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九月初五下午19點28分出生的女孩 五行缺

2021-09-07 07:43:30 字數 910 閱讀 9345

1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公曆):

2023年 9月 28日 19時28分

生日(農曆): 甲午年 九月 初五 戌時

八  字: 甲午 癸酉 壬寅 庚戌

五  行: 木火 水金 水木 金土

納  音: 沙中金 劍鋒金 金箔金 釵釧金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強,八字喜「土」,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土」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不缺、木旺;日主天干為水 (同類為:水金;異類為:火木土。五行統計: 2木, 1火, 1土, 2金, 2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水2.

40,金2.76,共計5.16分;〖異類得分〗:

火1.50,木1.70,土0.

50,共計3.70分;〖差〗:1.

46分;〖綜合旺衰得分〗:1.46分,「八字偏強」;〖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強,八字喜「土」,「土」就是此命的「喜神」。

2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個數(計入藏幹): 2相水 2死木 3囚火 3休土 3旺金五行個數(不計藏幹): 2相水 2死木 1囚火 1休土 2旺金五行力量:

水99(24.6%) 木39(9.7%) 火91(22.

6%) 土33(8.2%) 金141(35.0%)

己生助力量:240(59.6%) 克洩耗力量:163(40.4%)。 陰氣:194(48.1%) 陽氣:209(51.9%)。

※日主綜合得分:122。 日元偏旺,喜用火,木(財星、食傷)。忌仇水,金(比劫、印梟)。

壬水生於酉月,金旺、水相、土休、火囚、木死。

調候用神:用甲、癸,水只需一位。

2023年農曆九月初6下午10點58五行屬什麼

寶寶起名必須根據,生辰八字起名字!但是按八字起名並不是指五行缺什麼就補什麼!也不是指你拿到網上去打打分遊戲一下就是按生辰八字了更不是指屬豬牛馬羊就加草木,有吃有喝。所謂按生辰八字起名就是全方位分析命格的五行生剋,旺衰,平衡,流通,以其用神為基礎定五行!然後結合易 化全息論選取吉祥的漢字!最後再結合易...

2023年農曆八月初五下午四五點出生命裡缺五行中的哪行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生辰八字,甲戌狗年,癸酉月,己亥日,壬申時。屬山頭火命,座,己土生人,五行缺火。希望我的回答能夠 幫助到你,謝謝 1994年8月5日 農曆 的五行屬性是什麼?謝謝!農曆一九九四年八月初五日 八字 甲戌 癸酉 己亥 日主己土,也就是說你是己土命。山頭火出自三命匯通論,是算命的一種...

2023年馬年農曆五月初九下午18點四十五分出生的男孩五行缺

好名是 根據寶寶出生時間,排出八字,確定喜用五行用字,在確定名字。符合寶寶命理的名字才是好名字。起名步驟 1 分析生辰八字命主五行 格局,找出用神喜忌。2 選出命局所喜用所需要的五行漢1 分析生辰八字命主五行 格局,找出用神喜忌。3 根據姓氏 時代特徵 性別 八字數理合理搭配將要用的字,去其忌諱用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