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有神經病怎麼對付,家裡出了個神經病的人該怎麼辦

2021-09-06 03:22:14 字數 3456 閱讀 9027

1樓:傷心的未成年人

我家姐姐得了神經病**過一次,回來後更嚴重了,而且很不正常,我做事做的好,她總是打擊我,還刻意破壞,希望我和她一樣差,我看她可憐,她就得寸進尺,我現在備受屈辱,太難受了,打不得,罵不得,就怕她又犯。真想離家出走。

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不能以暴制暴。

可以去尋求幫助,比如去住院。

如果在家,讓她隨心所欲,只要她開心,出不了大錯的,情緒也會穩定的。

3樓:松山區第五小學

不能以暴制暴,這樣會觸犯法律的,也是不道德的。可以送到精神病院,既可以得到專業的醫治,家裡人也能專心的去幹自己想幹的事情。如果能醫治徹底最好,但很多精神病是隻能控制。

而且**機率很高。不管如何我認為送到精神病院去**是最好的,至於醫療費用是很高,但如果病人在家裡根本讓家人無法去很好的工作,無法去賺更多錢讓病人得到更好的**。

家裡出了個神經病的人該怎麼辦?

4樓:以後有沒有明天

家裡有兒子有女兒的,如果女兒得了神經病,最好與家裡有一個兒子的男方做專親家。選兩個兒屬子或兩個以上的未婚男方,你家裡的兒子很容易受累。女兒一得病,男方就把病人推回你家,負擔重,養個女兒,好像招了半個上門女娟,還光得好處不負出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一樣的家庭,我女兒19歲得病現在26歲,住院吃藥也不知花了多少錢,現在病情惡化,在沒有徵照的情況下打人,罵人是家常便飯。生活過得一團遭。問蒼天怎解救,

6樓:夫素花不婷

要看是真的神經bai病還是du

假裝的神經病了。zhi

如果是真的神經病,你沒dao有辦法的,只能送專往專業的**機構,屬請專人看護了,畢竟留在家裡,只會危及你家人的安全,對大人小孩子都不安全的,要是走出去,傷害他人,你還要承擔相應的責任

如果要是假的神經病,就是一種誇張的說法,你就不要刺激他了,畢竟情緒波動太大,刺激過後容易傷害到您和您的家人,配合安定情緒的藥物**。找個人在家裡進行看護,最好是男的,力氣大些。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理解你,我bai也du有同樣的遭遇。我zhi認為最好還是送醫院dao吧,多

回住一斷時間,最少要

答控制病情。如果控制住病情出院後,一定要按時吃藥,不要停藥,經常與大夫溝通,隨時調整藥物,創造一個好一些的生活環境和快樂的生活氛圍。這樣的日子最少要二三年的時間。

而且有可能會終身吃藥。這個要聽醫生的。等她好些了最好能做點什麼小生意,讓她有事可做還不能有壓力,這些是很不容易做到的,但也沒有更好的辦法啊。

另外,不要讓她知道的情況下為她辦理殘疾證並申請低保等國家救助,這樣可以讓你們的生活壓力小一些。至於你弟弟,應該讓他想開點,早點找個物件成個家,這樣你們每個人都先把自己的事情處理好,家裡的壓力就小很多的。祝你們全家平安!

家人有精神病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永遠也忘不了,那是一個下午,有人輕輕的敲了敲我家大院門(我家農村)!哥,在不!我聽出了是他的聲音,我的一個朋友,一個弟弟!

我出去給他開門,看著他的眼神,我感覺到了,他變了!因為知道他在我們城裡工作,所以我就問下他怎麼回來了,在接下來的交談中,我更確定的是他變了!他告訴我他前一天一夜沒睡覺,白天才跑我這來的!

我急忙讓他去了我的房間,讓他呆會,我出去買了很多吃的,買了兩瓶啤酒,告訴他,不要怕,有哥,他喝了半瓶啤酒,不想喝了,也吃飽了,我讓他睡會,好好的睡會,我就陪著他,看著他慢慢睡過去,我自己慢慢的喝著酒,想著該怎麼辦,後來我給他家打了個**,讓他爸媽來接他,結果很失望,他的媽媽爸爸讓他自己回去!哎!

後來他睡了大概有四五個小時,醒了,我就說我陪他回家,不用怕!我陪著他回了他自己家,在他家我還千叮囑萬囑咐的告訴他媽媽爸爸和他女朋友,小心看著點,感覺他精神不對!我在他家陪了兩個來小時,我回家了,因為我們兩家距離比較遠,有十來里路,我就回去了!

第二天,他們家人來的很早,把他接回了家,後來我又去了他家看他,感覺他確實不太好了!所以我就讓他父母把他送到了我們市裡的精神病院,他不去,還是我騙他他才和我去的,是我親自送自己的弟弟去的!到那,我的心好痛!

不過現在好了,我知道我當初沒有做錯,陪著他的日日夜夜我很願意,因為我的弟弟,現在好了,雖然精神上沒有以前那麼好了,但是,他現在是正常的!而且已經結婚生子上班忙碌著!

所以,奉勸下親,您可以讓您的父母帶著他去精神病醫院去看下的,我家是遼寧撫順的,精神病醫院也是我們那的!我忘記了給我弟弟做的一個東西是什麼了,是美國進口的裝置好像是!就是很像給他**一樣的!

做完了出來人會傻傻的,但是過短時間就會緩解過來的!

9樓:百小度

還是讓哥哥去找點能做的工作幹吧。上大學不是唯一的出路。即使大學畢業工作一樣不好找。

希望哥哥能重新振作起來,即使現在他自己找不到好工作,也要先試試看,等靠自己的能力掙到錢。心情就會好很多,就能調整過來了。

10樓:雨美人的春天

他屬於暴力型的精神病患者

我非常理解你的心情

那種無助

父母也感到無奈

我認為現在最好的辦法就只能給他送到**中心這樣家還有個家的樣子

當然可能每個月醫藥費也是個問題

需要你和爸爸媽媽共同負擔起來

你要去工作協助爸爸媽媽

不要可憐他送他去吧每個月也可以探視

大家都有個安穩日子過

否則你和爸媽都生活在這樣的環境裡

身體會出問題心理也會出問題的

送他去吧

聽我的別讓他毀了一家人

希望你全家能過上安穩的日子

鄰居家裡有個精神病人,怎麼辦?

11樓:美食運動生活健康

直接提議他們送到精神病院監管和護理吧,如果不幸可以聯合鄰居們一起上訴,要求這樣去做。

12樓:手指蘸醬

我今天也碰到了一個,前兩年因為精神病住院,後來以為好了,平時看著沒啥事,今天凶巴巴的找到我沒完沒了的,這種人真受不了

13樓:冷麗娜

我家鄰居也是個精復

神病,報警壓制根沒用,報了n次,出勤一次比一次慢,他們說這個他們管不了讓找村幹部。找村幹部說讓報警,都是一群吃乾飯不管事的人。神經病真的是可恨的,天天跑你家門口來罵,還來破壞你家東西。

又不能打他,打傷他不還要給他看病。他兒子也不帶他去看病。神經病真的是一點都不值得同情,這樣的要麼進精神病醫院,要麼就應該早點進領盒飯。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旁邊鄰居也是個精神病 每天在門口吐痰 一吐就二個小時 還辱罵人 有時候會在門口拉屎 倒尿 真的特別鬼火冒 沒有精神病都被他逼瘋呢 真的特別影響人 唉!有時候真的忍不住想罵他!

15樓:最愛

我們旁邊也是,一個老奶奶獨居,之前還好好的就最近幾個月,變得有些不正常,有一天晚上還來砸我家的門,然後找了房東也沒辦法,過了幾天又正常了,最近兩天又開始了,感覺都要被她逼瘋了

遇上神經病時怎麼辦,如果遇到一個有神經病的人該怎麼辦

能溝通就順著他,不能溝通就遠離他,如果掌握不了技巧,或者不可理喻,就躲,千萬別刺激他,或者起衝突,因為這樣做是不對的,他是一個病人 惹不起 總躲得起吧。如果遇到一個有神經病的人該怎麼辦 遇到一個有神經病的bai 人。最好du的方法就是寬zhi容的對待他,你理解他dao的方式去對待他回。因為它畢竟是一...

如果遇到有神經病的人該怎麼辦,如果遇到一個有神經病的人該怎麼辦

遇到一個有神經病的bai 人。最好du的方法就是寬zhi容的對待他,你理解他dao的方式去對待他回。因為它畢竟是一個病人。任答何事情不應該理他。一般見識的。最好的方法就是。理解他寬容他。好好的寬待他。這就是我們在生活中為人處事。應該一忍的態度去對待每一個人希望採納。精神病人一般都有暴躁症會沒有理由的...

我家旁邊住著個神經病,我該怎麼辦

我家門旁邊是另一戶,靠的很近.每次出門,那個男神經都要弄很大聲音,比如你們一起在那個神經病面前出入幾次,並表現得之間較友好。這樣,那個男神經 她罵樓上,你就罵她。和她對罵。這樣可以鍛鍊你的口才,還可以讓你早起鍛鍊身體,很好啊,一箭雙鵰。起晚了對身體不好。如果你討厭他就不要搭理,如果你可憐他就好好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