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哪些大學有傳媒專業,西安哪些大學有傳媒專業

2021-09-06 03:52:34 字數 853 閱讀 8267

1樓:曾經亦為水

西安外國語學院西影影視傳媒學院

西安外國語學院西影影視傳媒學院是2023年3月經陝西省教育廳批准的,由西部電影集團和西安外國語學院聯合創辦的集影視、傳媒、教學、科研為一體的現代影視傳媒學院。學院從成立之初就確立了以外語為依託,教學、科研、創作並重,多層次、多學科的現代化影視傳媒教育體系。學院正在建設中,2023年9月面向陝西省招生,2023年面向全國招生。

作為西安外國語學院的二級學院,西影影視傳媒學院不僅秉承了西外50年的優良傳統、人文理念,而且依靠西影巨大的影視資源優勢,使其具有了絕對的影視文化底蘊和技術支援。學院的宗旨是“以品牌立校,創辦教育界的品牌院校”,最終目的是培養與世界影視圈接軌的、高素質的影視傳媒專業人才。為致力於影視藝術事業的年輕人創造一片廣闊的成才空間和成才機遇。

西影影視傳媒學院以“創新”作為辦學的座右銘。首先在辦學體制上便是一種創新,是企業和教育強強聯合、優勢互補的產物,也是西影改革的一個關鍵步驟。在人才的培養模式上,學院將打破傳統的藝術教育體制,確定“創新”的價值取向,融合現代傳媒教育體系,培養具有創新思維、創新能力的現代傳媒人才。

在專業設定上,學院不僅開設傳統的影視藝術專業和學科,而且將根據影視發展的需要,逐步投入新興學科的建設。

西安歐亞學院

2樓:

西安外國語大學,現在好像辦了個傳媒學院。

3樓:中姮娥勤中

西北政法大學(一部分專業升為一本)、西安外國語大學、西安科技大學、西安石油大學、西安工程大學、西安工業大學(大部分專業是一本)、西安財經學院、西安文理學院、西安醫學院、西安郵電大學(原西安郵電學院)、西安翻譯學院、西京學院、西北工業大學明德學院、西安交通大學城市學院、西安培華學院。

西安二本大學有哪些,西安一本大學有哪些

我離高中畢業已經有一陣子了,所以每個學校具體招幾分我真的是忘記了。你是雲南考生的話,在你高考以後學校會統一發兩本書,其中一本上面有各個學校的簡介 還有一本有最近兩到三年各學校在該省的錄取分數 最低分和最高分 但沒有該校各專業的具體錄取分數線。西安的文科大學有 以下為在雲南招生分數線,不代表在其他省市...

西安石油大學新校區有哪些專業,西安石油大學有幾個校區

主幹專業 石油工程 油氣儲運 測控技術與儀器 勘探 物探 地質 化工 應用化學 其他就是社會專業 經管院啊 機械院 還有電工院等等了 除了 系外的所有的專業 今年好像是所有專業都來了 包括 系也來了 西安石油大學有幾個校區 三個 南校區在丈八東路11號,面積很小,只有不到100畝。主要是宿舍樓,一共...

西安鐵路專業學校有哪些,西安有幾個鐵路學校?

西安交通工程學校挺不錯的,地址在西安市西鹹新區灃東新城王寺街69號,可以去學校實地瞭解,比你在網上問放心多了,坐1號線或者公交也挺方便的 西安鐵路運輸學校,鐵一局職工大學 西安有幾個鐵路學校?西安鐵路學校還是比較多 的,有公辦的 鐵路集團辦的,還有民辦的,西安鐵路職業技術學院公辦的,但是現在就業好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