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拿駕照買新車還是二手車好,剛拿駕照買新車還是二手車好,

2021-09-06 03:23:16 字數 6770 閱讀 4767

1樓:三七叭叭叭

新車,二手車維修成本高,賣便宜點的新車。

2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的話你可以購買新車的,因為新車的售後維修的話不算太貴,也很少出現毛病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個人建議買個二手車。練上。半年再換新車的 嗯最好是,比較好的辦法。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可靠車源是不建議購買二手車的。如果購買二手車,建議到專業的機構進行檢測。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你購買新車吧 車子的質量穩定些 後期小毛病少 二手車子說不定是事故車呢或者換過零件的車子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比較建議購買好一點的二手車可以先練練手。然後等駕駛技術稍微好一點的,然後再購買一個新車。如果你對自己比較有信心的話,也可以直接購買。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有知根底的車源的話,二手車價效比比較高的。如果沒有的話,還是買新車吧,二手車市場裡面水比較深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購買新車,質量和售後更有保障,二手車水太深了不推薦入手。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新手建議先買一個二手車練練手也可以的,等成手了,再買新車開。

10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還是購買新車要比較不錯的,在質量上還是要比較保證的,操作上也是比較方便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可以考慮選擇新車,如果買到車況不好的二手車,後續會非常麻煩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預算充足的話,建議你考慮一下新車吧,二手車的車況都不太穩定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購買車輛來說,如果預算比較充足的話還是建議購買新車輛,二手車需要考慮的因素太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個人建議買新車,可以買個便宜點的,颳了也不太心疼,買舊車的話對車子效能不瞭解,也容易上當受騙。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建議還是考慮新車質量更加***一些,沒有什麼太大的貓膩,你可以參考一下。

16樓:

如果你結婚了的話還是買新車吧,可以帶老婆孩子出去什麼的也方便,新車使用的更久吧

17樓:汽車新思潮

新手剛拿到駕照,到底適合買新車還是二手車?

18樓:開心開心果果

這是一個值得研究的話題

剛拿到駕照,買新車好還是買個二手車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剛拿到駕照,到底適合買新車還是二手車?

20樓:四川世紀精英培訓學校

如果是覺得自己預算

充足有自己想買的車,新車肯定是最好的,但回如果預算不充足又想答買車的時候,二手車確實是一個很好的選擇,況且也是剛拿到駕照的基礎上,買個二手車首先是經濟實惠,再者就算是稍微有點因為駕駛技術的磕磕碰碰也絕對不會像新車那樣心痛,不過買二手車還是要找到一個好的平臺,或者是可以找個有經驗的朋友一起去選購會比較放心,自己實體去看到的會放心很多。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買新車,二手車水太深了,新車雖然貴但是問題少的特別多,而且開幾年喜歡夠了也是二手車的**,你買二手車雖然便宜但是已經是嘻算一下未必就比新車便宜,而且水太深,我們這裡的二手車打死都不敢碰

22樓:lmoc雙魚

如果你對你的技術還

抄有點信心,且你的經濟條件不算太差的話,建議你買一臺便宜點的新車。二手車市場的水太深,你一個新手,若沒有懂行的人幫你,怕你會吃虧。等你第一輛車練出來了,工作生活也有了需求,再考慮換一輛好車。

23樓:牛偉

先買個二手車,便宜點的練練手,然後再買新車。如果直接買新車的話,撞壞了心疼。直接先買個二手的,先開著。

24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建議買一款保值的二手車先練習一下再買新車。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一輛二手車,練一練。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個人認為還是買新車比較好,人生第一輛車嘛?

27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二手車,首先應bai

該挑du選一個口碑較好的二手交易zhi店,然後結合自dao身條件給自己要什版麼樣的車順便

權估計一下**定位,便於尋找目標。選擇好後應對車況進行檢查和整理,建議選擇車齡在三年左右,車程在五萬公里以內的。這樣的車車況處於較好的一個狀態,問題也較少,在後續的保養上也不會太花時間和精力。

不要只在意**的高低,一些**標的很低的車,車況不好,經常出問題,後續需要更多的金錢來修理,豈不是得不償失。選擇二手車一定要,有定位!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什麼標準,無論是新車還是二手車,他們都各有優勢,主要還是看你自己個人的喜好來決定。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建議考慮下新車 新車的**現在也都不貴的 開起來有保障

30樓:佔師傅看車

根據個人喜好,如果是新手練車建議買二手車,新手刮刮蹭蹭避免不了,二手車也不會心疼,開幾年再賣點也不會虧,買二手車要找專業的看車師傅,避免買事故車和泡水車

3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建議買新車吧,二手車水太深啦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都可以的,看個人喜好的,比較推薦二手車,價效比高

3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入手新車吧,新車的效能很好了,二手車水分太大

34樓:匿名使用者

介意買二手車來練手,如果買新車介意先買個**便宜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1、油價差不多8元/l;

2、還能玩幾年。

3、買沒有過過戶的二手車就可以了。划算。

36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不懂車子建議最好買新車靠譜實用只要按照規定要求保養車子一般沒有問題

3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買新車,畢竟是新手,新車開起來比較省心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新車吧,質量和售後有保障,二手車水太深不推薦購買

剛拿到駕照,是買新車還是二手車比較好?

39樓:蔡洽齋憐南

我的駕照拿到有一段時間了,但我一直在尋找機會買二手車,也託朋友幫忙留意二手車。不是沒有考慮買新車,但我個人認為自己經濟條件有限,對車的操控也不是很熟,又不存在向誰炫耀什麼,所以我一直都是傾向於買二手車。

1、駕駛二手車心理上更為隨意一些。新手畢竟經驗不足,駕駛新車行駛在路上,對心裡會造成更大的壓力,生怕磕著碰著,一個急剎車或是沒有按照「老司機」所說的那樣,要在點火啟動前把開關開啟停留個幾秒,而是直接插鑰匙啟動汽車了,都要擔心車子會不會損壞!

2、二手車不丟面子。自己的能力在那個地方,自己的面子值多少也明擺著,心態不要太扭曲,你比不上的人多的去,比不上你的人也一大把。5萬比不上10萬,10萬比不上100萬。

3、挑選一輛正常的二手車。最好是找熟人或者懂行的人一起。你知道現在的二手,魚龍混雜,買家始終搞不過賣家,那麼就需要更為小心翼翼。

綜上所述,擺正心態,二手車不丟面子!

40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買新車好還是二手車好,個人認為還是買新車比較好,新車明碼標價,沒有事故車而且還是3-5或十萬公里的質保,如果不懂二手車很容易買到事故車和水淹車。所以個人還是比較推薦買新車。

41樓:小陶汽車知識

剛拿到駕照第一臺車是買新車好,還是買二手好?

42樓:汽車新思潮

新手剛拿到駕照,到底適合買新車還是二手車?

43樓:英鬱吳良平

我兩年前也是剛考到駕照,也是遇到買車問題,是買新車好還是買二手車好,看了很多家店都沒有遇到自己心儀的汽車,後來還是我朋友介紹我去優信二手車平臺買的車,那裡的準新車還是蠻新的,雖然是二手車,但完全看不到二手車的影子,簡直就是新車一樣,**也非常便宜,還不到新車的60%就可以提車了,當時提車回來我還興奮了一晚都睡不著覺,不過買什麼車主要是看你自己的需求,如果經濟寬裕可以像我一樣先買個二手車練練手,新手上路難免有磕磕碰碰的事情發生,如果是新車會心痛的,利用舊車提高提高技能,一年後再換新車。舊車最好買捷達,殘值高、維修費較舊、維修點多、使用成本低,是個不錯的選擇

44樓:紹經稱飛薇

這得視情況而定

1、如果有熟人可以入手二手車,推薦車型,軒逸、卡羅拉,這些車型都是自然吸氣,所以後期保養費用很低,而且日系車10年不大修,你也不用擔心車的質量,買一臺知根知底的二手車,偶爾的剮蹭,也不會讓你太心疼。

2、用車較少可以買一臺二手車

用車較少,有臺車來代步就是最好的了。

3、如果預算足,且二手車市場沒熟人,不建議購買二手車,畢竟,二手車市場水較深,花那麼多錢買了問題車,悔之莫及。

4、有商務用途最好購買新車

新車無論從顏值還是內飾磨損程度,都要好於二手車,接客戶的話,二手車質感肯定還是不夠。

綜上,根據自己情況選擇即可,畢竟車只是代步工具,不要太糾結。

買新車好還是二手車好

45樓:默默她狠傷

新車和二手車各有各的好處,車主可以根據自身的經濟情況進行選擇。

首先,對於幾萬元的新車來說,它雖說是一輛「一手車」,但是因為**不高,所以車子的配置相對就比較少,有很多車子甚至連最基本的安全氣囊、esp都沒有配備,對於車子後期的使用可能會產生一定的隱患。

再加上這些車子成本比較低,車子車子在防鏽效能、動力效能上都有一定的打折,車主後期的用車感受也會受到一定的影響。相比較而言,二手車在價效比方面就有著很大的優勢了。雖說只有幾萬元的購車預算,但是很多會選車的車主也能夠買到一輛效能不錯的緊湊型車,甚至是中型車,這些車配置比較全,駕駛感受也非常好。

但是,這些二手車的車齡一般都比較大了,所以車子難免就會出現大大小小的毛病,車主後期可能也會因為修車而花費不少的錢。

所以說,對於一些不懂車的車主而言,在買車的時候也不要盲目地貪圖價效比了,最好還是直接買新車。在買新車的時候車,車主最好還是選擇一輛國產車,畢竟近兩年國產車的質量也有所改善,車子的配置相對來說也是比較多的,買一輛幾萬元的國產車,車子的安全配置基本上也能滿足使用需求。

總結:無論是買新車還是二手車,都要根據自己的經濟情況,購買安全、適用、價效比高的車,買二手車時最好能找個懂車的師傅一同前往,一定要慎重對待商家的「花言巧語」。

46樓:途虎話養車

5萬左右**,可選的範圍還是蠻多,如果選年份近三年的車那麼選個別克凱越、榮威350,大眾捷達,polo,朗逸,克魯斯等。

那麼家用當然要選三項使用款省油又使用傾向於選擇科魯茲吧,如果年份5-8年那麼,大眾高爾夫是首選經典車型。

47樓:勇哥撩車

小坤說車,讓您開車用車沒煩惱

48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這個問題我回答了別人無數次,到底是二手車好還是新車好,這個一直都是大家所關注的焦點,所以我只能說各有各的特點,最後還是要看個人更傾向與新車還是二手車。接下來咱們就講一下二手車和新車各自的優勢和缺點。

新車優點:

1、對於一臺新車來說,其最大的好處就是能夠享受質量三包政策,並且基本上不會有什麼大毛病。(近幾年國產車的發展相當快,質量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2、 新車外觀、內飾都是最新的設計,讓人更容易去接受,而且可以享受4s店從售前到售後的一條龍服務,消費者在享受的同時又省去了不少麻煩。

3、**透明。新車的**比較固定,而且全國的**差異也不會太大。即使消費者對車價**不太瞭解,也不用擔心太吃虧。只需要上網查一些**、配置方面的資料就可以盡情的去選擇了

新車缺點:

1、貶值率!對於新車來說,最大的缺點。就是你要面對前三年高額的貶值率,有的車型甚至前三年貶值率能達到接近35個百分點。

2、各種稅費、保險費。購車除了裸車費用,還要繳納各種稅費,還有新車需要上保險,而且現在4s店都要求必須在店內上保險,與二手車相比的話,購置稅、保險這些都不在**之內,所以不需要擔心。

3、個別新車車內的味道比較重,有的甚至甲醛超標(這個只是個別,不涵蓋所有新車)

二手車優點:

1、便宜!價效比高!而且你花同樣的錢二手車能買到比新車高一個級別的車型,那配置和舒適性就更不用說了

2、省去磨合麻煩,拿到手就直接上路。如果是新手即使小刮小蹭也不會心疼

3、貶值率低。二手車貶值率一般在每年5%左右,當然還是要根據車型市場的保有量,這個數值是有浮動的。

二手車缺點:

1、購車**沒有實際標準,汽車的磨損程度、購買時間、配置等都會影響車價。所以在二手車市場,一車一價也就可以理解了。

2、二手車市場魚龍混雜,要選擇一款適合自己又不錯的二手車不容易。這點可能是很多人拒絕二手車的關鍵因素。(這個的解決方案就是現在有專業的檢測機構,到時候買車的時候可以找個陪買,或者是看準了哪一輛車準備購買了找檢測機構做一個購前檢測,這些都可以避免自己買到事故或者泡水這一類的問題車輛。

)總結:說完了關於二手車和新車的各自的優缺點,我個人覺得如果你不差錢那麼什麼都不是問題,如果你想把錢花在刀刃上,那麼選擇一款接近準新車或者年限近二手車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我剛買的二手車怎麼沒有行駛證說是拿牌子的

現在濟南二手車辦理過戶手續當場是不給新牌照的,需要等36個小時左右車管所製作出新的牌照後方可領取,在此之前都是使用臨時牌照,行駛證是等新牌照製作出來以後才能重新制作領取。車輛登記證書上會有過戶變更記錄。我有臨時牌照,但是沒有行駛證,行駛證在車管所 的,我這個是剛買的二手車,請問沒有行駛證能上路嗎 一...

新車和二手車有什麼區別,新車和二手車買哪個好?有什麼區別?

在巨集觀上說。二手車雖然便宜,但是內行買便宜,外行就看運氣了。買二手車 1 看手續真假和手續內容 是不是本地牌照,登記日期是什麼時候,和車輛是不是相同等等 2 看車輛的使用狀況 公里數 有無交通事故 是否按時保養等等 3 看車的 瞭解和新車的淨車 差多少,還有看看檢車到什麼時候 有沒有保險等等。4 ...

大家覺得新手駕駛是買新車好還是二手車好

你好,假如你是新手,還是建議買新車吧,畢竟對於二手車都不懂,然後二手車容易出現問題 開心開心果果 這是一個值得研究的話題 你好,新手的話個人建議可以先買個二手車,二手車的話 也不貴,可以先練練手,然後再買新車,這樣的話對新車是比較好的。 這個如果沒有熟人的二手車我個人還是比較推薦新車,更有保障,售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