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石油大學新校區有哪些專業,西安石油大學有幾個校區

2021-03-03 23:32:27 字數 1695 閱讀 2364

1樓:從這以後

主幹專業 石油工程 油氣儲運 測控技術與儀器 勘探 物探 地質 化工 應用化學 其他就是社會專業 經管院啊 機械院 還有電工院等等了

2樓:怪才

除了**系外的所有的專業

3樓:岸在西元前

今年好像是所有專業都來了 包括**系也來了

西安石油大學有幾個校區

4樓:翅膀之詠

三個:南校區在丈八東路11號,面積很小,只有不到100畝。主要是宿舍樓,一共有7棟;還有一個綜合樓,有食堂、閱覽室、小教室、辦公室;還有一個階梯教室樓,有一些大教室。

校本部在電子二路18號,正對著東儀路,大概有3、4百那麼大,學校的主要設施集中於此。出北門和校本部一路(電子一路)之隔有一個小區是學校的住宅區,很多教師和學校員工在這裡居住。

戶縣新校區,額離開西安時還在建設,在戶縣城區以東,西安灃京工業園開發區內,聽說很大有2000畝,不知道真假。

5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 電子二路 丈八東路 戶縣校區

6樓:匿名使用者

最起碼有連兩個

其中一個在戶縣

7樓:嗯就這個了

四個校區

西安有三個

北區,南區,本部。南區在丈八東路上,本部在東誼路上。

這個北區地點我不是很明,好像離本部不遠。

還有一個在戶縣的校區,據我們的馬哲老師講,是在高速公路旁。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3個,本部,南區,戶縣。本部離南區1500米

西安石油大學老校區都有哪些專業

9樓:石工

我是老校區的學生我來回答你:其實在老校區現在都是大三和大四的學生了,還有研究生.啥專業都有,比如石油工程。

儲運工程。化工。油氣勘探。

英語。俄語。藝術類的都有。

所有專業都有,南區離老校區挺近的,如果走的話5分6分就可以到老校區。南區住有機械工程,數學系。工商管理.......。

但在南區不上課所有的課程都去老校區上的.現在的新生全部到戶縣那兒的新校區讀書的.當然除了高職的新生和藝術類的新生依然在老校區的。

聽校領導說新生在大三的時候會搬到西安來,也就是你所說的老校區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0樓:天孤絕劍

2023年學生應該去戶縣新校區了吧,我是05級的,當時老校區有石油工程學院,化學化工學院,外語系,體育系,好像就這幾個院的專業在本部

西安石油大學有幾個校區,分別在**

11樓:團長是

西安石油大學是西北地區惟一一所以石油石化為特色的多科性普通高等學校,是陝西省人民**和中國三大石油公司共建院校、陝西省「十二五」期間高水平大學建設工程入選院校。2023年,由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公司所屬劃轉為**與地方共建、以陝西省為主管。2023年,更名為西安石油大學。

12樓:手裡有對黑桃

本科生(除**系)在鄠邑區的鄠邑校區

博士碩士+**系在本部校區(雁塔校區)

博士碩士+**系宿舍在南校區(離本部校區很近)

西安石油大學新校區在哪

西安石油大學新校區和老校區哪個好

新校區硬體設施好,但是交通不便利,在戶縣,老校區外出吃喝玩了都很方便 新的會好點,校領導重視新校區,領導打算全搬遷過來到新校區的 我是西安石油大學的,藝術設計新生在新校,戶縣校區。兩個校區都有優點吧,看你自己了,新校區離市區很遠,不打方便,不過那邊住宿條件好,本部方便,位置很好,很有學習氛圍 新老c...

西安石油大學的海洋油氣工程專業怎麼樣

專業應該不錯 可以參考一下石油業的發展方向 有前途的。呵呵 海洋油氣工程專業 海洋油氣工程專業包括海洋油氣鑽井與完井 海洋油氣開採與集輸兩個專業方向。培養目標 本專業培養適應我國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需要,德智體全面發展,具備現代海洋油氣工程設計 施工 研究的基本技能和基礎知識,具備計算機程式設計及應用...

從西安石油大學到西安火車站怎麼走

西安石油大學 學校肇始於1951年的西北石油工業專科學校。為適應石油內工業大發展對人容才的需求,1958年,經 批准,西安石油學院宣告成立。1969年,學院因 文革 而改廠。1980年,西安石油學院恢復重建。2000年,學校由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公司所屬劃轉為 與地方共建 以陝西省為主管的普通高等學校...