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感染了艾滋病月能檢測出來嗎,如果感染了艾滋病一個月能檢測出來嗎

2021-09-07 07:36:13 字數 1425 閱讀 6677

1樓:**科醫生盧曉燕

多久查艾滋病抗體可以檢測出來?聽聽醫生怎麼說!

2樓:

可以,你那些症狀也許只是感冒。按照cdc的要求,6周即可檢測出來。而我工作經驗告訴我:

艾滋病做酶免試驗,4周查出的機率為99.2%,6周為99.8%。

所以一個月後是否有問題基本查得出來了,最後勸你出去玩,安全措施要緊

3樓:容穎卿封畫

要等到三個月後才準確,但是按你的說法,你感染的概率很低,畢竟艾滋病的確診不是靠說的。但是,不做最後的檢查,誰也不能完全肯定沒有百分之百的排除,一個月也查不出什麼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愛滋病的傳染途徑只有三種:血液、性和母嬰。如果愛滋病人的手沒有流血就不會傳染。

5樓:世天玉

你好,hiv檢測陰性,說明從人體內檢測不到hiv抗體。不能說沒有感染hiv, 要看是什麼時候檢測的,在視窗期內,感染者的體內還沒有產生hiv抗體,或還沒有產生足量的hiv抗體,這時hiv檢測是陰性結果,如果在視窗期之後檢測的,可以排除感染hiv的可能。hiv陽性,說明從人體內檢測到了hiv抗體。

別忘記採納哦。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四六八週分別查一次 四周陰 你就可以基本安心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靠 你們不懂就別瞎說 你們不知道就不要回答人家的 如果感染是可以檢查的出來的 曹奶奶堅持6周 是有科學依據的 如果你感染了 以現在的科技水平可以查出來的 不過你要8周以後再檢查一次對你和你家人要負責

8樓:憑虹星

常用的雅培、艾康、艾威爾等試紙,單次檢測的準確率都在97%以上,如果2次或多次檢測結果相同的話,則可以認為檢測結果100%準確。

9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基本上說的是三個月 但是比較準確的是在6周-8周基本可以排除..我曾經4周檢測過一次 6週一次 然後9週一次 傳染科醫生說 沒必要再檢測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症狀也不能說明是有艾滋病的呀

以前有一個同事出現了很多的症狀

他又不敢去醫院

朋友介紹他在一個叫 艾友網 的**上買了試紙自己檢測,結果是沒有感染的。

如果感染了艾滋病,要多久才能檢查出來?

艾滋病**後能檢測出來麼

11樓:陝西紅絲帶志願者協會

用最簡單的快檢試劑都可以檢測出來,感染艾滋病後,快檢試劑檢測的是抗體。患者服用抗病毒**藥物,並不能使體內抗體消失。所以,可以檢出。

12樓:匿名使用者

哎,思病**後檢測當然能檢測出來啦。

感染了艾滋病毒,法律允許結婚嗎,感染了艾滋病毒,法律允許結婚嗎?

hiv感染者對方知情同時可以結婚。我國婚姻法規定第七條規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禁止結婚 一 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的旁系血親 二 患有醫學上認為不應當結婚的疾病。艾滋病毒感染者和艾滋病不是我國法律禁止結婚的病種,故可以結婚的。衛生部2002年印發的 婚前保健工作規範 修訂 中規定 對於婚檢發現的可能會終生...

高危性生活後月能檢測到艾滋病毒嗎

大概需要三個月左右作篩查來確定是不是感染艾滋病。從高危以後兩週到12周屬於視窗期,12周以後篩查最準確的。不能,這個要多次檢查才能確定的,時間要半年,艾滋病有半年的潛伏期。3個月是艾滋病的潛伏期 高危後一個月檢測是艾滋病陽性就能確定嗎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高危行為後需要6 8周進行檢查,您現在是4周...

高危五週後做艾滋病檢測五週陰能排除嗎

初篩實驗結果為陰性,有三種可能 1 表明您未感染艾滋病毒 2 處於 視窗期回 暫時檢測不出來,答建議3個月後在檢測,再次檢測如果結果仍然為陰性則可確定排除感染 3 艾滋病感染時間較長,沒有及時接受 因此免疫水平大幅下降,檢測顯示陰性。建議經常發生高危行為者定期檢測,關愛自己,關愛他人。aware 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