函授本科會計要考哪些科目,函授大專會計升本科要考幾科?

2021-09-06 03:31:36 字數 1571 閱讀 3519

1樓:

函授本科會計要考:政治、外語、高數(二)

函授是**高考的一種學習形式,平時不需要去學校進行學習,主要通過通訊軟體與老師或者同學溝通,不過函授一般每年會有一定時間的集中授課時間。

函授是**高等教育的一種學習形式,主要物件為離不開工作學習崗位的在職人員和在校生,教學以自學為主,面授為輔,函授只有兩種學歷。

分別是函授專科學歷和本科學歷,函授學歷與脫產、業餘學歷一樣。

都屬於**高等教育學歷,國家承認、電子註冊、網路可查。

函授屬於**高考,而成考屬於國民教育系列,成考學生考試合格並且符合其他條件之後,即可以申請畢業證書,獲取的畢業證書教育部電子註冊,學信網可查,國家承認學歷。

並且,我國開展函授的時間已經不短,函授畢業證書擁有較高的社會認可度,在考研、考公務員(有特殊要求的除外)、職位晉升等方面與統招畢業證書有著相同的效力,所以,函授畢業證書的含金量還是非常不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報名參加**高考專升本,學制函授,2年半拿到學歷。

參加一次**高考,考試科目3門,

被錄取後,每學期期末考試,考幾個就行了,那麼簡單你應該沒問題的。

函授大專會計升本科要考幾科?

3樓:匿名使用者

三科,具體科目去**看公告

4樓:渾千風

你需要努力考,而且考三科。

5樓:

不犯法i不網絡卡iv哦呼吸內斯卡納我爸續集

函授會計大專要考幾科的

6樓:f楓林裡的小草

總共15門,公共兩門,我的是自考的函授

7樓:柒月黑瞳

函授會計專業需要考哪幾門:

財政部指定考試科目:

《會計基礎》教學內容:總論;會計要素與會計科目;會計等式與複式記賬;會計憑證;會計賬簿;賬務處理程式;財產清查;財務會計報告;會計檔案。

《財經法規與會計職業道德》教學內容:會計法律制度;支付結演算法律制度;稅收法律制度;財政法規制度;會計職業道德。

《初級會計電算化考試大綱》教學內容:會計電算化概述;會計電算化的工作環境;會計電算化基本要求;會計核算軟體的操作要求。

報考人員符合報考條件且具備國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門認可的中專以上(含中專)會計類專業學歷的,自畢業之日起2年內(含2年),免試會計基礎,初級會計電算化。

會計類專業包括會計學;會計電算化;註冊會計師專門化;審計學;財務管理;理財學。

免試條件:符合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報名條件相關規定且具備國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門認可的中專以上(含中專,下同)會計類專業學歷(或學位)的人員,自畢業之日起2年內(含2年),免試會計基礎、初級會計電算化。

所說會計類專業包括: (一) 會計學; (二) 會計電算化; (三) 註冊會計師專門化; (四) 審計學; (五) 財務管理; (六) 理財。

8樓:青島泰山學校

大專考試科目為語文 數學 外語三科

9樓:聯

語文,數學,英語三科

會計函授要考什麼條件?函授本科會計專業可以考什麼證

函授本科會計專業可以考什麼證 會計從業資格證。函授會計專業可以考幼師教師資格證。因為考取教師資格證是不限制專業的,也不限制年齡,但是對學歷是有要求的。最低應該是屬於大專學歷才可以的,函授會計獲得的方式,如果是大專學歷,國家也是承認的,那麼也是可以考取教師資格證的。考證介紹 遵守憲法和法律,熱愛教育事...

在讀專升本(函授)能考研嗎,函授本科在讀可以考研嗎??注意 是函授本科在讀!!!!!

函授本科在讀生無法以本科生身份報考研究生招生考試,如果有專科畢業證,且畢業兩年以上,那麼是可以報考的 不可以,需要拿到畢業證書後才能參加研究生考試,自考本科也是一樣,詳細也可以看看 山西金奧教育孟老師為你解答 不可以,你要是現在想考,只能以專科考,要麼就等本科畢業證和學位證拿上再考,可以的,但是考研...

函授考試如何去考,函授本科考試的具體流程是怎樣的啊?越詳細越好,謝謝。

函授期末考試是在每個學期快結束的時候,學校發放各學科的試卷,來檢測考生的知識掌握水平,難度不大,函授期末考試是每位考生都必須面對的階段性考核,只有通過考試才能得到畢業所需要的學分。複習一下英語 政治和高數 不過最主要是選擇你所報考的學校,然後有足夠的錢交學費 現在的函授只要你第一志願報哪個學校,即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