工作新人 為什麼總是被老員工欺負 都一樣,你也可以認為是一種磨合,老人不會因為新人而遷就你,自然是新人遷就老人了,等你磨合習慣了,成了老人,這個過程叫欺負也行 當你是一個老員工的時候,其實你也會做類似所謂 欺負 的事情,所以看開了就開心了。主動...

魔獸世界裡如何分辨出玩家是不是新人?

首先我並沒有玩過魔獸世界,所以我沒有辦法分辨出玩家是不是新人,如果你想知道的話,我建議你去尋找一下。因為這個問題會給你打,因為是一個無所不知無所不曉的軟體app或者是你尋找一下你身邊玩這個遊戲的人他們也可以看得出來。魔獸世界裡,想要分辨出玩家是不是新人,我覺得還是比較容易的,就比如說,你看有一些玩家...

這是鬼壓床嘛嗎,這是不是鬼壓床,怎麼辦

我偶爾有突然掉下去的感覺,就是心狠狠地一沉,身體往下落,鬼不會也來壓我了吧,好怕怕.有一種靈魂出竅的說法是,在睡前朦朧狀態,身體進入了睡眠狀態,但頭腦還沒達到,會感覺到身體無法彈動。據說人在一定時間內會感覺到地球的轉動,我也有過這種感受,當時沒當回事,表害怕咩 o o 你的健康狀況似乎有點問題,為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